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歌,不负年华——美西11天自由行[完整]

2016-06-02 21:47 2215/7
  • 出发时间/2016-04-22

写在前面

一望无际的大海,最深蓝色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鸟,一往无前的奔跑,发自肺腑的大笑。
FOREVER ON THE WAY.

为人唠叨,所以攻略可能会有很多十分琐碎,希望大家能不厌其烦。
特别鸣谢:大爽、浑身猫毛的Cici玮、Grace、James、Erica

我已尽量拼图,但还是多图预警。
图大部分手机拍的。。。图渣请见谅。

只想看洛杉矶攻略的请点击:http://www.mafengwo.cn/i/5500399.html
只想看拉斯维加斯-大峡谷-羚羊谷-马蹄湾攻略的请点击:http://www.mafengwo.cn/i/5500978.html
只想看西雅图攻略的请点击:http://www.mafengwo.cn/i/5500520.html
只想看旧金山攻略的请点击:http://www.mafengwo.cn/i/5500997.html
只想看1号公路攻略的请点击:http://www.mafengwo.cn/i/5501014.html

行程路线

我们的线路属于特殊定制,因为不是第一次美西游,所以简略了一些曾经去过的地方,挑选了之前没去过的景点(特地飞去了西雅图)。节奏非常紧凑,不算是最最平凡的常规游。西雅图真的很漂亮,如果你们的行程不是那么紧凑的话,在西雅图待一晚上是个不错的选择。行程如下:

DAY 1:  上海-洛杉矶【比弗里+好莱坞+星光大道】
DAY 2:  洛杉矶【环球影城】-pasadena(生活大爆炸谢耳朵居住的地方)
DAY 3:  洛杉矶【市区】-奥特莱斯-拉斯维加斯
DAY 4:  拉斯维加斯-胡佛大坝-大峡谷国家公园(南缘)
DAY 5:  大峡谷国家公园-羚羊谷-马蹄湾-拉斯维加斯
DAY 6:  拉斯维加斯-西雅图【太空针】
DAY 7:  西雅图【EPM+派克市场+水族馆+码头】-旧金山【双子峰】
DAY 8:  旧金山金门大桥+红杉树国家公园+市政厅+艺术宫+九曲花街+金门公园+渔人码头+联合广场】
DAY 9:  旧金山-斯坦福-一号公路
DAY10: 一号公路【赫斯城堡+海豹滩】-洛杉矶【santa monica】
DAY11: 洛杉矶-上海

DAY 1——洛杉矶【比弗里+好莱坞+星光大道】

DAY 1:  上海-洛杉矶【比弗里+好莱坞+星光大道】

我们坐的是美国航空AA182(4月22日 16:50-13:40)上海直飞洛杉矶,飞行时长12:50,机型是波音787,不是最大。商务舱是121型的,可以180躺平。吃的还不错,耳机居然是BOSE的quite系列,防噪点,超级贴心!

P是P的有点过了啦。。。大家随便看看啊。。。

飞机提前了1个小时到达,我还有幸第一次看见空姐开机门。于是立刻不顾外国人差异的眼光跟在空姐后面不断地拍不断地拍。。。空姐通过小窗和外面对接,然后在飞机上很多莫名其妙的地方开个小门扭动很多无比隐藏的开关解锁然后把门打开。
      过安检会问你带了多少现金有没有带肉类和水果类,总的来说过关没有难度。

飞机到达LA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租车,之前已经在携程上预定好了。除了携程,再推荐大家一个租车网站:租租车租车公司很全,价格便宜)。找到机场专门的租车大巴候车处,看见自己租车公司的大巴开来上去就可以(大巴车司机位旁边有跟黄线,要站在黄色线的后面),我们租的是alamo租车公司的车(便宜),到了租车公司大堂可以选择排队让工作人员处理订单,也可以在自助机上输入信息自行办理(有中文)。

tips:
1、自助机上输入信息速度要快,太慢的话会被取消,要重新来过。
2、如果是几个人轮流开车,一定要填写其他开车人的信息,不然不受保险保护。

信息确认完,机器会吐一张爆长无比的单据,拿着单据就可以去指定的区域取车啦!这里不是指定一辆车给你的,而是以你选的车型为区域(经济型、suv、中等型等),在这个区域所有车你都可以选,自己选一辆开走,到门口给工作人员看下单据,信用卡和驾照就ok啦~

Tips:我们在国内翻译了驾照,但是全程没有用到过,但是据说每个州不一样,CA是不需要翻译件,其他州可能需要。

在洛杉矶我们没有订酒店,想尝试下airbnb,住在美国人的家里,交流一下文化什么的。。。
       写到这里,要感谢一下我们的房东,在我们住的这两天里始终保持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状态,让我们在每一个疲累的不愿意寒暄的晚上和匆忙的不愿意寒暄的早晨都不用再挤出微笑和她how are you以及更深层的探讨人生。。。
       到达的时候发现这里的门牌号很有趣,还有带1/2的~到了airbnb的家里,根据房主提供的线索,我们找到了房主侧花园留下的锁,正确输入密码,拿到钥匙进入房间,有点像探险。(不过住了2天之后还是觉得bnb不是很习惯,还是酒店自在。。。)

放下行李就立刻出发出发!

tips:
1、路边会有八边形“stop”红色牌子,不管周围有没有车都要在那根线停三秒,周围有车,谁先踩线谁先走。
2、停在路边一大概要看清楚牌子 星期几可以停几点到几点,星期几几点到几点不能停。有时候规则很复杂,等看清楚到底能不能停真的天都黑了。。。

第一站:比福利山庄(beverly hills)最著名的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那里都是奢侈品,几乎每个走在马路上的人都拎着大大小小的袋袋。看的整个人都不好了。。。充满了买买买的冲动。。。

还有一个“BEVERLY HILLS”的LOGO。

这里要说一下,美国买东西很贵。
比如Hermes的lindy34 欧洲5600欧(42000rmb),美国是8250美金(53625rmb)
Dior的lady 3格 欧洲2300欧(17250rmb) 美国3100美金(20150rmb)
LV的speedy 30含肩带,欧洲995欧(7462rmb)美国1390美金(9035rmb)

欧洲可以退税,美国还要加税,所以价差在30%以上,BTW,洛杉矶的消费税是8.75%。

不过因为贵,美国货到是比较全的,全欧洲,澳洲都买不到的lindy,光beverly hills一家店里摆在外面的就有2支,拉斯维加斯更是有六七个,几乎要什么颜色有什么颜色。

如果要买苹果的话,其实加上税也不便宜,也不保修。
要买电器的话,美国的电压是110v的,所以买电器的时候一定要看好是否回国能用,是否需要变压器。

所以作为一个节省(抠门)的人,我的建议是不要在美国买原价的东西啦。。。

好的言归正传,我们还在附近的星巴克买了摩卡和巧克力饼,敲好吃!好吃的我港台腔都出来了啊!!!话说美国的咖啡啊巧克力啊甜点啊芝士冰淇淋啊都做的很好!可能是奶源可可豆源的问题吧~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美国人这么容易胖。。。
       买星巴克的时候企图用apple pay,但是美国人似乎并不知道这个。。。是美国中国的说法不一样吗?还是说美国的apple pay还没有中国普及?至少上海的每一个星巴克都可以用apple pay诶~

逛完beverlly hill,车游了Maltose ave是一个名牌和潮牌的聚集地。大概离这再几个街区,有chrome hearts,有购物需求的可以去看看。我们没有停留,在beverlly hills上绕了会,看了些豪宅,但是由于没有导游,也不知道哪个房子是谁家的。。。用大陆观光客的姿态拍照留念。。。不过能被拍到的应该是不是精华,最大牌的明星住处应该是拍也拍不到的。。。

接着直接驱车去看好莱坞那块牌子(hollywood sign)。那块牌子是可以上去的,但是我们没有,因为真的走近了其实也就没有办法拍进镜头了,我们开到一个叫做“Lake Hollywood Dog Park”的地方(如下图),和好莱坞大牌子合了个影,直奔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在Hollywood Blvd,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就是一条在一条小马路的上阶沿,镶嵌着2000多颗镶有好莱坞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只写有人名和所在行业(唱片业、主持业、影视业等)。。。不像香港的星光大道那么宽广,也没有人的手印脚印和签名,非常简陋啊。。。一条路上有很多打扮得奇奇怪怪的人可以合照,要给小费。那条马路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如果有空的话可以去TCL中国剧院(Chinese Theatre)看场电影,听好闺蜜说里面很酷。在TCL的门口,有刻着名人签名和手印脚印的地砖,看见了威尔史密斯写的“Change the World”。

tips:
1、4月底的洛杉矶8点才日落,到夏天应该更晚,大家可以抓紧每一分一秒日落前的时间。
2、星光大道附近有很多停车的,千万不要进那种门口有人吆喝的,那种停一天20usd或者25usd,停1分钟也是这个价格。最好停路边咪表的,2块钱1小时。咪表非常容易使用~

午饭:机餐
晚饭:在yelp上找了一家四星吃牛排的,叫Musso & Frank Gill 点了bone-in ribete steak 49美金两个人share 服务没有很好, 味道没有很惊艳,烤牛排的师傅人很好,开架式的烤肉,可以看着烤。加土豆泥加10元服务费共77.58美金

住:Airbnb(west hollywood)

DAY 2——洛杉矶【环球影城】-pasadena

一早驱车环球影城。
       停车有分18usd和25usd,18usd的是室内停车场,离入口稍远,25usd是室外的,离入口稍近,我们选择了25usd的停车区域,但是我觉得18的就可以了,走走也没有远多少,还可以逛一下Citywalk(类似购物街)。其实我也不知道赵先生到底是如何养成这种只选贵的不选对的的习惯,和我的抠门完全背道而驰。。。
       购物街上面有bubba gump shrimp co.就是电影《阿甘正传》出现的虾店,喜欢《阿甘正传》或者最近看了《晓松奇谈》的有兴趣可以去吃一下,由于我们晚上出园店里排队太长,所以我们没有在这里吃,最后在拉斯维加斯吃了,这个之后会提到。

我们提前在环球影城官方网站http://www.universalstudios.com上购买了FRONT of LINE的的电子票,比普通的票贵,有特殊通道可以走,几乎不用排队(我们买的时候票价是平时199usd,周末239usd),付了钱会email二维码到你留下的邮箱。普通的门票在100usd一张左右。(在淘宝买便宜9usd,我们想了下还是官网买。在ebay也可以买,联系了一个卖家,FRONT OF LINE 155USD卖,但是由于卖家联系回复太慢,等他回复的时候我们已经票买好了。买票不急的话可以提前到ebay上去看看沟通下,可以买到更便宜的。ebay还有那种一次性的FRONT of LINE,大概10usd插一次队,门票要另买。)之前有同事说买到了800rmb左右一张的FRONT of LINE,但是我们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进门扫一下email发的二维码扫一下就可以进去,进园后再直走到一个塔下面换吊牌,拿园内的地图(有中文版的)。
       用FRONT of LINE进每个项目都要给工作人员扫一下码,几乎没有怎么排队,一路畅通。

我下载了园区地图,供大家参考。

之前我其实来过环球影城,之所以又来了就是因为新开了哈利波特主题,我也算是个哈利波特迷,所以就又来了~
       新开的哈利波特,不仅项目要排队,连进每一家店都要排队。我特地在国内买了套哈利波特的格兰芬多衣服穿去(得意脸)。当然在园内买衣服啊糖啊魔法棒啊都有卖,不过全都需要大排队!!
       魔法棒在50usd左右,有了魔法棒之后,在园内站在指定的点,就可以对路上的橱窗施魔法哦~(类似于让蛋糕转动停下来,让书本打开关上之类的)然后街上的小天狼星通缉令真的是可以动的哦~哈利波特城堡里面的油画也都可以动哦~还会对话呢~!对了!问了一圈,这个哈利波特乐园没有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沮丧脸)。
       我穿着格兰芬多的衣服,同样格兰芬多的工作人员还会前来和我拥抱,还会遭到其他学院工作人员的嫌弃。。。跑到美国还要和外国人飙演技也真的是够了!
        哈利波特园里面的forbidden journey还不错,但是过山车未免有点太小型了。

water world很精彩,但是坐在前五排几乎全身湿透。不愿湿身的建议坐后排,前排要照看好自己的电子设备。。。随时就一盆水浇上来。。。(视屏只有2秒,可以点开看看我们是如何在开场前被简单粗暴弄湿的。。。)

之前有人问说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哪个项目最好玩?
这次我给几个项目根据我自己喜好的好玩程度打了星,供大家参考:

变形金钢Transformers ★★★★★
Studio tour (中文最后一场12:30)★★★★★
哈利波特 forbidden forest ★★★★★

animal ★★★
哈利波特过山车 ★★★
小黄人 ★★★

午饭在园里吃了一顿快餐,味道还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美国的快餐店的饮料是给你个杯子你自己去refill的,但是这里买快餐,拿到杯子的时候!要注意了!!!!杯子如果底部有一个芯片的!就是不能refill的!所以要尽可能在第一次装饮料的时候装满!因为再也没有第二次机会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让我先去哭一会。。。

我们12点进,7点出,吃了一顿中饭。全部玩完 但是排队拍照都几乎没有拍。

出来后 到pasadena(生活大爆炸中sheldon生活的地方)吃了小肥羊自助22.95usd/人,非常普通。。。
买了块penny工作的cheesecake factory的30周年chocolate cheesecake 7.95usd税前。
买了85度c的焦糖玛奇朵 3.75usd 好吃!

饭后找了一个超市逛了一圈,牛排感觉好吃不贵~话说美国的超市找零很高级,收银员输入收到的钱之后,会有个机器自动把零钱吐出来。我一直觉得美国的先进是来自于底层劳动人民的懒惰和笨。。。所以才不断设计出超级高级的机器去减轻他们的用脑力度。。。

还看见一个狼牙棒,有没有认识的童鞋?

午饭:环球影城园内快餐
晚饭:小肥羊
           话说那个小肥羊门口的服务员,一开始中文讲了几句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和我们说英语。。。大家不都是中国人么。。。我们为什么要用英文聊天呀!!!

住:Airbnb(west hollywood)

DAY 3——洛杉矶【市区】-奥特莱斯-拉斯维加斯

一早到市区 外观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对面有个法院 据说门口三个人中一个是孔子哦

旁边就是broad museum
再往前开一点就是湖人主场斯坦普斯中心 staples center

tips:一早如果逆太阳行驶,一定要墨镜偏光镜,阳光真的刺眼到不行

还在路上看见了Metro

插播-洛杉矶吃喝玩乐精华攻略

我们就这样准备离开洛杉矶了。。。觉得不够尽兴的朋友们,在这里奉上大爽同学的吃喝玩攻略,感兴趣的可以收藏一下,是大爽同学在美国2年中总结的洛杉矶吃喝玩乐精华。特别鸣谢大爽同学!
       PS 大爽同学是学建筑的。。。所以。。。你们看了推荐的地方就懂了。。。

•Attractions
- The broad museum (downtown)
- Disney concert hall (downtown)
- 蓝天组做的学校(downtown 进不去 远远张望 高速上能看到)
- LACMA (west Hollywood)
- Getty center
- Santa Monica (沙滩+商业 附近也有不少设计师小房子 那个gehry的望远镜大楼也在那附近 但进不去)
- Huntington library (la东面 私人美术馆 像大公园 很大很有特色)
- The La gun club (downtown- 1375 E 6th st. LA, CA 90021 室内靶场 体验为主)
- Hiking to Hollywood sign (可以走到那块好莱坞的牌子边上)

•Shopping
- The Grove (规划的很好的商业区)
- Maltose ave (near Beverly Hills - rodeo drive 很多大or潮牌 地址可以搜一个paul smith 亮粉红小楼 衬在蓝天之下 够骚)
- 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s (全美第二大)

• Restaurant
- 姜虎东 (k-town 猪颈肉!建议下午5点前去 晚上7、8排队排到想哭)
- ahgassi (k-town 姜虎东姐妹店 各种牛肉都好吃!)
*两家烤肉 一家猪肉好吃 一家牛肉好吃 爱吃肉的都可以去
汉堡:Umani burger / in & out burger
- 拉面:大黑家 daikokuya / 新選组 shinsengumi (downtown-little tokyo 长期排队的两家 不过拉面一直都是见仁见智)
- Sushi Zo (downtown西北方向 厨师给什么吃什么的那种 价格不菲 体验不错)
- the Cut (Beverly hills- redeo drive 顶头 steakhouse 建筑是迈耶做的)
- Kokekokko (downtown- little Tokyo 附近 日式烧烤)
- sushigo 55 (downtown- little Tokyo附近 有空去的话 鳗鱼饭不会让你失望)
-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 (downtown) 楼上也有家牛排 味道ok 可以看没什么好看的la夜景 westin做的蛮好 可以顺便一看

• Cafe
- urth cafe (organic是特色)
- blue bottle coffee (New Orleans是特调)
- 拌拌堂 half half tea house (华人奶茶)

大家赶紧把大爽同学的吃喝攻略收藏好了!

离开洛杉矶之后,我们接着驱车1.5-2个小时前往全美第二大outlet:desert hill prrmium outlets,这里的税是8%。里面gucci啊burberry啊都有,买coach和买白菜一样,技能就是买买买就可以了,所以不需要攻略。我们没有购物清单,所以粗粗逛一圈,不过也逛了3个小时,帮朋友做了代购,自己也没买什么,就出发去拉斯维加斯了。

再从outlet驱车3.5-4个小时到拉斯维加斯。到的时候已经晚上了,因为之前来过,所以也没有看show和吃自助餐,逛了逛Las Vegas Strip,就去吃晚饭了。

tips:
1、高速公路最里面的一根道是快速道,用于开快车和超车,如果对自己车速有信心能保持在160km/h左右,应该就可以在快速道上面驰骋了!
2、在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的高速公路上,我开了一小段,全程120-140km/h,我很好奇高速公路上怎么会有人能开睡着啊!!我这段路全程心跳120在看啊!!!这路开的我手抖脚抖,腰酸背痛啊!还只能开在慢车道上。。。试过开140还被后面的车按喇叭吗!!啊!试过开140还被后面的车超车吗!!美国的高速公路实在是太吓人了啊!!!!而且在路上看见有撞车,小轿车追尾擎天柱,小轿车整个车头都撞不见了啊!所以在美国开高速公路一定一定一定要小心!

在这里给大家安利一个我个人觉得很好喝的饮料,感觉好像其他地方不一定可以买到,只能在这里买到的样子。。。这么多年了我都没有把它忘记!又在拉斯维加斯找到了~

午饭:高速路上的KFC
晚饭:吃了之前提到的bubba gump shrimp co.,是电影阿甘正传中强势插入的硬广,是一个主打吃虾的地方,价格不便宜,但是味道啥的最多给个三星半,吃虾专业户Alan说这里的虾是最便宜的那种虾,不是很上等的虾。在桌上有个桶,挂着牌子,需要服务了就翻成STOP FORREST,服务员serve好之后会翻回RUN。

住:MGM米高梅(Las Vegas Strip)

DAY 4——拉斯维加斯-胡佛大坝-大峡谷国家公园(南缘)

一早从拉斯维加斯出发,开车不到一个小时,到达胡佛水坝(Hoover Dam)
       话说拉斯维加斯的酒店系统都好高级,可以自助check out,房卡丢在指定地点,再填个单子一丢,就可以了!还可以电话check out。。。

到达胡佛水坝
       在这里先上tips!
       在快到达胡佛水坝的时候,有个硕大的箭头直指左边一座楼,大写着一个P!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左转进那幢楼!那里停车费10元,是给需要到胡佛水坝下面去看发电厂什么的停车的,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陆观光客,我觉得就没有必要去了。。。当然如果你是水力发电教授级高工、建筑师、结构工程师,想要好好去看看也是没有问题的。
       好的接下来我来说一下为什么就不要去了。。。
       我们看到了停车指示,立刻老老实实左转付了10块钱停车,停都停了,就下楼至卖票处,有10、15和30usd的票,30usd的票只有下午3点有,10usd的票到不到水坝最下面,所以我们买了15usd的票,可以进到胡夫水坝的下面看。看发电厂和内部,包括10分钟的影片和30分钟的介绍。在10分钟影片的时候,我就睡着了。。。完了之后我们的guide非常热情,坐电梯到45层楼低的地下,和我们介绍水坝内部啊发电厂啊怎么供电啊。。。给我们展示了送水的管子。。。真的!我一大早戴了美瞳涂了我的cl女王红不是为了来这里看粗管子的啊!!!!
       如果你没有想买票看水坝介绍啊内部啊发电厂啊,相信我!在停车指示的地方不要转进去!笔直开!笔直开!笔直开!然后前方会有免费的停车场,方便你拍了照就走。

离开胡佛水坝之后去大峡谷南缘(开车4.5-5小时)。
       进大峡谷国家公园买门票,30usd一辆车,给了地图,介绍,车的行程表和报纸。我们住在国家公园里面的小木屋Bright Angel Lodge,check in了之后放下行李就开始了巴士行。大峡谷公园里面一共有4条线,蓝色橘色红色和紫色,最好的景点都在橘色线(有Yavapai Point,Mather Point,Yaki Point)和红色线(也有几个风景point),紫色线只是通往南门的一般开车的话完全不会去乘,地图我也放在下面了,供参考,不知道能不能看清楚。。。虽然已经4月底了,但是我们到的时候还是在飘着小雪(BTW我拍到了六边形的雪花哦~),最低气温在零下。
       在来之前我看网上的攻略,各种奇奇怪怪名字的point,也摸不着头脑,有了这个地图,就一目了然了。我们在Yaki看的日落,因为天气不好,所以没有别人拍的那么漂亮。
       酒店大堂有每一天的日出日落时间和天气,想要看日出日落的要查好时间出发。

BTW:大峡谷真的是太壮观了!!真的没有办法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孤烟直落日圆中被北风吹得瑟瑟发抖都不愿意离开那个缓缓落下的夕阳。我的同事有去过玻璃桥,坐直升机什么的,都表示非常普通,我之前打探了一下,那里应该远没有大峡谷国家公园(南缘)漂亮。我去过挺多地方的,但是大峡谷还是真的深深震撼到了我,比照片要更硬朗和一望无际。希望大家有机会有时间的话可以自己开车去南缘哦~实在没有机会的话去玻璃桥那儿。

午饭:麦当劳
晚饭:在大峡谷国家公园里面吃的快餐,味道比较普通,但是对于一个旅游景区里面的晚餐,算是可以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快餐有自助点餐机,有中文哦~中国现在果然是国富民强啊!

住:Bright Angel Lodge(Great Canyon)
       能住在大峡谷里面最好就住在里面,不然的话要住到最近的城市图萨扬(Tusayan),但是一来一回其实也是需要点时间的。我们住的是小木屋,设施各方面的确不能和五星酒店比较,但是也是比较干净的,有咖啡机,房间里面还有垃圾分类,很环保。但是大峡谷里面的房间不好定,我们这个是满房之后可能突然有人退房我们插空订到的,订之前好几天看都是满房。所以需要提前订,也需要一点运气呢~(得意脸)

DAY 5——大峡谷国家公园-羚羊谷-马蹄湾-拉斯维加斯

早上再坐大巴逛了下大峡谷,依然在下雪,但是我们离开的时候太阳出来雾散了,漂亮很多。其实我拍了很多照片,不过都长得差不多啦。。。
       大峡谷逛一圈的话,如果只是每一个点拍拍照稍作停留,估计1整天也都够了,走走停停不赶的话,时间就不好控制了。如果沿着天使道徒步的话,一定要注意安全!我看到大峡谷到处都有贴着寻人启事的。。。

在大峡谷稍逛了一圈之后,大约在早上9点左右驱车至羚羊谷。
       我们去的是上羚羊谷,必须报当地人的团。务必提前预定,最好的时间在11:00-13:00(peak hour)这个时间段会有光线射进羚羊谷,如果当天想跟peak hour一般来说是肯定没有团的。我们提前在网上预订了2个团,正午12:00和13:30的,价格应该是一样的。分别以下两个网站:

网址:
          这个好像是这个羚羊谷旅游局的网站,预定的时候要留信用卡信息,每一个参观人的信息,每个人还要charge几块钱的预定费,并且比较容易订完。我们订的时候这个网站只有13:30的了,我们也就定了,2个人charge了4usd。

这个网站比较推荐,在上面那个团peak hour订完的时候,他们还有剩余名额在12:00,也不需要支付预定金,只需要email地址,姓名,和参团人数就可以了。价格是48美金一个人。

按时到了回合地点之后交钱,等待导游叫名字上车。
       在一路上风沙是有点的,嘴巴和眼睛会进沙,但是其实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大,不用头巾包严实也没有关系。
       我对羚羊谷的期望比较高的,但是到了那里,客观说其实客户体验是不好的。整个人山人海,敌进我退,你下我上,你追我赶,马不停蹄,一直被一波又一波的人潮推着不断走不断走。。。拍照拍出来比事实看到的要漂亮。看见摄影团的人,长枪短炮三脚架在那里等待那束光。我们也拍到了一小束光,也算是不虚此行。出羚羊谷回到集合处下车时,需要给导游小费。
      我看攻略好像是说下羚羊谷更漂亮,不用预约,更便宜,人也更少!希望大家有可能的话可以去下羚羊谷看看,上羚羊谷太商业化了,想静静照片都不行。。。

tips:
1、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在同一个时区,大峡谷和羚羊谷在同一个时区,两个时区相差了1个小时。但是我们从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时,手机的时间并没有变。。。不知道为什么。。。知道答案的童鞋请一定要告诉我!!从大峡谷开车到羚羊谷的时候,手机的时间突然晚了一个小时(预定了12点,到的时候13点了),但是到了羚羊谷后,羚羊谷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还是12点。就这个问题我询问了同样喜欢刨根究底的好奇宝宝大爽同学,没想到她还真的研究过!那是因为印第安人任性。。。不愿意每年换时间麻烦。。。所以印第安人管辖的地区没有夏令时,永远都是冬令时。。。所以羚羊谷夏天和拉斯维加斯没有时差,冬天会有1个小时的时差。。。所以去的同学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哦!~但是大峡谷和拉斯维加斯为什么没有时差是真的不知道。。。
2、在出发之前记得要上厕所哦~从出发到回来大概在1.5小时,这段时间内是没有洗手间的。
3、摄影爱好者千万千万不要在羚羊谷里面换镜头!!我看有攻略说在里面架三脚架,回去后都一直咔咔响!

看起来很漂亮怎么都没有人对不对?
实际上。。。
我根本就找不出一张没有人的自拍照啊!!

羚羊谷结束后接着驱车去马蹄湾。天气很好,一路都是风景。
       马蹄湾离羚羊谷不远,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停了车之后务必带上水,要沙漠里来回需走3公里左右。
       看攻略说,每年都有人为了拍照掉下去,所以到了之后务必要小心,风很大,一定不要离边上太近。
       在走去马蹄湾的路上还看见有人带着狗来的。。。真是太有爱了!
       马蹄湾真心漂亮,吐血推荐!值得一去!

马蹄湾结束后,我们马不停蹄驱车回拉斯维加斯,到拉斯维加斯也是要晚上了,吃了著名的的1.99美金的哈根达斯。

食:
午饭:必胜客 16.99美金,好吃!美国的芝士应该还不错~总之奶制品都不错啦~
晚饭:去吃了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摩托车主题的餐厅harley davidson,味道不错,可以给四颗星。(图有点渣。。见谅)

住:Aria(Las Vegas Strip)

DAY 6——拉斯维加斯-西雅图【太空针】

一早Aria退房之后,在拉斯维加斯逛了圈,本来中午想去wynn想吃自助餐,但是无奈排队人太多,如果没有预约想去吃自助餐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一点去排队哦~
       后来我们到威尼斯人吃了lobster me(算是快餐)龙虾满满!很不错!爱吃龙虾的不能错过!给5颗星哦~!

拉斯维加斯出发去西雅图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S603 14:25起飞17:05到达)
       下了飞机之后在机场拿了地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坐了地铁(3usd)到west lake站下来换monorail(2.25usd是在空中的,上车后买票)直达太空针塔。

tips:
1、西雅图的公共交通是比较发达和简单的,几个景点也相对集中,所以建议坐公交和地铁就可以了~不需要租车~西雅图市中心的停车费也是比较贵的,如果真的不愿意坐地铁,使用uber和嘀嘀打车也是可以的。。。你没有看错!!的确是!嘀!嘀!打!车!这个之后还会提到。
2、美国国内的航班是没有免费托运名额的,托运一个行李的金额是25usd。所以带了尽量少的大型行李,尽量带可以带上飞机尺寸的行李。

再一次感叹国富民强~~买地铁票有中文哦~

地铁的某一站,上来两个残疾人(坐在轮椅上),然后。。。然后。。。然后我们旁边的爱心座椅就自动翻起来了。。。方便让轮椅车处在这里。。。后来在残疾人下车后不久,爱心座椅又自动翻下了~
       所以我带来了第二个问题。。。这个爱心座椅就究竟为何会自动翻起来呀?是每个轮椅都有和爱心座椅的感应吗?!??知道答案的童鞋请务必回答我。

monorail是west lake和太空针塔的来回直达,没有停靠站了,2.25usd,是在空中的,上车后买票。

这里的地铁和巴士好像是在一个站里面停靠的诶~站台也没有很高~

太空针塔的票价是成人22usd,我们在出发一周前想在太空针塔楼上的skycity旋转餐厅预定,但是没有订到,我们就到space needle楼下(售票处右走30米左右)去问了skycity的接待人员,没想到楼上居然还有位子(只是没有靠窗的了),于是立刻翻出包里的口红涂上踏上电梯!!

想吃的可以提前订座:www.spaceneedle.com(好像需要翻墙)。skycity在我吃过的几个旋转餐厅里算是转的很快的了,48分钟一圈,刚踏进餐厅都有点头晕。。。晚餐有69usd的3道菜,当然也可以单点。我们点了一份三道菜(主食牛排),再点了半打生蚝(19usd)。在这个地方这个服务这个风景,这个价格算是非常良心了。
       对了!餐厅有最低消费35usd一人,但是餐厅吃饭不用再买太空针塔的门票,所以性价比还是很高哦~!(最后吃完含税含服务费110usd)。
       西雅图的落日真是太美了。到的时候其实还觉得天气不是很好,乌云密布。没想到落日还是那么美。

在餐厅门口还有位子坐在钢琴上吃饭,不知道是不是只是个摆式。

菜单我也拍给你们啦~

我们就吃着牛排,听着歌,拍这照看着夕阳一点点把天边染成红色。

吃完之后走两层楼梯上到观光层。观光层上还有大屏幕,有全世界来到太空针塔的人留下的名字和照片。猫王也来过哦~

之后回到酒店叫了酒店的shuttle bus 去到56号码头吃生蚝,但是码头的餐厅都基本上在9:00关门,所以扑了个空。我们就去了target(一个超市)买了费力和t骨牛排,回酒店自己煮了吃。target可以喊酒店车回酒店,但是我们想尝试下叫车,就试了uber、但是uber需要国内手机验证码,我们都用的美国号,就没打上。
       最后,正如上文所说,我们用嘀嘀打车叫了车回去。。。滴滴好像和美国的一个轿车公司lyft合作!祝贺lyft!终于找到了和uber对抗的致胜秘诀!就是和中国人合作。。。

tips:
1、登塔吃饭看夕阳需要提前看下日落时间哦~冬天四五点就低落了,我提前查了,是8点落日,所以去的正是时候~我把日落的时间表也贴给大家~最早4点多就日落了,晚的话9点多才日落~去的时候一定要约对时间哟~
2、在机场有macy的9折券,有购物清单的童鞋拿一份有备无患哦~

这里要推荐一下我们在西雅图住的酒店:Hyatt House。是凯悦旗下的,就在太空针塔的旁边,步行2分钟到太空针塔,有厨房有餐具,可以自己煎牛排吃,还有免费的shuttle bus,24小时送你到任何一个距离酒店1mile的地方,pike 市场啊,nordstorm啊 fifth avenue啊 码头啊地铁站啊都免费接送,逛完只要打个电话回酒店,就可以免费来接!住在这里的话真的完全没有必要租车了啊!

食:
午饭:Lobster me (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酒店) 5星推荐
晚饭:skycity (space needle 旋转餐厅) 5星推荐

住:Hyatt House(西雅图)5星推荐

DAY 7——西雅图【EPM+派克+水族馆】-旧金山

一早去了EPM(音乐体验馆),普通票一张是25usd,买了票之后会给你一个贴纸,把贴纸贴在身上证明自己买了票了。。。(美国人的门票真的全都是靠自觉,漏洞真的都很大啊!)25usd的票价不算便宜,但是如果时间不急的话很值得一去,一进去真的就出不来了啊!!

一上二楼,就有超级玛丽的游戏,一玩就可以玩半天呢!还有一个专门的房间玩游戏。。。这究竟是何等奇妙的地方啊!!

里面有一个展厅是展示橄榄球的。。。介绍橄榄球的历史,重要的人物和明星用过的球、奖杯和头盔,这真是个奇妙的地方。。。

一个展厅展示音乐的故事,我看了下貌似和纳粹有关系。

更奇妙的是,里面还有个hello kitty的展览,喜欢kitty的可以去看一下激发一下自己的少女心。不知道是我们碰巧预到还是长期都在那里展览。

继续走,到了一个音乐展厅,有很多乐器都可以给大家使用。还有隔音室,里面架子鼓,吉他,电子琴,想玩什么玩什么。虽然每天供很多人使用,但是品质丝毫没有在含糊的,耳机和一些设备还都是bose的,想必价格一定不菲。出口处有堵墙,上面写着大家对音乐的认识,music is...虽然不太懂音乐,但是还是很感激从古至今,从莫扎特贝多芬到猫王到现在所有的音乐人对这个世界的贡献。

从EPM出来之后我们接着去了pike市场。

pike市场比较出名的就是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了,习大大的美国行也来了这里哦~大陆观光客当仁不让立刻去踩点,踩点的路上,路过一家奶酪店。是在玻璃房里现场做奶酪哦~据说这里的奶酪是很出名的。我们去的时候,还有一群小孩,由工作人员带着讲解如何做奶酪,如何区分奶酪,并自豪地说这里的奶酪是最好的~

星巴克的门面不是很大~我们买了杯摩卡买了两个马克杯~喜欢收集星巴克马克杯的可以去那里买了收集。

派克市场的一个转角入口有一只小金猪,有街头艺人表演,还看见了电视台录影~

派克市场有鲜花水果牛肉蔬菜,当然最抱有期待的是海鲜~看起来很诱人。。。不过我们在那里买了个螃蟹吃,味道却很普通。。。

从楼下穿过,在一家小店的对面坐电梯,可以到达“口香糖墙”,想去的可以到处问一下那里的工作人员指个路~那里路高高低低上上下下有些复杂。。。一下电梯,就闻到一股口香糖的味道。。。其实挺恶心的。。。

离开派克市场之后我们逛了逛梅西百货和nordstorm百货(就在附近)。图上这个可能不是百货公司本人啦。。。我看见挺特别的就拍了。。。

在nordstorm里还发现了小狗!!而且还是在买鞋的地方。。。大家不要以为这里是大卖场哦~这是很高端的商场啊!!旁边一个专柜就是CHANEL啊!!!看!就是这位带着狗穿着粉色西装的男士~什么?!不可以这样!怎么可以一看见粉色衬衫就怀疑人家性取向呢!!不可以!!

接着我们去了码头,码头的摩天轮也算是西雅图的一个景点。。。有兴趣的可以去乘一圈~
       到了码头直奔illiott's(著名的吃生蚝的店),得知3点开始是他们的happy hour(生蚝会比平时更便宜),服务员建议我们2点半2点45就去排队,于是我们去旁边的水族馆(Seattle Aquarium)逛了一圈,成人票价是22.95/人,规模不能和大阪冲绳啊比,有鱼,鸟,海豹等区域。 在鱼缸区,碰巧遇到了每天13:30的喂鱼时间,潜水员很贴心在玻璃处喂鱼,还主动要求和我们一起拍照,之后又碰巧遇到喂海豹表演(14:00)顾名思义,就是喂海豹给大家看。。。还会给海豹刷牙。。。

水族馆很小,所以我们逛了1个小时就出来去illiott's等happy hour了。大约14:45到,但是其实根本求不需要那么早到,人并没有想象那么多,大家想happy hour三点整到应该就可以了。生蚝1.5usd一个,一人限点1dozen,一桌限点3dozen。我们一般在国内都吃法国的吉拉多,个很大的,这里的品种个很小,所以其实并没有想象中好。。。还点了一些其他的东西,也都感觉没有期望中那么惊艳。

3点开始的happy hour,2打生蚝吃完只用了半个小时,开始往回走。
       去吃了西雅图最出名的Chowder,一种放在面包里的蘑菇汤~味道就是奶油蘑菇汤啦~但是作为西雅图必吃美食,作为大陆观光客总要到此一游的~
       又要说到美国人的有爱了~去买蘑菇汤的人把狗拴在了门口~真是到哪里都带着自己的狗呀!

美国到处可以见到这种penny machine,投50美分,加1penny,可以把自己的一分钱压成喜欢的形状。迪士尼啊环球影城啊等等各种观光景点都有~可以压了留个纪念~

我们在指定的地点等酒店的shuttle bus,回到酒店拿上行李之后由shuttle bus送我们到west lake地铁站,之后就地铁去机场了飞旧金山了,有酒店的shuttle bus真的非常方便~
       我们乘坐阿拉斯加航空AS304(18:55西雅图-21:05旧金山  飞行时间2h10m)
       再次感谢Grace姨妈、James表哥、Erica大嫂,接了机之后就带我们去双子峰(twin peaks)看夜景。

看了夜景之后在misson street在一个墨西哥餐厅 taqueria cancun,买了个的burrito~很有特色~就是肯德基的超级豪华版墨西哥鸡肉卷!!!

午饭:illiott's (码头) 4星推荐
晚饭:taqueria cancun (旧金山) 4星半推荐

住:Grace姨妈家

DAY 8 ——旧金山【市内一日游】

今天的行程:旧金山金门大桥+红杉森林+市政厅+艺术宫+九曲花街+金门公园+渔人码头+联合广场】
       Grace姨妈和James表哥为了带我们出去玩,特地请了一天假,陪了我们一天。

第一站:红杉树国家公园(Muir woods)
       国家公园内有世界上现存面积最大的红杉树林,都是百年,甚至前年的参天大树。在旧金山的北面,需要过金门大桥。

一进门有一棵1930年死去倒下大树的剖面,这棵树有以前多年了,909年出生(我也不知道树是不是出生这个词。。。),1492年哥伦布发现美国新大陆的时候这棵树才是现在的三分之二粗。

到了这里之后要记得保持安静,气成丹田,用气声说每一句话哟~

国家公园里面的树如果死了倒下了,也不会被人为移去,就躺在那里自己腐烂,化作养分供给给其他树木。

红杉树国家公园逛一圈大概在1-2个小时左右,接着我们在金门大桥的北面和金门大桥合影。James表哥说这里是他在金门大桥周围几个拍照点中景色最好的一个。

下一站:美国艺术宫(fine art),是一个小型公园~很漂亮哦~在入口的草坪上就看见有人在野餐。

在艺术宫也看见了有爱的美国人哈~

下一站:九曲花街
       有点可惜,4月底的九曲花街花还没有开。。。

下一站:市政厅
       James表哥和Erica大嫂就是在这里结婚的哦~

离开市政厅之后我们到chinatown的“迎宾阁”(奥巴马来吃过的餐厅)吃了午饭~是一家港式餐厅,午市到14:30就不能点点心了~看了墙上的照片,姚明、霍金都来过这里哦~好像还获得过米其林的推荐~

在chinatown附近有一条街卖海参的,有买海参需求的可以去那里买~

接着我们去了金门公园车游~又看见狗狗啦~在担架上。。。不知道是狗狗太老了主人抬它来晒太阳还是生病了。。。

下面这个是金门公园里面的日本庭院。

车游了金门公园之后,驱车前往渔人码头。那里的主打是吃螃蟹~有个LOGO也是一只大螃蟹~很新鲜,只是煮着吃也很鲜,味道还不错~

在这里还可以看见恶魔岛

39号码头

在从渔人码头走到39号码头的路上看见一家面包店很有趣~两个码头很近~

逛逛吃吃之后马不停蹄上路去坐铛铛车~可以挂在外面的那种~一直觉得没有坐过当当车就没有来过旧金山啊!
       旧金山的路到底有多陡峭!看图就知道了!(手机放大拍的,比较糊。。。)说盗梦空间就是在这边拍的~

到了当当车的终点站,有个大圆盘,是给来的车掉头用的~等车到了之后司机和售票员就会下来人工推车掉头。。。坐一次当当车是7usd。

我拍了一段铛铛车掉头的视屏~

我们在联合广场下的车~

接着我们去几个超市逛了一圈去机场租了第二天的车之后就结束了行程满满的一天。

tips:旧金山的路高高低低,在斜坡上停车的话,要注意自己的车轮方向。如果停在上坡,车轮要往左打(如下图);如果停在下坡上,车轮要往右打。防止滑坡。

午饭:迎宾阁 (中国城) 4星推荐
晚饭:Grace姨妈家

住:Grace姨妈家

DAY 9——旧金山-斯坦福-一号公路

一早GRACE姨妈带我们去吃了另一家港式茶餐厅,还不错,价格比迎宾阁可爱。

接着驱车开始往1号公路开,首先去了斯坦福大学(外面有shopping mall,想购物的可以去逛一圈)
       斯坦福大学周六周日停车不要钱,如果有写ABCD permit就不能停,停在没有permit的地方。

斯坦福太大了,以至于也不知道哪个是教学楼哪个是图书馆。。。发现一个教堂。。。

要沿着1号公路开去洛杉矶,导航不能导洛杉矶,要导途中的一个个点~我们导的第一个地方是17miles,会路过蒙特雷小镇。
       小镇很漂亮~记得要沿着sunset drive开~
       到达17 miles,需要收门票费。10usd一辆车~海天一色~很漂亮!
       又看到了带着狗来的美国人~

还在17英里路看见了悠然自得过马路的小鹿~

到达卡梅尔小镇,节奏很慢,路上有人在画油画哦~

再往前开是bixby bridge

这里附近有一个叫big sur的地方,风景很不错。

再往前开有一个waterfull,非常迷你。。。迷你到几乎都找不到。。。

找到了没有??在这里!!

很多人在瀑布这里等待夕阳~过不多久太阳落下啦!

我们的一号公路之行没有订酒店,准备开到哪里睡在哪里。好处就是可以适当地赶路,天黑就收工。缺点是路过的酒店可能都被住满。。。我们在天黑后路过的两个小镇的酒店都满了。。。最后住在了一个小镇的motel 6。

DAY10—— 一号公路 - 洛杉矶

这是美国行的最后一天啦~继续在一号公路赶路~
       因为昨天晚上赶路,错过了海豹滩和赫斯特古堡,所以今天往回开,第一站是赫斯特古堡,也有称作赫斯古堡(Hearst Castle)。门票25usd一个人,在门票上写的指定的时间坐上巴士,大概开15分钟左右到赫斯古堡。每一辆车下车后会配一个导游,讲述古堡的历史人文,还会进古堡里面参观,最后看个小型电影。
       推荐指数三星半吧,花园挺漂亮,如果去过欧洲的话,对比一下这个古堡真的是太粗糙了。。。

tips:进入古堡后,地上铺有星光红毯一样的地毯,大家要注意尽量踩在地毯上不要踩在地板上。

接着继续往回开驱车至海豹滩,海豹懒洋洋地躺着,就是有点臭。。。

还看见了小松鼠,有指示牌写着不要喂松鼠,游客都很遵守。

接着往洛杉矶方向加大了油门,中间会经过几个小镇,比如丹麦小镇(Solvang)。

到洛杉矶的时候也要晚上了,去了santa monica沙滩,那里是美国的66号公路的终点哦~

美西的最后一天就这么结束啦~整装待发,明日启程~

食:
午饭:kfc(美国的肯德基好少啊。。。找了好久终于又在临走前吃到一顿~之前来美国吃kfc是没有鸡翅膀的,这次来居然也有鸡翅膀了啊!)
晚饭:卡乐星

住: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 (洛杉矶机场希尔顿酒店) 五星推荐
       离还车的地方也很近,每15分钟会有班车直达机场,如果赶早机的话可以住在这里,很方便~

DAY 11——洛杉矶-上海

一早就做飞机走咯~之前也说了我们坐的是AA航班的,在T4的,是AA专门的航站楼,这个航站楼没有免税店,没有免税店。。。没有免税店!!!!!所以坐AA的朋友们,不要指望在洛杉矶的机场买东西了。。。
       AA的飞机倒是很高级啦~有付费的wifi,屏幕还有现场直播看哦~好多人都在看NBA~
       好的就这样大家拜拜~

写在最后面

在西雅图的地铁上,上来一群黑色皮肤的人,用手机大声放着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在地铁上大声喧哗扭动着自己的身体。。。看了之后实在忍不住退避三尺。也不难理解为什么社会都进步成现在这样了,歧视依然存在。  这次到了美国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美国人对中国人没有之前那么友好了。我想可能是中国人所到之处给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每一次走出国门都可以实实在在感受到自己祖国的国富民强,到处都有中文,购物的地方有中文导购,但是如何在国际上真真正正有一席之地,还是要从我做起。BTW,在美国最看不起中国人最傲慢最有偏见态度最差的的,就是中国人本身!那种“移了民就可以歧视自己民族的人了”的想法实在是不可取也不敢恭维。

希望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旅途~也希望当你们开车的时候副驾驶座位上的人没有那么的气急败坏。

本篇游记共含19330个文字,27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6-03 16:27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6-06 09:55

很喜欢你的游记,谢谢分享。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08-02 22:45

热吗 亲

2016-12-20 17:25

博主,好喜欢你这篇游记,很有用,我也是计划明年四月底出行~手动点赞!

2016-12-21 15:18

引用 薄小妹 发表于 2016-12-21 15:18:25 的回复:

回复薄小妹:

2016-12-22 22:43

引用 -尼姑 发表于 2016-12-20 17:25: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