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张免费机票#那年夏天,那片宁静的海-----2015普吉行

minyako (广州) LV.11
2016-06-02 23:18 1113/6
  • 出发时间/2015-06-10

写在最前

关于机票:我不会告诉大家我抽中了单人往返普吉岛的机票的,于是我和我闺蜜就share一个人往返普吉岛的机票钱了。

航班:  去程   2015-6-10  南航CZ6057  22:45-1:20
                回程   2015-6-14  南航CZ6054   23:35-4:00
                费用:2169(包括保险费用)/2=1084.5

住宿:都是用的agoda订房,因为可以直接支付宝付款
                第一晚 :普吉镇  Phuket Center Apartment 普吉岛中心公寓  不含早 117.14
                第二、三晚: 芭东 Patong Hemingway's Hotel 巴东海明威的酒店 含早两晚382.3
                第四晚: KATA Andaman Cannacia Resort & Spa 安达曼卡纳西尔度假村 含早458 海景别墅房(含按摩浴池)
                费用:(111.74+382.3+458)/2=476.02

落地签:240(官方价格是200元,1000B,但是收了我们1200B,说是特快通道,大晚上落机就这样吧)
                              提前下载表格和按模板填好,带上2寸白底照片给柜台办理就好,然后给钱。(最新可以查看大使馆网站)
                              好顺利,都不会查身上携带多少money,说的是深夜的普吉机场。

电话卡:用的是happy卡,泰国网络好给力啊~~(提前在淘宝买的,还有附赠地图(梗概型地图,不够实用)。)

地图:使用google map超级方便

语言:泰国人看到我们都说中文“你好”之类的,可以下载会发声的APP”旅行翻译官“
                           买曼谷包遇到的店主,一口流利的中文,她说是卖东西学来的,让我膜拜!

交通:淘宝订了接送机
                           两个女孩子,都不会骑摩托车,所以都是打车。
                 打车费用:1.普吉镇-查龙寺-普吉山-酒店    750B
                                   2.普吉镇转酒店到芭东   400B(拼车)
                                   3.芭东转酒店到KATA   400B

行程:
第一日:邮局---普吉镇闲逛---查龙寺---普吉山---转到芭东海滩的酒店---约了来度蜜月的同事一起吃饭---闲逛了一下江西
第二日:珊瑚岛(深潜)---皇帝岛(浮潜)---西蒙人妖秀---芭东酒吧街 ,珊瑚岛皇帝岛一日游和西蒙人妖秀都是在淘宝订的。
第三日:原计划,当地订pp岛一日游,因为表妹说当地订会比淘宝便宜,不过因为一、二日行程都好满,就没订好。
                       实际,睡到自然醒---享受酒店天台的泳池---逛了一下午江西冷---转到KATA的酒店
第四日:酒店hea和装逼---吃早餐---闲逛KATA海滩---马杀鸡---回程

费用:接送机+珊瑚岛(深潜)皇帝岛一日游+西蒙人妖秀=1100/2=550,都是在佰程订的。对比过浪花朵朵、ABCtour和佰程,综合上面三项,佰程最便宜,而且有用优惠券。

小女子的行程制定都多得蚂蜂窝的旅游攻略以及各路大人的游记,嘻嘻!
小女子的微博:http://weibo.com/minyakooo 有关普吉的东东想问可以私信我的,因为本人不常上蚂蜂窝哦!

和闺蜜的第一次出国旅行

有一个能说走就走的朋友是极好的,幸好,我有。一切来的不期而遇,一切也来得刚刚好,一切好像命中注定那样。

4月12日这个幸运的日子,作为宝洁生活家明星达人参加玉兰油在正佳广场举办的活动,没想到现场抽中了单人往返普吉岛机票的大奖,无限激动!上台领奖拍照留影的时候,手都在发抖,因为太惊喜了,完全没有想过。于是就有了这场几乎是说走就走的旅行,订票过程中也遇到很多问题,毕竟中奖就有限制出行日期,走行政流程等等。自己的忽上忽下的思绪,的确是一番心理转变,谢谢亲爱的一句点醒我,就算和闺蜜订不了同一个航班,you have nothing to lose。好幸运的是,订到同一个航班了。(要说的真的是说不完)

闺蜜好忙,最近是常常加班。所以感觉一切都要靠我了,两个没有出过国的女孩子,什么都是第一次,真的做了好多功课,毕竟是去国外,什么线路,地图都要先搜索好,不像国内买了车票、订了房,拿着高德地图根本完全没有问题。当然后来我们发现google map真的好好用好方便,但是前提是你在国外的网络必须完全无问题。闺蜜忙,一切我来打点,感觉就是我把闺蜜拉下水,然后她却一直信赖我,就是这样踏上我们的旅程。

First Day 小清新的普吉镇

一落班就提前到机场,因为我早落班,还有就是以往搭飞机都是跟旅行团的,跟着导游跟着人群走就没错,这次还是早点去探路呗。想起以往我们临几分钟才赶上高铁的经历,还是预多点时间比较好。

真不敢相信,我们就这样坐在飞机上,一切对于我们来说好像就在做梦一样,这样的感觉真的好神奇。我的闺蜜说朋友问她什么时候的航班,她都说不出准确的时间,的确,她就这样把自己全部都交给我了,哈哈!

好丰盛的宵夜。飞机就在我们紧张而激动的情绪中起飞了。夜空中的城市很漂亮,远离城市的地方,透过窗口是能看到星星的,在高空中看星星,真的特别大特别亮,美!应该到达泰国这边,还不断看到闪电,飞机还穿过闪电的云层,一切都有惊无险啦。最后顺利到达机场。

网上有说怕落地签,中国边境可能不让放行什么的,感觉都是多虑了。当然我们也是满是疑虑来到机场,反正网上声音各有不一啦。个人觉得两个方式都是很方便的,国内签好就淘宝找家弄呗,落地签只要准备好资料,表格也提前填好,去到直接交钱就能过了,连身上带多少泰铢,往返机票确认单都没有看呢。明明1000B的落地签,不知道为什么要给1200B,说是特快通道窝,好吧,不给就不给签么,不管了!

过境后,有一堆宣传资料,包括普吉地图可以免费领的哦,有需要的可以拿几份,我们去的时候还有免费的电话卡派,去7仔充值150B就可以7天无限上网了。感觉比国内买happy卡还要划算,就是以备无患还是提前准备好吧!

然后就去等接送机,一切都很顺利哦!一直到了酒店,紧张感才消除。毕竟两个女孩子,大半夜去到另一个陌生的国度哦!

泰国中国的时差是一个小时,我们调了10点半的闹钟,因为12点退房,居然9点半两个人都自己醒了,开始弄昨天在机场拿的免费电话卡,估计又是电信定制机的原因,弄了很久也用不了。当时买happy卡就专门看过,电信定制机等一般用不了,所以这次只有我朋友提前买了happy卡,我没有。然后梳洗、收拾、化妆就12点了,女生在这方面真的很能耗时间。

我们第一晚在普吉镇,住的是Phuket center apartment,非常漂亮的外装潢,里面也不错,房间很大很舒适。应该是有一点年代的感觉吧,其实住这种酒店味道会更加浓郁,会有种旧时代的感觉。本来其实我想住on on hotel的,历史味道更加浓重,更加美,但是我们大半夜入住的,没必要多花钱的感觉罗。普吉镇这晚100+。

晚上回来拿行李,华灯初起,伴随着日落,感觉更加宁静而美好。

我们俩都喜欢每到一个地方寄一寄明信片,记下自己当时的心情,我是觉得寄自己和身边几个熟悉的就好,我闺蜜每次都要寄20-30张,所以行程中有的时间都耗在写东西上了,哈哈,不过以后看回来,一切都是值得,都是美好的回忆。所以第一个行程是8分钟路程的邮局。沿路上别致的咖啡厅,都有让人很舒服的感觉,特别对比于芭东,真的是好明显。自己会更加喜欢普吉镇这种宁静温柔的地方。泰国每个地方都特别精致,只要有花朵、植物的点缀,街角自然就是一处风景。

经过的外国游人,看到我们俩在互相拍照,还主动的说要给我们拍,真的好nice!

逛得差不多,好热,是真的好热,就要找个地方hea下呗,我们住phuket镇这天是唯一一天没有要包早餐的,因为估计我们起来都好晚的,早餐就起来吃了昨晚南航剩下的飞机餐餐包,还有我晚餐subway的曲奇,哈哈哈!

随便找了家小店坐下。被眼前大玻璃窗的马路精致惊艳到,真的很漂亮,只是相机拍不出,阳光真的好到爆。第一顿不是泰国菜、泰国菜,其实有经过一间好多泰国人吃的店,但是看进去,全部都是泰文,刚到还没转入英文频道,加没有空调,我们就放弃了去那家的念头。

好袖珍的意粉,闺蜜说土司上面的云呢拿雪糕特别好吃。这么点儿东西加两杯饮品,就一顿,我们真的吃不多,和她一起一定不是吃货之旅。

考虑下一站去哪儿的时候,找地图就顺便在店外来个合照。时不时都有taxi司机问你要去哪里。有见到我们拿着相机的,问我们要不要去on on hotel,100B,明明我记得我当时查过,我们酒店走到on on hotel才3分钟,收20元你是太坑了吧!

最后走路到达。

因为毕竟是别人的酒店,就没多逛,就是走了走,看了看,感受了一下,的确很有泰国电影的那种味道。

然后路边随手叫了部taxi就上车了,去查龙寺开价500B,我们说300B.去到又说700B,他在这里等我们,300B来,300B返去,100B是等待的钱。发觉他们都是这样绕游客来赚钱呢,最后我们说我们还要去普吉山,最后750B说下来,其实觉得还可以在讲讲价的,不过算啦,出来玩差不多就好了。所以行程就是查龙寺-普吉山-hotel。

查龙寺是普吉最大型的寺庙了,因为我们只来普吉,所以寺庙还是要去看看的,如果是去曼谷大皇宫什么的,这些不去也没什么了。

泰国的寺庙都是金灿灿,金碧辉煌的~异域风情特别浓重!

回到司机那里,上车问我们要不要去购物点,就停留10分钟,不需要买东西。我们说no,很坚决的说不要,这种一定要坚决哦,都不知道拉到去会怎样的,虽然不强迫,但是浪费时间啊!而且我们这种是包车吧,为什么还要去。

然后就出发去普吉山了。

两个女孩子是可以在秋千这里玩high的。

这里还有很多猴子,跟着游人的食物走,怪不得我们刚刚下车的时候就看到有不要喂猴子的警示牌。我估计一共有十来只吧!第一次那么近距离接触猴子。以前去动物园,都是围起来的,可以远处看,但不靠身,这些是随便走动的哟!

看到差不多,就回去酒店了,本来我们想说,送我们去芭东多少钱,如果400B,还是这个司机送,可是司机说要上山下山的不要。我们逛了逛酒店旁边的超市,再拿行李,也是一直说400B不肯的,后来说400B可以,你们拼车吧!

原来是一对北京来的情侣,他们是订的旅行社的飞机+酒店套餐自由行来的。在异国他乡的汽车上,一直说着普通话的感觉好妙。聊着聊着差点以为住同一家酒店了,海明威。问是不是天台有一个泳池的,说是!后来原来是兄弟酒店,一个haimingwei silk,一个haimingwei’s,哈哈!

普吉的山路的确蛮崎岖的,有种坐过山车的感觉,车外的夕阳也是特别美。入住后,就看到同事的消息,问我们到了芭东没有,中午的时候联系过,说请我们俩吃饭的。我当然不客气啦,哈哈哈!

明明当时我查过google map,我们两个酒店相距走路要13分钟,他说他们5分钟就能到,还到酒店门口来接我们,因为我们是第一天到芭东,路什么的都不熟。原来他们是租摩托了,这个我们也有想过,但是两个女孩子哦,都不会开车,又危险就打消这个念头了,找另一半一定要找个会开车的。

走路到班赞市场外面的夜市,买了果汁,开始看海鲜,但是听他们俩说开价好坑,而且用来装海鲜的那个盆子也放到称上,其实是很重的,被我们发现了。本来他们俩说那些海鲜讲价讲到和他们那天在班赞市场内的差不多,也就算了(他们之前在里面吃过一顿,后来在携程的群里说是也被宰了些),后来称贝壳类的,漫天要价,然后他们就说不在这吃了,真的太坑了。我们两个小姑娘更加是不会砍价的,唉!后来就说去no.6,就是游记中好多都提及过的。No.6的这家店,门面一般啊,所以我们搭免费车到山上的去,最后那个大斜坡真的是好陡。山上的环境好好,看到夜景超级棒,但是吃的感觉一般般吧!他们也说山下的那家味道更加偏泰式,香料咸辣等等,山上的完全像中式的口味了。反正我们俩就是填饱肚子就好的人,也谢谢他们俩的款待啦!

平时工作都好少有机会见面呢,他们都在武汉,估计下次相见是年底的部门会议了。如此凑巧,真的好有缘。后来我还发现了小秘密,他的老婆就是一年前,我跟他说他的报销单时候,那个时候就是她女朋友、现在的老婆帮他贴的,真的感觉好奇妙啊!

回到山下,我们就分道扬镳了,我们去了江西冷,就绕一个圈。然后看到雪糕,我就没放过了,可惜到离开普吉的时候,我还是没吃到DQ,觉得小遗憾啦,哈哈哈!

我们酒店和江西冷好近的,叫patong hemingwei’s hotel.382两晚包早餐,不贵哦!3.5星,感觉就是国内一般酒店的布置吧,不大不小,也舒适。

回到酒店太夜,收拾下就睡觉了,也没弄后天一日游的事儿。

Second Day 第一次与大海的亲密接触

第二天吃完早餐就在酒店一楼坐着等司机来接,统一拉到码头集中。齐人后一起上船,我们是紫色的手带哦,说是英文团,但是导游也会基本的中文,交流完全没问题啊。

先去珊瑚岛,快艇冲冲冲的,上下抖动就像去长隆玩机动游戏一样,哈哈哈!导游说坐船头,上下高度差可以有一米,当时我表妹就说过会好high,但是我们不想晒黑,还是坐船内了呢!

上到后又听他们介绍岛上的活动,深潜开价2000B,我们淘宝订才219人民币呢!简单听中文教练讲讲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就开始穿装备了,氧气筒超级无敌重。教练还是挺好的,其他一起来的,所以都是3、4个人跟一个教练,刚好我们两个女孩子,他一个带我们两个,感觉更加安全呢!

没有深潜过的我,还是第一次用氧气筒呢,一直要坚持用嘴巴呼吸,潜到水底,可能那天太阳也不是特别大,下面看到的东西就感觉还好吧(或者是我期望值高了,哈哈)。有看到活的蚌、活的珊瑚,教练还会指给我们看,小鱼等等。后来还挑起海胆,海胆破了,黄色的出来,周围的几条鱼迅速过来吃掉了。因为教练拉着我们两个,我都没有怎么动,有些珊瑚明明离我很近,但是却没有刮到,真好!回来后,我的闺蜜被鱼儿咬了4、5个位置啊。她说她一直有用脚蹼,当时她以为是教练的脚蹼打到她了,原来是鱼儿咬的。还好也没什么大事。后来问教练,说我们刚刚到达最深有6-7米!

上来后就吃午饭了,东西还好吧!有的团是吃汉堡,还不好吃的,我们这个团吃自助餐,英文团每人188,这些团餐的自助餐也不太抱期望,能吃饱就好,有沙拉,咖喱鸡,青菜,炸鸡腿,炒饭,炒粉等等。

吃的饱饱就在海边拍拍照,感觉我们俩真的很能耗时间,相对比较迟上船吧!上船后就去漂亮的皇帝岛了,来到这下真的惊呆了,面前的这一片蓝真的好棒,天气时阴时晴,都是多云呢,大海还是太阳猛烈的时候美。

深潜和住酒店的下船后,我们就去浮潜了。这个浮潜区域是有小丑鱼nimo的,我无限兴奋。穿好救生衣,带好浮潜用具就下去了。然后开始疯狂拍照,这里比刚刚在珊瑚岛深潜看到的更美呢,鱼儿好可爱,底部就是珊瑚。

玩着玩着,突然一个小黑在我面前,一次潜到底,当时我想怎么可以潜下去的,原来是憋着气的,他还问我要不要试试,然后就把我越拉越远了,他想把我拉下去的时候发现不可以,原来我穿着救生衣,为了潜下去,我也是拼了,把救生衣给脱掉了。约莫潜下去两次吧,反正上来我都还是会觉得害怕,立即找救生衣,还大胆到直接松开小黑的手,直接游过去趴上救生衣。估计他是看到我那么勇又会游泳就带我去更远的地方了。我感觉鱼儿还没有刚刚那里多呢,就跟他说,后来我以为是回到人群的地方,结果他又把我拉到更远的地方了,救生衣也就落在这,游到更远的地方,这次有看到两条比较特别的鱼,以前看海底总动员看过的,不知道叫什么。但是每次憋气上来,都要歇很久,而且救生衣不在这里,我说了两次要回去,就回去了。我已经觉得自己很勇敢了啦!这里潜到底估计也有2米或更多吧,下到底,耳朵也有一点痛。

后来上船后,就觉得好累,回到皇帝岛上岸的地方,这个海滩比较一般,对比那些酒店私有的海滩,没那么干净,闺蜜也说在海上浪荡着荡着她就觉得晕,本来她容易晕车的,快艇开得快她倒没有事。

所以在皇帝岛上,后来我也没去自由浮潜了,陪闺蜜。各种拍各种high,这里的水真的好清,下面就是鱼儿,一群群的,好棒。

回程在快艇上,我是直接睡着了,船上的水、饮料、水果都是可以随便吃的。

回到酒店,冲冲水,打个基础妆,因为人妖画那么浓的妆,本来我们化了站她们旁边都像没化,不化就更加比不上了。然后打算随便吃点东西,就等接我们去看西蒙人妖秀的。路边摊也好好吃,酸酸甜甜的,粉好特别,我们这个没有砍价,说80B,就给了80B.在这里,游客都很nice,外国小子看到问我们是不是来自China,哈哈~

吃完去7仔又买了些吃的和饮料,就回酒店等接送了。人妖们真的好美,让女人都羡慕的容颜和身材,55555555555.主要是各个国家的经典歌舞表演啦。表演到韩国的歌舞,韩国人好high的拍掌欢呼,连台上的人妖估计也被惊呆了。后来到我们国家的歌舞,当然国人不示弱哦,以更加大的气势和欢呼声压过韩国人了,哈哈哈!就是没想到,小苹果已经红到泰国来,还在台上表演呢,嘻嘻!

最后当然是和人妖合影了。这个小帅哥,表演的时候,我就和闺蜜说表情特到位,好搞笑,没想到台下一样搞笑,拿起闺蜜的自拍神器和我们一起自拍嘞!还没收钱,前面几个都是要收money的!

回到酒店那时是下雨的,但是明天就去kata了,padong酒吧街还没有去过,真的想见识一下,就出发了。好多女的站在吧台上,但是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火爆的场面嘛,可能是在下小雨,游客相对小,他们都在 hea吧!一条街我们很快就逛完了,并没有原路返回,打算绕回去,这一绕结果就绕了好久,因为泰国这边不像中国是规规整整的四边形,这里差比较大,但是一路上的风景、风情还是很不错的。

买了banana pancake,开价80B,我当时已经在忘记网上查到的价格了,就说了60B,实际40B就差不多了,不过后来想想下大雨的,也不容易,就开心就好吧,出来玩还是要开心。

回到酒店,累趴,不过明天是悠闲的一日呢!

Third Day 享受慢生活

睡到差不多,吃个早餐,就到天台游泳,哈哈~~住了两晚,还是第一次上来,好赞,那家人走了后,我们就包场了,各种水里自己high。这样悠闲真是棒棒哒。

下去后就换衣服收拾,退房。每次退房我们都要拖的节奏啊!然后昨晚买的草莓牛奶居然在冰箱里裂了,漏到冰箱都是,还好我们俩的整理速度很快,哈哈哈。

然后因为还不饿,就大概逛了逛江西冷,再找吃的,想着去no.6 还是mr.good,最后都是多人,选了no.6隔壁这家,还不错。

芒果糯米饭真的好好吃,150B。咖哩蟹,冬荫功(泰式的比国内的偏咸偏辣),通心菜。

然后就开始买手信了,我们真的很能逛。花了300人民币吧买各种手信。后来买了曼谷包和小象钥匙扣,感觉我们真的不太会讲价啊,应该可以讲低点的。卖曼谷包的这个女的中文真的超级好,跟我们完全是中文沟通的,完全被她折服了。她说都是卖东西跟别人沟通学来的,好棒!

回到酒店,拿了行李,就找车去kata的酒店了。我们的目标价格是400B,超过都不要。砍了很久,终于同意了,上个小山坡就要450B。不过这个小黑的服务态度跟别的真的差远,可能价钱的原因吧!以往的都帮我们提行李什么的,这个完全没有呢,很拽,不过顺利到达酒店就好了。

来到是惊呆了,好漂亮的酒店。入到房间,好棒!闺蜜说她选了一个酒店是有大笨象的,之前两个一直无,原来是最后一家,哈哈哈!然后兴奋到狂拍照。还送果盘,一开门就是海景,只是现在已经是天黑了,还下雨呢!

于是我们的晚餐就是水果餐+冬荫功杯面,哈哈哈!

还玩了玩按摩浴池,然后写了写明信片就睡觉。

Fourth Day 那一边宁静的海

最后一日,天气也一般般呢,下雨,去海边的都在下雨。去吃了个早餐,在酒店的泳池玩了玩,又收拾行李,化妆准备退房出门。

这家酒店可以免费坐酒店的车送你去kata beach的,所以我们就坐了,他们都很nice,说好了5点来接我们,也是5点来到哦!

我们在沙滩逛了逛,要是天气好好,我们应该在狂拍吧!走了一圈找个地方吃饭,顺便写明信片,这家店也是很漂亮呢。

菜的出品是这么多天吃的最好吃的,当然价格也是最贵了,但还是值,主要还是饮品贵占了大份,菜倒还好。冬荫功还细心问我们要不辣还是少辣,本来有两款的,店员极力推荐这款说味道好,其实价钱和另外一款是一样的(为顾客考虑而不是为了推销贵的菜)。一个饭,一个炸春卷,一杯mango shake,一杯苹果汁,还有送餐包的。出品真的好精致。这里喝了我觉得喝过最好的喝冬荫公汤了,分量虽然不大,两个人刚刚好,用料却十足又新鲜,有虾、鱼肉、鱿鱼、青口、蟹,汤不鲜都难。最难忘的冬阴功,对比国内就更加是无法比了啦!

吃完写完明信片也就差不多时间了。在路上看到邮筒寄了。回到酒店,又周围逛了逛,5点半,等到7点35司机来送机,真的好久,后来还是决定下山,试试马杀鸡。300B,个人觉得还挺舒服吧,有些会按得有些痛,但是累啊,就睡啊睡的状态。闺蜜说不是痒、想笑,就是痛,哈哈哈~~各个人的感受不同了。做完马杀鸡的时间刚刚好,回到酒店就看到送机的司机了。

这趟送机好远啊~~去到机场还很早,就免税店逛逛什么的,本来打算吃个晚饭,但是入到了登机这里的消费就特别高,最后就没吃了,这里也有DQ,闺蜜一直说你不吃饭就直接吃雪糕吗,所以到离开普吉还是没有吃,真的好便宜。

候机的时候突然大雨倾盆加闪电,当时心想,难道最后这天要延误航班,之前一直都好顺利哦!但是居然还准时登机,准时起飞。只是回程坐的舱位没有来程时候的舒服,也不是窗口位。最后顺利回国了!

这趟行程出发前真的好不容易,但是出发了一切都好顺利,应该是做了充足准备的原因吧!我的好多第一次都在这里,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好奇妙,好梦幻,好感激这一次。只恨我还没玩够,5555555555555,还有一天的海岛游,还有那湛蓝的大海,还有一顿海鲜大餐,我想我还会再来,再来要去斯米兰、要去pp岛,喜欢这里!

潜水的那天,我发现原来自己是如此大胆,如此勇敢的,当然踏上这趟历程本来就是勇敢的,嘻嘻!这是真实的我,发现了自己的另一面,我想将来遇到任何烦心、恼心的事都能好好面对吧!

引用 minyako 的图片:

哈哈哈 这个狗狗是困的吗 还是热的。。

2016-06-03 15:53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6-03 15:53:59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要午睡吧,哈哈哈

2016-06-03 23:18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6-04 10:25

引用 tyuan_yu 发表于 2016-06-04 10:25:14 的回复:

回复tyuan_yu:😂

2016-06-05 15:32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6-06 14:53

引用 nantang 发表于 2016-06-06 14:53: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