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遇见你·巴厘岛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5-04

前言:这不是一篇游记,而是私人日记

时间:2016.5.4-2.16.5.9  六日五晚            地点:巴厘岛印度尼西)
所用货币:印尼盾/美元/Visa or UnionPay       语言:英语/简单的中文
平均消费:6900RMB(不含购物)

Declaration:我有一个梦想:带你一起,看遍群山大海,绿野星辰。

旅行的计划是结婚前半年就开始计划,从云南,到海南,再到泰国,甚至是马来,我们讨论了很久,最后选定了此次旅行的地点“巴厘岛”,这是缘分,或叫做命中注定。

旅行的开始总会出现波折,傍晚5:30从杭州机场出发本只需要5小时45分直航的飞机,结果飞了整整10个小时.但这就是生活,即使是舒适的旅行也不会一帆风顺,但请别介意,聪明的我们会调节自己的心情,因为心情带不来好的风景。

Day.1 漂流

人生第一次漂流,在这里完成,和夫人一起!
(Remark:漂流不能带相机,囧)

下面是巴厘岛的贵族居所

最后就是本人居住的别墅酒店了!

Day.2 情人崖+沙滩下午茶

星辰,大海,草原!一生不会忘却的目的地,今天在这里实现了一部分,如儿时梦中的景象,一片的蔚蓝,雪白的浪花拍打着崖面泛起层层巨浪,这就是大海,蔚蓝清澈,纯粹如儿时天真的梦想。

晚上的酒店变成了这样的!

Day.3 鸡蛋岛浮潜

庄子与惠子游于濠梁之上。庄子曰:“儵鱼出游从容,是鱼之乐也。”
我非庄子,不知鱼之乐,但羡慕鱼能在水中自在遨游。正如如此,我第一次浮潜就爱上它。(偷偷的脱掉了救生衣,却还是被抓了回来,/(ㄒoㄒ)/~~)

Day.4 海神庙+巴厘岛街头散步

这里是海神岛,但却不是晨时雾气的时候来到,故看不到薄雾笼盖,轻纱拂面的景象,甚是遗憾,但没有遗憾,就不会时时去回忆,这也是一种美好。

巴厘岛人追求自由胜过金钱,追求信仰胜过一切,这是当地华侨口里的巴厘岛原始居民。但想来这并不能全信,不然哪会有那么多收小费的人,过海关要小费(虽然没给),吃饭要小费(还是找零的时候自动扣的),酒店要小费……各种各样的小费。都已主动伸手要钱了,看来也不可能是那么高尚的了,当然总也有一些人可能有做到,但总会是少数。
总而言之,这是一次美妙的旅行,感谢亲爱的陪伴,旅途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期待着下一次旅行。
最后小建议如下:
巴厘岛最美的海,既然选择了这里,又只有几天的旅途而已,就不要有太多的目的地。
1.选择一家酒店很重要:
选择一家有独立海滩的酒店,因为这样的沙滩有酒店管理,没有垃圾,海滩会很漂亮,当然也会配置日光浴和泳池
2.选择海岛很重要
巴厘岛最美的海在当地人称为的“鸡蛋岛“,那里没有化学污染,岛上不准用任何化学用品。而“鸡蛋岛”上最美的据说是蓝梦岛,所以请最好选择,既然来了就不要错过最美的。
3.喜欢建筑的随便选择一条街走走就行,巴厘岛的房屋风格基本一致,保持的原始的印尼风味,因为这里的土地权是永久的,政府也不得随便破坏,所以建筑基本保持原来的风貌

旅行不需要太累,让自己随着心走,迷失了也不失为一种享受。

End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6-03 10:4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