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边第一城——腾冲

和顺云来客栈

和顺古镇

第一站
 重庆腾冲   幸运的是在伙伴的介绍下我知道了一个地方叫腾冲,更幸运的是从重庆可以直飞腾冲。在去哪网预定了一间腾冲和顺云来客栈的床房,第二天出发去这个传说中的边城小镇—和顺
第二天,下午五点多的飞机,经历了2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落地腾冲驼峰机场,老板是个很热心的小美女(电话里感觉的),让其父亲开车来机场接的我们,半个小时,我到达了云来客栈。这个小院子和网上看到的差别不大,清新,古朴格外舒心,很高兴自己选择了这里。在和小云老板的沟通中知道,和顺古镇是一个拥有600年历史的小镇子,这个小镇上,似乎一直是一个侨乡,那么,就有了后来的“一刀穷,一刀富,一刀穿破布”再有了玉石城的来源。
和顺古镇每人是80元的景点门票费用,老板帮我买的64元最低票价,很感谢。有了这张门票,我去了第一乡村图书馆,文昌宫,爱思齐故居,元龙阁,和顺销项,滇缅抗战博物馆,还方便了入住这几天景区大门的自由出入。这里适合慢慢逛,建议大家住在古镇里面,晚上很安静,睡觉很舒服。
这是第一天,请期待第二天——国殇墓园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03 11:0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