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神奇的一天

2016-06-02 22:34 2033/7
  • 出发时间/2016-05-31

开头

很幸运地拿到了三张试运营门票,入园前两礼拜,兴奋地看了两个礼拜攻略!!!以前去过东京迪士尼,这次终于就在家门口啦~
             入园后游玩的顺序为: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翱翔飞跃地平线---巴博萨烧烤---漫游奇幻童话书---金色童话盛典---绳索挑战道---加勒比海盗---花车巡游---爱丽丝迷宫---迎宾阁---烤火鸡腿---暴走园区(来得及去tron,但是不想去)---烟火灯光秀

准备

1. 天气:
                 请提前查好天气预报,艳阳天带上墨镜;阴雨天能带雨衣就带雨衣(最好不是一次性),雨衣在园区内比雨伞方便很多,园内有买雨衣,不过50块钱一件;
             2. 入园要求主要为
                 1)16周岁及以上游客不允许穿着动漫形象cos衣服,因为担心会被游客错认为工作人员合影;
                 2)不可穿及地长衣;
                 3)年满16周岁及以上游客不可佩戴口罩(医用除外),戴口罩不得遮盖双眼;
                 4)不能带自拍杆;
                 5)不能带食物及酒精饮料;
                 6)不能带罐装或玻璃容器(小型婴儿罐装食品除外);
                 7)不得带尺寸超过 56厘米 X 36厘米 X 23厘米的箱包。在高峰期等必要情况下,其他有轮行李也可能无法入园;
                 8)不可冒充或扮演任何迪士尼角色;
                 9)不能带大型三脚架、折叠椅和凳子;
                10)不能带易燃易爆物品、武器、仿真武器及玩具枪(包括水枪等);
                11)不能带有滑轮的游乐装备,如旱冰鞋、滑板车等;
                12)不能放风筝,操控遥控设备,如无人机和遥控玩具;
                13)不能给园区内的动物喂食,包括鸟类。
             3. 交通:
                 1)轨道交通11号线迪士尼站;
                 2)开车,离乐园最近的停车场全称为:上海迪士尼小型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每日收费100元;除此之外,p1-p5or6,需要走很长路(不建议,因为园区内要暴走),每日收费60元;
                 3)接驳巴士&度假区公交,这个具体没有研究过;
             4. 行李:
                 1)包里的东西越少越好,越轻越好,因为从入园开始奔跑、排队,会很累!!
                 2)带些甜食或者甜饮料,排队太久,家人出现了低血糖情况,能立刻缓解。
             5. 上海迪士尼官网: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6. 园区地图和每个项目位置,请下载app“迪士尼度假区”
             贴士:
                 小飞侠天空奇遇——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雷鸣山漂流——探险岛主题园区
                 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主题园区
             迪士尼快速通行证适用景点应需而变,仅限持有效门票的游客在各区域的游客中心领取;其中雷鸣山漂流,在试运营期间不开,翱翔飞跃地平线试运营后期取消了发放PASS,只能硬排;每人一张票一次只能领取一张PASS,领完两小时后,可领取下一张;
             2. 入园下载两个APP,迪士尼度假区和乐拍通,迪士尼度假区APP上会标每个项目的等待时间(试运营期间没有),乐拍通APP是分散在园区各处的卡通人物及公主合影,会有摄影师拍照,发给你乐拍通卡片,在乐拍通APP上付费下载,当然也没人拦着家人朋友帮自己手机相机拍照,没人拍还有工作人员帮免费拍。

入园

早些时候朋友告知,9点钟开园,实际上8:30就会开园,玩上飞跃地平线的唯一方法就是在排队时就在前面,一入园就向右冲刺,这时超过1个人,少排队10分钟,噗。所以我们八点就到园区门口,发现已经人山人海了!门口堵了,就立刻会开园,当天8:15开园。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当天我爸妈去飞跃地平线排队,我去各处拿pass(后来发现是我想多了,因为地平线的队伍时间之长,pass基本都白拿)
              冲到地平线队伍时,队伍已经距离山洞500米,我立刻去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替爸妈拿了两张PASS(拿PASS也是要排队的,不过没有排多久,因为人流集中在了地平线和TRON),拿完PASS发现现在进去根本就不排队,就速度进去玩啦!
              毫无心理准备地就上了矿山车,蹭地飞奔出去,当时就想下来T.T,默念了N遍让我下来吧T.T;在小矮人山洞会减速,在漆黑的洞里上升到小矮人矿车最高点,旁边亮着七个小矮人和宝石的灯,接着又加速下降,我又开始在心里流泪,并想着TRON我应该受不了。(这属于格外胆小。。去过的同学们都觉得非常好)
              出了矿山车,就一路往明日世界拿了一张TRON的pass。9:00左右,整个园区只有地平线和TRON需要排队,其他地方根本没人!从明日世界晃悠回地平线的路上,淡定地和Duffy玩偶合了影,它还给了我爱的抱抱!太可爱了!!

翱翔飞越地平线

走到地平线处,发现爸妈已经排到了地平线门口,此时9:20,不久就进入了山洞,工作人员说明山洞洞口距检票轧机约1公里,大约10:10排到了星空大厅,太美了!当时认为胜利在望,并且能够赶上11:55的TRON,然而也是想多了,星空大厅只是开始排队;中间,爸爸出现了低血糖,还好准备了甜饮料,妈妈站着膝盖和腰痛,还好带了雨衣,给她垫在地上,可以坐下;出来后,听说不少人在里面累极大哭;12:50,队伍终于排到了头,所有人进入三个房间看Preview video,看完后,进入大房间,坐上缆车,面对着凹形的球面屏幕;项目开始,缆车升空啦!!置身天空中,穿越了北极澳大利亚、金字塔、泰姬陵、埃菲尔铁塔、长城、上海中心等等,缆车带着翱翔,沙尘、云彩、鲸鱼、北极熊、烟花迎面扑来太逼真了!泰姬陵时,全场散发玫瑰香气!太值回票价了!!排多久都值啊!!
              不过当天晚些时候,听说最长排队7个半小时,不知正式开放的情况。。。

漫游奇幻童话

和父母速度在宝藏湾的巴博萨烧烤吃了午饭,每人75元的烤鸡腿套餐,其实这个价格比较正常,并没有网络宣传的那么夸张;我拎起包就往加勒比海盗方向冲去,替父母排队,到那发现已经技术鼓掌,停止开放,我们就一路向着城堡进发。
               进城堡内部有三个途径:
              1. 缤纷变装沙龙,需要提前致电迪士尼预约(我打过电话,费用每人最低999元,送衣服,可带走);
              2. 皇家宴会厅;
              3. 漫游奇幻童话。
               我们问询了漫游奇幻童话仅需排队40分钟,对刚刚排完4个半小时的我们来说太容易,鱼贯排队上了楼。
               楼梯墙壁上有各位公主的浮雕,上楼后,是白雪公主的魔镜房间,大家念着咒语与魔镜对话完,魔镜消失,门打开,每一扇玻璃窗户后,是立体白雪公主动画片,时不时会窜出小动物,大家对着小动物挥一挥手,小动物就会拼命挥手打招呼,或者去洗碗,太可爱了!!!!好神奇啊!!!!
               出了城堡内部,进入一楼大厅,可以看到美丽吊灯及四季的公主浮雕。

金色童话盛典

此时城堡外开始举行表演,士兵们走出城堡,吹响带旗的喇叭,就像旧时的皇宫礼仪;迪士尼十三公主,挨个登场表演。来得晚了,位置不太好,照片将就着看吧。。。

绳索挑战道&加勒比海盗

看了一小半,我惦记着加勒比海盗,去到宝藏湾,等了约二十分钟,你猜怎么着!虽然加勒比海盗依然关门,但是开始手工签发快速通行票,且不限时,任意时段都可以直接通过。但是因为爸妈不在旁边,只允许我拿一张。接着爸妈需要休息,他们边休息边排队买宝藏湾的火鸡腿(著名的火鸡腿,现烤,世界各地的迪士尼都有)排队至少四十分钟。我去往绳索挑战道。
               绳索挑战道需要寄存身上所有物品,然后领取安全绳,系住,攀爬一路,有三个难度可选;进入排队区,看到浩浩荡荡的排队队伍挪动缓慢,萌生了退意,只在外面拍了照,就回到加勒比海盗!
               这时加勒比海盗已开,一群人狂奔向排队区,此时排队半小时,我排队0分钟^~^,从快速通道进入,直接上了船。
             (需注意,游船途中,海战区会有一些水溅入船舱,有雨衣可以穿雨衣,不穿也没关系)
               但是整个也太酷了吧!游船进入一片漆黑区,Jack船长说启航:迅速下沉,然后视野一片开阔,广袤的海底世界,海底废墟,海洋生物,宝藏,怪物,美人鱼,一一展现在眼前;迅速升至海面,正在举行海战,炮火轰鸣;进入船舱内部,海盗决斗。
               还想再玩。。。

花车巡游

出了加勒比海盗,在去往爱丽丝迷宫的路上,正好开始花车巡游,时间为下午5:00!

爱丽丝迷宫

拍照好地方!

迎宾阁

迎宾阁在城堡一楼,迪士尼公主们在此等候朋友们合照。排队轮到我时,是贝儿公主,排队在我前面的小小女孩,拉着她的裙子,和她抱抱,和她亲亲,依依不舍地与她飞吻告别,太可爱了!!她拉着我的手,和我说了好一会话~~

乐园暴走-小飞象、蜂蜜罐、旋转木马、十二朋友

此时下午6:00,其实可以去明日世界玩TRON,但是不太感兴趣,于是在乐园暴走看夜景,并时不时去加勒比海盗围观排队人数,一直到晚上7:30,排队时间也没有少于75分钟

小飞象,蜂蜜罐和旋转木马都比较适合心态年轻和岁数小的朋友^0^~~我围观一下外观就好。。。不过超梦幻!
               晚上,迪士尼真美。

灯光烟火秀

大约八点,我开始和爸妈一起在城堡前的长椅上坐下,等着晚上九点的烟火灯光表演
               当天晚间有暴雨红色预警,8点起,已下起了中雨,人们陆陆续续向城堡集中,撑着雨伞或穿着雨衣,等待奇迹发生(这时穿着厚实的雨衣,真是很方便!)
               终于九点,奇迹发生了!
               (我全程在录像,找了一些照片,请你们感受下)
               在迪士尼,听的最多一句话是:祝你度过神奇的一天,真的太美好!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6-03 16:27

楼主,公主变装电话是多少?找了好久,就你最详细,给个电话吧,谢谢!小姑娘最喜欢这种臭美了

2016-06-04 00: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04 00:14:4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可是我也忘了我是在哪里看到的了= =回去找了下,没找到= =你可以在官网上找找迪士尼电话,然后他们肯定可以转到缤纷变换沙龙的

2016-06-04 14:49

请问一下迪士尼最近的停车场是P几?

2016-06-05 13:31

引用 豆麻麻喜欢向日葵 发表于 2016-06-05 13:31:10 的回复:

回复豆麻麻喜欢向日葵:文里说了全称啊,不是P几啊,百度地图全称就可以了

2016-06-05 14:04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6-06 11:53

引用 陈子彦福仔 发表于 2016-06-06 11:53:56 的回复:

回复陈子彦福仔:Iphone6.....+snapseed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