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海滩是石头国家公园(Los Roques National Park)

dynatang (新奥尔良) LV.9
2016-06-02 23:04 2009/10
  • 出发时间/2012-10-20
  • 人物/带小孩

旅途照片选秀:梦幻海滩

委内瑞拉如果有两个地方必须玩的话,就是天使瀑布和los roques 国家公园。
如果加第三个的话就是gran sabana,大草原国家公园。

主要看los ruques 是加勒比海天然的珊瑚小岛, 还有白沙滩,好吃的龙虾,清澈的海水,
浮潜和潜水,岛上有周到的服务,很多意大利人移民到这在岛上开posada,好像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天堂。

不算攻略的攻略

2012年12月20日-25日
行程:
第一天,加拉加斯海边万豪酒店
第二天,早飞los roques,午餐和下午在小岛玩
第三天,cayo de agua,号称世界最美的海滩之一。
第四天,参观三个特色小岛nordisqui, crasqui,和附近的一个看海星的小岛
第五天,半天在附近另外小岛玩,下午飞回加拉加斯

住:在 Posada Mediterraneo in Isla El Gran Roque
印象中好像不便宜,全包的那种resort,每天200-250美金左右
圣诞节期间去的,所以价格贵一点。不过物有所值,玩的也开心,五星推荐。

食:
resort提供:早餐也不错,下午回来有甜饼,咖啡;
中午带到小岛上的食物,饮料,
晚上晚餐是三道菜加甜点的那种,很地道的意大利

行:
小岛离加拉加斯机场有半个多小时飞机,有专门航班飞到。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
resort包含白天到个小岛玩的船,浮潜设备自己租。

记得los roques全是珊瑚岛,除了驻地是变质岩小岛。
wiki介绍如下:

机票和酒店是通过旅行社订的,会说英语。
是航空公司LTA,他们也有POSADA:
LTA airline
www.tuy.com<http://www.tuy.com>
CARACAS:
(58212) 2123110 al 14
Fax: (58212) 7625254
Ventas: (58212) 2123106 al 08. Fax (58212) 7612272
email: sramirez@tuy.com<mailto:sramirez@tuy.com>

2.Auyantepuy Travel Agency
viajes@venezuelaonline.com<mailto:viajes@venezuelaonline.com>
MSN. auyantepuytravel@hotmail.com<mailto:auyantepuytravel@hotmail.com>
Tlf. (0285) 632-0748  (0285) 2057076
Fax.(0285) 632-0748
cel. (0416) 685-2465

第一天,加拉加斯海边的万豪酒店

美丽的Marriott playa grande,很好的万豪酒店
但是管理也有魏国特色,不是很有效

第二天,飞 los roques,龙虾大餐和碳酸盐台地

2013/12/21 做飞机到gran roques,入住, 在附近小岛玩 。
第二天做小飞机(50乘客左右)螺旋桨飞机够安全。

正好龙虾季节,有渔民捞到鲜活的龙虾,我们点了一支,超大。
做成两份,加上,沙拉,薯条还有米饭,我们三个人吃都有余,
油煎一下,谈后慢火烤熟,外焦内嫩,有点甜味,是我们吃过最好的龙虾了。
价格就25美元左右,非常便宜。

我们的posada很小却很温馨,是trip advisor上五星推荐的
很有味道的resort

google照片和景区图,我们住的地方在google上标出

在小岛上hiking和跑步,出行全靠这些船

下午妈妈和乐乐在一个很大大的很平的碳酸盐台地玩。看见不少游客把椅子放到水里
坐在水里休息喝酒
我演台地走了一圈,看远处的波浪被一个天然大坝隔开,所以我们所在地方水流很平静

第三天,水之岛,号称世界最美的海滩之一

记录旅途细节,留住美好瞬间

我们去了水之岛cayo de agua,号称世界最美的海滩之一。

由于是半岛两边海水冲击汇合到一起,在海滩和一帮华为的外派小伙小姑娘们聊聊。
在这个最偏远的地方也能见到同胞,华人遍天下啊。

连绵的白沙滩,不同颜色由浅到深的海水在阳光和云彩交织 下上演着动感的自然色彩交响乐。
海岛很长,尽头还有灯塔,海浪就像绿色的玉石。清澈圆润。

中途到一个小岛参观海龟介绍,这里的环境保护做的很好,服务质量也很到位,我们开玩笑不像在魏国的感觉。

早上见到mami回来的pozada主人是一对意大利夫妇,人很nice。在弗罗里达有自己生意,回到小岛过圣诞节。

早起准备hicking到灯塔顶,由于时机短没有完成,明天天准备跑步到灯塔

下午回来路上snorkel抓海星很好玩。

第四天,参观两个个特色小岛,和附近的一个看海星的小岛

我们去了三个小岛, nordisqui, crasqui,和附近的一个看海星的小岛。

三个地方都有它独到的地方。第一个是碳酸岩台地过渡到斜坡。波浪不大,水质清凉如同蛋清一样。
台地顶部有白沙滩,鹅卵石,还有部分有海藻,snokel一阵就突然drop到几十米深。有点像俯瞰峡谷一样。比较震撼。

第二个地方是连片的白沙滩,多层次的蓝色的海水,白云,自由滑翔俯冲的海鸟,和沙滩后边的绿色植被。
我自己在海滩上散步走了估计有一两买,没见到沙滩的尽头。海滩的沙子是细细的,踩上去软绵绵的如同踩在棉被上一样。
海水扑打海滩的声音,风摇动树叶的声音混合在一起,给人放松天堂的感觉。

晚上回到posada,晚饭前,在平台上聊天,海风吹过,告诉正在玩iphone的乐乐。
在这海岛上应该可以看到很多星星的。于是我们用手做成望远镜的样子挡住旁边的灯光,
看天上,我们都不约而同的说 wow,果然看到繁星点点。这是一个神奇魔力的地方。
乐乐用iphone自己做了一段音乐,他说叫a happy day on los toques.有点拉美范。

第三个地方是看海星,船开到一个面积超过几公里的海湾,水深齐腰,水是照样清凉透明,在船山看水底可以看到很多海星。稍微潜一下,就可以抓到大大的海星。翻过来可以看到海星软软的身体收缩到水里。赶紧把它们放回去。我们各自潜水把附近的海星放到一起,然后潜到水底给他们照相。

这里有很多海螺,海星,有一个人工做的堤坝全是海螺做成的,还有变幻的海水色彩很舒服的感觉。由于浪比较强一点,珊瑚礁不是很多。潜水时海浪把自己拎起来又抛出去的感觉很好玩。

第五天,晨跑,hiking,附近另外小岛游泳,美食

最后一天,我们下午离开,商务就在驻地附近的小岛玩。
一样的优质海滩,很宽很长的白沙滩,游泳大概500米都到不了边缘。
和乐乐在水里泡着,看着海鸟一次次俯冲捕鱼,
这时候天上下起小雨,在水下看水面被雨滴打成的像磨砂玻璃一样的质地。
而且温度很舒服,喜欢这样的感觉。

晚餐美美的

喜欢就这样
慢慢看着孩子长大
看着自己优雅的
慢慢变老!
请放慢脚步吧
这世界还有多少的美丽小岛
在我们不曾到过的地方,
这辈子
还有多少快乐的日子
我们匆匆走过
岛上短短的四天,
留下的记忆却终身难忘,
人生路上且行且珍惜

引用 dynatang 的图片:

这个造型是一个倒着的饮料瓶嘛?

2016-06-03 15:42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6-04 10:25

谢谢点赞

2016-06-04 10:30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6-06 09:55

2016-06-06 09:56

引用 dynatang 发表于 2016-06-06 09:56:23 的回复:

回复dynatang:楼主 如今委内瑞拉形势安全不  去那害不害怕呀

2016-06-07 08:36

你好,请问下你的国籍是?现在中国籍貌似不能申请魏国的旅游签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