【纯逛逛】日本多地旅游 全程视频介绍 万字吐血攻略(教你白菜价淘LV,chanel) 持续更新

• 出发时间/2016-02-05

干货tips置顶

1.在日本,国际品牌的东西在机场免税店买,日本本土的品牌在药妆店买(价格有优惠),零七八碎的东西随便,不要在旅行社带去的“免税店”买就行
2.日本的服务态度简直好到爆炸!恨不得跪下来为你服务,但是结账时间特特特长,很细致很精细,千万千万算好时间,尤其是跟团的顾客
3.日本没有假货,之前网上疯传什么在日本买到假红珊瑚...大家都长点儿脑子,像那种旅行社专门给中国人开的“免税店”就不要傻了吧唧扔钱了好吧
4.日本人英语很烂,如果单独行动,提前计划好路线,路上求助的机会不多,但是遇到中国人的几率倒是不小
5.大多店都配备中文导购,大商场还好,一般店面的中国服务员对国人的态度并不会太好,不用觉得见着国人就是亲人,人家见的中国大妈团多了去了
6.保持素质!日本是一个素质极高的国家,很客观的讲。所以到人家那里请维护国人的礼貌和秩序。
7.出门护照不离身!一是安全角度,二是购物免税需要出示护照,而且信用卡和护照需要是同一个人的
(随时想起来随时补充吧)

全程视频 持续更新

{新}【纯逛逛】日本的皇城根儿——皇居&名古屋(片尾有福利❤️)

【纯逛逛】东京发源地#浅草寺#

【纯逛逛】日本の明治神宫&周恩来总理去过的岚山公园

【纯逛逛】#日本东京都厅#  俯瞰整个东京

【纯逛逛】#日本东京七彩摩天轮# #丰田汽车博物馆#

【纯逛逛】#日本东京湾# #1:1自由女神像#

(持续更新 谢谢等待❤)

行程概览

DAY1 北京——天津——日本静冈(太平洋)
DAY2  静冈——东京(浅草寺、动漫商区、皇居、银座购物中心)
DAY3  东京(明治神宫、日本都厅、东京湾、七彩摩天轮、维也纳奥特莱斯、丰田汽车博物馆)
DAY4  东京(原宿、新宿) shopping day!! 骨灰级购物狂叫你如何淘便中古店
DAY5  东京——山梨县(富士山、河口湖、忍野八海)
DAY6  山梨县——名古屋(滨名湖、名古屋城)
DAY7  京都——大阪( 岚山公园、心斋桥、道顿堀)

宫崎骏的龙猫不知道影响了多少代人
我表姐的网名叫“龙猫哥哥”好多年了

2月5日 北京-天津-静冈
因为是高峰期间出行,特价机票酒店已经所剩无几,SO我们报了个半自由行,价格比自由行要划算很多,很会过日子有没有!
早上8:30准时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北门集合,坐大巴车2个小时到达天津机场,等待时间比较富裕在机场吃了汉堡王,默默准备登机
天津航空飞机比较一般,春节期间嘛~能飞过来就不错了~想想有些外地的朋友很多是报的旅行团才能回家过年,瞬间就平衡了.......哈哈3个小时的飞机,没什么吃的,睡一觉就顺利到达日本静冈,比北京稍微暖和点儿,地接拉上我们,40分钟到酒店。
静冈总的来说属于日本的郊区,不太繁华,也没什么shopping mall和商业街区,我们住的酒店也是挺偏僻的,环境很好,紧邻太平洋。
据说日本的酒店都比较小,一开始住的这个已经比较满意了,楼主习惯了自由行,喜欢到处溜达哈哈......刚刚安顿好,大家都在楼下唯一一家拉面馆排队的时候,俺们已经沿着漆黑的小路延太平洋遛弯了(此时已经是晚上了),顺便在7-11买了口儿吃的,恩恩如大家所期待的,**杂志随处可见,大概人民币40左右。路过了一个平时会很热闹的海鲜市场,晚上都闭店的样子也蛮奇特的,一个大鱼的标志矗立在空旷的陆地上。
漆黑的道路伴随着海风......想起日本那些鬼片......呵呵呵呵呵呵........真的是一模一样
夜晚,海风,无人,凄凉...........冷却不刺骨
溜达了1个多小时,回酒店,哎呀呀呀呀呀不是说呀!日本的马桶真是挺好的!!!!洗漱间很小,大概1-2平米,和厕所是分开的,都很小,该有的都有,床也很小........睡个安稳觉足以❤

PS 大多数日本的酒店都是温泉酒店,比国内的感觉要好,人家这边真的很正宗,但说实话,其实大同小异嘛,而且本人不太喜欢在公众场合洗澡.......哦对了!有纹身的兄弟们最好把纹身挡住!日本泡汤应该都写着有纹身者紧入,当然一点点小的拿毛巾挡一下没事,要是左青龙右白虎大花臂什么的估计人家肯定不让进。
日本通常黑社会才会有纹身,还有些少了一根手指的!就是表忠心入会时候...呃...嗯...

↓↓↓介于这个视频不会出现在【纯逛逛】的节目视频里,所以在这儿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高速公路上的便利店真心不错 真的真的

2月6日 静冈-东京(浅草寺、动漫商区、皇居、银座购物中心)
早上睁眼就是太平洋,看着太平洋的日出起床那是怎样一种体验!!!
8:00吃早餐,日本的早餐基本都是自助,凭良心讲,很不错了,西式的面包点心,中式简单的粥、豆腐,日本的纳豆、咖喱饭、酱汤都有,记得吃完饭把盘子端到收盘子的地方哟
吃过早点从静冈乘车去东京,途径高速便利店,可爱到爆,真是细致到每个角落,便利店里有小超市可以买零食和各种可爱的日本点心,外面的小店里也有关东煮啊包子啊这种热腾腾的吃的,比咱们高速休息站那真不是高出一两个LEVEL......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到达东京到必去的浅草寺祈福,浅草寺也是有5.5厘米菩萨的典故(视频有介绍)首先祈福前要净手~因为手经常接触不干净的东西,先左后右再漱口(有视频),浅草寺庙旁边有小型的特色商业街可以买到人形烧啊小纪念品啊这些小手信。祈福求签需要100日元,但是因为第二年要来还愿,遂放弃了。在附近的餐厅随意解决了午餐,饭后溜达到附近的街道,拍了拍照,就前往动漫街,我的天呢周六人可真多!!!!动漫都是一栋栋楼啊!路边随处可见COS的妹子和......大叔桑......各种公仔手办动漫周边,不愧是日本!这个街区实在是太能体现日本风情了!!这大冬天的!COS的妹子们都小短裙在寒风中......姑娘啊 我看着你都冷!如果想买光盘啊公仔啊书籍啊玩偶啊还有世嘉啊什么什么的 这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
BUT有些专门给中国游客开的“电器城”就不要傻了吧唧进去消费了好吧.......

从动漫城出发,接着去了日本天皇的居所:日本皇居。像一个大公园似的,一大片石子地,这个石子地和韩国景福宫那个石子地的作用应该是一样的:防止有人入侵。这个地走上都是有声音的Y(^o^)Y~皇居这附近还有雕像啊什么的,远观了下(这个当然不能进啦啦啦啦),嗯确实青绿色瓦砖倒也显得严肃威武。

感受了天皇的氛围 然后就去银座逛街喽~没有想象中可买性高,各大品牌什么的都有,但没觉得太太太便宜,而且如果来旅游一定要考虑到是否拿的了!!!银座从1丁目到8丁目,一条街是一个丁目,横平竖直的,也挺大的,走着蛮累。在ALBION买了些(个人真的不建议各位帮朋友带这个健康水......真的!你知道这一瓶有多大么!多重么!多占地方么!我买了限购数量的5瓶,回来中号箱子里就装它了!!!),FANCL的卸妆也买了两瓶,对的...也是帮人带的... 逛街什么的总是最消耗体力的...连找带买带排队.....就晚上了!!一般的店够10000日元都是可退税的,当即返现金,千万带好护照!BTW 啊啊啊啊日本服务真的是“太到位”了 结个账至少15分钟 这还算短的 那个精致啊 那个包装啊 那个问东问西啊 那个封口啊 是的 快给我整崩溃了哈.....不过这也是日本最有特点的地方之一:服务到位,由内而外为顾客考虑,始终微笑,值得学习...
到酒店附近很多店,随便挑了家解决了晚饭,睡觉......没劲儿了实在

皇居外院就是这样的石子儿地,防止忍者出没。这张照得像小疯子.........哈哈哈哈哈

皇居外苑那边都是像公园一样

皇居旁边不远处的那个雕塑

浅草寺的商业街遇到两个穿和服的日本妹子嘿嘿

哦也!Y(^o^)Y~浅草寺标准游客照

动漫街一家店里 (楼主在用心诠释什么叫做“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

2月7日   东京(明治神宫、日本都厅、东京湾、七彩摩天轮、维也纳奥特莱斯、丰田汽车博物馆)
今天一大早其实是直奔日本都厅(日本的市政厅),但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人家没开门.......周日嘛 要9:30才开啊.........于是我们先转站到涩谷区的明治神宫。明治神宫有“东方的香榭丽舍大街”的美誉,是城市里一大片森林耶,里面有小宫殿,有林荫大道,有净手池,冬天也是郁郁葱葱,顺着石子路看着两侧的绿树溜达进去,宫殿里很多穿着日本和服的女人,应该是有仪式那种活动,大家都穿的这么正式😄不过感觉这个宫殿好像个大四合院儿哈哈哈哈哈哈(有视频),从侧面的门出去依旧是树树树好多树和路,阳光从缝隙中钻出来 哎呀呀呀 真是照相都阴阳脸了.........么么哒

明治神宫特色的酒墙

明治神宫的林荫路

一大早呼吸了这么沁人心脾的空气,唤醒了一天的精神,10点多了都厅,赶上个特别好的天气!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登上“城市墓碑”都厅俯瞰东京应该清晰透彻,都厅总高48层,从入口进去坐电梯直接到顶楼观光台55秒(乘梯处已经是3层了,1层2层有些咨询处啊卖东西的店啊书店啊之类)
都厅顶层是一圈,可以看到整个东京全景,这里看明治神宫真是清楚!城市里的一块绿!也能看到电视塔啊各种大楼啊的建筑(有视频)
算是运气好,这天不太冷,空气好天气好,继续前往东京湾........(有视频)

东京城市墓碑第一次眺望 哈哈哈哈 故作犹豫有没有

东京湾是一大片干净清亮的湖水?海水?站在沙滩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彩虹桥🌈沿岸很多跑马拉松的跑友,还发现了1:1的自由女神像,是外国送来的礼物,以示和平友好。就连旁边的栈道都干净得让人流连忘返,冬天还能感受植物动物的活力也是挺亲切呢。
东京湾适合拍照嘿嘿 但是要小心脚下的大石头,有些很湿滑不要跌倒。

东京湾很漂酿吧 O(∩_∩)O

虽然这种逆45度角拍照真是显胖 但为了让大家看下自由女神像嘛 我还是蛮拼的

ok 一天走仨个景点就够了吧 接下来去维也纳购物!!!!!!btw 这里也是著名的七彩摩天轮和toyota汽车博物馆所在地
我们从天桥过去到了个分岔口,左边是维也纳奥特莱斯,有三层,很绚丽豪华,还有喷泉,有点儿像澳门那个特有名的室内购物中心,也能找到吃东西的地方,右手侧是汽车博物馆,从汽车博物馆二层出去就是七彩摩天轮!我们选择先花钱再欣赏❤️所谓的outlets就是名品打折嘛~嘿嘿~⚠还有楼主要提醒各位:在哪国就买哪国东西,价格绝对划算,尤其是本地品牌打折的时候,虽然我们在outlets看到很多品牌,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日本的moussy啊sly啊这种 国内千八百一件,这边大概三四百,打折款就更便宜了哦耶✌️合理合法地买了3大袋子东西跑去扫了眼汽车博物馆(有视频)。本人实在习惯了德系车......对日系这种飘了吧唧,恨不得开了车门脚刹的小车实在不感冒.......有两层 嗯嗯 看看还是挺好的 款式很多 而且有个穿了毛毛衣服的“小萌车”(详见视频)
七彩摩天轮真的名副其实,但因为太冷了.......想到在上面那么冷还没地方躲,下也下不来就放弃了......哈哈哈大概15分钟一圈 920日元一个人
样子就和图片上一样 色彩斑斓 极具特色
(今天的景点几乎都有视频介绍,想看的烦请回到文章顶部点击链接)

这是MOUSSY的店,置顶TIPS说过.......日本结账真是慢得让人想撞墙............

我最爱的布朗熊!!!!!!!!!!!!!

懒得修图了 七彩摩天轮哈哈哈 就是长这个样子

全馆唯一一辆我感兴趣的毛茸茸的车车

2月8日 东京(原宿、新宿) shopping day!! 骨灰级购物狂叫你如何淘便中古店
日本的交通最便利的就是地铁,即使高峰也特别特别有秩序,车厢里吵嚷的人很少,冬季还会特别贴心的有腿部的暖气(也许是专门给光腿的妹子们准备的),可能大家会比较发愁买票.....没办法日本人的英语确实不太好,想在路上寻求帮助真的不太容易。
其实地铁有自助售票,对于中国人来说应该都是看得懂...基本都是汉字,只要提前查好是几号线的什么站,在机器上直接点击就ok啦✌️
日本地铁很贵的.......感觉随便出去一趟百八十交通费就出去了.......
我们去了下原宿,原宿地铁站特别有古风特色,一出站就是商业街,比较适合年轻女生,路边的小店一家家,价格不贵,但东西质量也一般的那种,很多很萌的店,还有排大队的卖吃的店铺!!应该是日本很有名的店耶~不过因为排队的人超多我们就没有凑热闹~有时间的mm们可以去买个点心拍照卖个萌什么的。对了!还有line friends的店哟 很多人把持不住了对吧!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溜达了一圈 有几条街吧 然后从原宿坐地铁到新宿!!!fight!!!此次日本之行的最终目的!!!中古店!!!
因为有很多绝版的款式只有在中古店才能买到!而且价格特别美丽!
新宿有很多条街很多商场很多店铺,反正一下地铁看着商业区就逛吧~到那儿根本不用人教,会逛街的自行就能顺着味道去买买买了!
中午找了转角处一家自助寿司店(类似争鲜的那种,按盘子颜色收费,只收cash)说英文不太管用,回转寿司嘛,直接上手拿,或者照着菜谱指就行,服务员大妈不管你语言通不通,会很热情给你说一大堆,你就hai hai hai aligado肯定错不了
逛完再原路坐地铁返回就ok了

日本中古店如何淘?

骨灰级购物狂的中古店攻略:(brand off 和大黑屋都不错)如何鉴别中古商品好坏?
1.皮质,要看包包主皮是不是有明显伤痕和划痕,尽量挑主皮完整的
2.四角,包包的四角应该是磨损最严重的地方之一,虽然商家回收的时候会进行修补但很多伤痕是没有办法
3.拉索,拉索一定要顺滑!顺滑!顺滑!稍微掉色都是正常,但是一定不能卡索
4.手柄,这个也是最容易磨损的地方,可以反映出新旧程度(如果其他都满足,这个倒是可以用丝巾遮掩)
5.内皮,很多包包外面很新,但是里面都烂掉了,所谓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尤其真皮材质,比如louis Vuitton的水波纹系列
6.零配件,大牌的包包很多款有锁🔒,背带,小包,防尘袋等等配件要检查一下是不是齐全

差不多就这样,日本的奢侈品本来就是全世界最便宜的了,比如louis Vuitton的never full大号 香港卖9000多一点点 日本大概就7800
新的本来就不贵,中古店主要还是淘一些绝版的包包,价格差别也蛮大,值不值看个人需求吧

下图一部分是中古店买的,一部分是商场买的,这些只是LV老花的包包集合
其他的就不发了嘿嘿 数量 这大概是1/3吧

原宿这家店 走进去就出不来啊啊啊

2月9日 东京——山梨县(富士山、河口湖、忍野八海)都有视频介绍
之前说过天气好,但是人品有限,此日乌云蔽日啊,在路上地陪多次指了无数次富士山的位置,但都只能隐约看到而已,丝毫不清晰。
本来是要登上富士山五合目,但是好死不死,天上飘下了小雪花❄️日本是个极其惜命的国家啊只要有一点忧患就封山啊封路啊,于是........大家猜到了,我们在富士山下玩了会儿雪😢似的...玩了会儿雪...山底下有个富士山知识馆,很小,里面有些小纪念品和洗手间,还有对富士山的介绍和讲解。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那个用医院改造的巨恐怖的医院鬼屋!!就在离富士山不远的地方,哦当然我不去啦啦啦啦啦啦
要正经爬富士山的话怎么也得8个小时,登山爱好者要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游客一般到五合目的位置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封山也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儿,只能悻悻离去......猜我们去哪?对的!就是传说中观看富士山的最佳位置:河口湖😊
在这样一个抬头不见太阳,水边狂风大作的日子,在河口湖都看不见富士山....山......尼玛这tm是怎样一种体验+0+
河口湖是富士山脚下富士五湖之一(河口湖,山中湖,西湖,本栖湖,精进湖)也是游客必去景点之一,湖真的很漂亮,水超级干净。如果天气晴朗的话这绝对是个让人美到窒息的地方。
中午在河口湖旁边一家店吃的乌冬面,求别说我土,我怎么吃所有乌冬面都一个味道.......
离河口湖不太远的地方就是忍野八海,虽然它叫“海”,但就是几个小池塘嘛,农村的fu,停车收费都是自助的,还有很多屋主把水果装成盒自助售卖。忍野八海的“海”里有鱼精啊!那个鱼的颜色!亮亮的蓝!亮亮的黄!增光瓦亮的!最深的那个池子有8米深!可千万拿好手机.......隐约还能看到水底下沉睡的iPhone6呢........尤其人多的时候!挤来挤去又拍照!
这里的水要喝~是连日本人都爱喝的水~建议自己带个瓶子~没有的话旁边有卖的~真的还挺好喝的~在日本这个干净到每一个细节的国家水至清一点都不奇怪。还有一样就是豆腐!一小盒 也很便宜 怎么也得尝一尝嘛 还不错,里面就是卖纪念品啊小点心啊的地方了
(都有视频介绍)

忍野八海

这个!!!就是传说中看富士山最佳位置!!!!!
河口湖.........................
富士山的毛都看不见啊 呜呜呜
自娱自乐玩起了树枝.............................

没登上富士山 只能在山下玩雪了........

2月10日 山梨县——名古屋(滨名湖、名古屋城)
行程那是相当满,一大早就从山梨县出发前往名古屋,与其说“滨名湖”是个景点,不如说是个必经之地哈,就在一个高速休息站(之前也说过,日本的高速休息站比国内高出不止一两个level),它以前是个淡水湖,后来地震把坝搞坏了,和海水相连了,就成咸水湖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还挺深 平均5米 最深的地方有十六七米...but里面很多鳗鱼!!!超爱吃的~(有视频)
坐上车睡一觉,到名古屋城了就(有视频)日本的城都是将军猛士住的地方,这放古代大概就是什么将军府了吧 进去以后哎呀真是大啊 青色的瓦顶楼 不算太太高 但气势磅礴。绕城一周景色优美~想想以前军官生活还挺幸福~里面有点儿像博物馆没什么意思也就没多待,这都属于虽然不怎么感兴趣但是有必要来一趟的那种地方。
下午回到市里就到商业街买了些安娜苏回来送人,商场都大同小异嘛

高速公路休息站旁边就是滨名湖

哈哈哈 多喜庆

2月11日 京都——大阪 (岚山公园,大阪城,心斋桥,道顿堀)
京都大阪多亏了梁思成当年的劝解才得以保留没被美国佬儿给炸个稀巴烂,相对日本其他城市而言,这两个城市无论是建筑风格还是人文都保持着古韵和传统味道,岚山公园是周恩来总理当年来的地方,从停车场到公园的路上有不少小店可以买点儿零食。岚山公园临水靠山,据说山上还有猴子出没,但实在走不动了就在桥旁边拍了拍照,没有上山。
大阪城啊其实真不想去了,跟名古屋城没什么太大区别,进去走了一圈,拍了几张游客照,刚好看到有日本小夫妻在拍结婚照还是挺养眼的,可见这个地方对他们来说也是挺有特点和意义嘛。说到夫妻和家庭生活,日本真的是保留了中国的传统美德和教育风采,不多说了怕挨骂。
攒足了体力!!!
心斋桥和道顿堀是大阪最大的商业街!!!!!!!!!!!!!!!!
这个真心没有夸张!!!!特别棒的商业街,基本上你之前没有买到的东西在这里都可以买到,药妆店,品牌店,中古店,餐厅,电器店而且又大又多,人也多哈哈哈哈 建议购物前买个大行李箱(门口有卖的,价格划算些的6000日元一个大箱子,省的自己拎到手疼,以后还能接着用)药妆店基本上都配备了中文服务,但是人真的特别多!!!!!!!男士基本在牌楼那抽烟等就行了 那就是女人的天堂男人的恶梦!这就不具体说了,反正购物狂必去,你懂的!

新娘

大阪城城周围

2月12日 大阪——天津——北京
日本的服务都特别好,但是在日本中国人对国人很不友好,比如机场的工作人员,看到中国人就往一堆儿胡掳,怕占地方碍事,关西机场里面有免税店,一般情况下都有个95折的coupon,嗨 苍蝇腿也是肉嘛,过了安检就是sk2 啊香奈儿啊 一些国际品牌,也有香烟,酒,药妆,零食(白色恋人啊薯条三兄弟啊.......都跟不要钱似的)我们的飞机延误了8个小时,可怕么,机场免税店我们都快逛吐了,做那个小火车来回来去在候机楼和免税店之间穿梭.......最后保险公司赔了200........用时3个月.........延误期间我把我帮朋友带的所有零食基本都吃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哦 在机场买东西也得悠着点儿 您这些东西可都得自己拿着啊 沉呀!再说过关的话我们运气好 飞机延误导致凌晨到天津(据说天津海关事儿b得嫑嫑的,如有得罪请见谅啊,我是听说),海关大哥大姐们都困的不行了,就没管我们直接放行了.....坐上大巴2个多小时回到工体北门........北京下雨了............有点儿凄惨 但顺利到家了。吼吼 此致 敬礼!

托运完还这么多东西 那个白色恋人和薯条三兄弟真的特别占地方嗯嗯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03 11:54

美女

2016-06-06 09:0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06 18:54

引用 zhengyujun 发表于 2016-06-06 18:54:41 的回复:

回复zhengyujun:好嘞❤️

2016-06-07 15:0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zhengyujun:日本的太多了......实在没时间写完 存草稿箱里好几个月了

2016-06-07 16:54

引用 netshoppingman 发表于 2016-06-03 11:54:05 的回复: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netshoppingman:现在有了,之前是没写完呢~

2016-06-10 18:53

请问天津航空回天津的行李查的严么 包括手提行李好像才5kg 能具体说一下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