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大连--很美

• 出发时间/2016-04-25

长春至大连四天

我和男盆友都还是学生,因此选择五一前的四月底去大连游玩。直到今天才有时间与大家分享,下面是我俩的游记。
第一天 长春-大连(樱花园-渔人码头)
我俩是从长春坐火车出发的,到大连的时候是早上,因为一夜卧铺,所以早上还是很有精神的。把行李放在住的地方,直接去樱花公园,不过四月底的时候一些樱花公园应经败了(建议4月21左右去),路线可以直接百度,还是挺好使得,由于时间太久我也不记得了。下午的时候去了渔人码头,第一次接触海还是很高兴的,当时很多当地人捡海带之类的。
第二天 发现王国
第二天去了发现王国,火车站有轻轨很方便,在网上团的票比现场买便宜,他家也支持学生票,比网上便宜一二十块钱,那天去的时候正好有小学生春游之类的,除此之外,人不多。建议大家早起,十点半有一个童话形式的婚礼,由于去的晚没看到,很可惜,还有进门逆时针路线玩比较好。检票进门处有发现王国的具体游玩路线图,以及里面各个时间段的一些表演,以及所有设施的玩乐时间,一定要记得拿,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逆时针进去的第一个游乐场所便是更受小孩子和女生喜欢的娱乐设施,旋转木马(其实我是很想玩的,男票不让,很伤心),碰碰车之类的,出来以后就是一个有美国大街风味的一些建筑。紧接着是激流勇进,建议中午玩,不会冻着,旁边是一个360度旋转的翻江倒海,可以将它作为刺激项目的开胃菜。大的项目我们玩了天旋地恋(就是过山车,其实开始我是拒绝的,看到人不多就玩了,它的旁边还有一个升级版的过山车,疯狂眼镜蛇,我们没有胆量玩),还有卡丁车,由于我是女生,觉得玩的还尽兴,就是排队的人比较多,太空梭没有玩,因为实在是太恐高,有一个比较好玩适合女生的是飞龙在天,张开双臂就像自己在飞翔,推荐。里面还有一个关于恐怖的园子,有类似僵尸之类的恐怖街道,感兴趣的可以玩玩。出来的地方就是童话婚礼的举办场所,站在桥上、海边欣赏园中的美景。对了,还有一个跳楼机,好像是45米。旁边有一个可以观看4D电影的,讲的是一个小鸟的故事,挺好玩的,可以闻到香气,腿部感受到打击~附近有一个旋转齿轮,就是几个杯子在一堆齿轮上,2~4人坐进被子里,大的齿轮在旋转,然后自己通过杯子里的转盘转速来调整自己的转速,不要看周围,跟男票一起感觉像韩剧里那种感受,很浪漫,就是下来的时候有点头晕~唯一不好的是,可能没到五一,有些设施例如海盗船的还在检测,今年还开启了一个恐怖的探秘之类的,由于胆小没敢看。里面的景色以及设施的名字感觉很好,其他游乐场有的刺激的我都不一一介绍了,觉得没有白来,建议大家去下。
本来听朋友说有夜场,可能每到旅游旺季,所以没开。所以晚上我们去在他附近的黄金海岸,沙滩,夕阳,海边,感觉很好。
最后建议如果周末或者假期来可以先去排过山车、翻江倒海、太空梭之类的大型游戏,先玩过这些再去玩一些小游戏,这样可以错开人群。
里面有棉花糖,炸鸡之类的吃的喝的,不过作为学生党,还是建议大家自己带吃的,省时间还实惠

第三天
去了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在网上买的五馆联票,其中有两个馆分别有表演,而且只能去一次。圣亚海洋世界、极地世界、深海传奇、珊瑚世界、恐龙馆,这几个馆里面的内容,如果一些去过类似的地方,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再去了,在五馆旁边有一个星海公园,景色真的很美,让你会不自然的心静下来了,想要拥抱大海。随手拍的照片都让你觉得像画片~~~
第四天
由于是中午的火车票,所以早上去了海之韵广场,看看轮船,看看欧式建筑,拍拍照片,看看那些工作人员为了五一而在辛苦的工作着,旁边有一个类似歌剧院的地方。
住宿:
在港湾广场的七天住宿,当时听当地的朋友说那块地理位置,交通较为方便。由于凑巧碰上周年庆,每人抽了一个28的代金券,这几天住宿都是在网上订的,学生党,你懂得。。。。。他们在五一会涨价,所以建议大家提前预定。
吃饭:
七天提供早餐,每人10元,一个鸡蛋,粥和夹心馒头随便吃,还有家常小菜,没在其他酒店吃过,就是觉得很方便还实惠。由于去玩的地方吃饭不方便,所以会提前准备一些吃的,喝的,晚上附近有家永和豆浆,他家的饭还不错,豆浆很喜欢。大连的海鲜还算不错,在地铁站的青泥洼桥,不用出地铁,可以进入一个商场,上面有一些餐厅海鲜还不错,也可以逛商场,出地铁,附近有家大型超市,可以买特产。
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引用 当冬夜渐暖 的图片:

打算这个暑假去发现王国,楼主再多写点呀~

2016-06-03 15:31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06-03 15:48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6-03 15:31:44 的回复:

打算这个暑假去发现王国,楼主再多写点呀~

回复耳背de阿怂:已添加,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06-05 16:2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06 01:0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06 10:54

引用 chjie 发表于 2016-06-06 10:54:04 的回复:

回复chjie:详细介绍?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