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拜拍大片——记阿联酋自拍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5-27

D1

这篇游记是在飞机上整理写的,比较粗糙和无序,大家将就看看,有设么问题可以在这上面随时问我。这次主题是拍照,所以后面拍的一些照片会很多,无关风景,只是因为自己拍照留个纪念。

这次去迪拜是很偶然的情况下去的,本来之前是打算自由行的,不过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跟团队走,大概说一下我们的情况,etihad航空成都直飞abu dhabi,这次我们一共去了三个地方,迪拜阿布扎比,还有阿联酋唯一有淡水资源的皇家后花园阿莱茵,一共6天5晚。

D1:一般第一天晚上的飞机到阿布扎比,到阿布扎比时间是当地凌晨1点,地阶接我们直接入住酒店休息,酒店是万豪旗下的酒店,舒适度还是很不错的,第一天就算这样结束了

DAY2

D2:第二天早上10点出发先直接到迪拜,我们首先先坐轻轨进入棕榈岛亚特兰特斯,远远看去就是古时候阿拉伯时期的城门似得矗立在那边,但是因为迪拜所有的678星酒店没有订房和订餐是不能入内参观的,不过外面周边是可以的,私人海滩去不了,购物街和公共海滩还是可以去的,因为是跟团,所以都是大巴车接送,不然简直要把自己晒化了,40多度高温跟个蒸笼一样,随后我们午饭后直接去了帆船酒店朱美拉公共海滩,据说最漂亮的拍帆船酒店的地方,我们一车14个人,下去了大概20分钟,热得不行,赶紧拍完照上车去了,这就是跟团的好处和坏处,时间太少,但是时间又能刚好,完美,对我来说这样的时间很棒安排的,以前喜欢自由行,觉得自由,还有我喜欢谁懒觉,不喜欢早起,但是这次迪拜之行每一天都差不多10点左右出发,慢慢睡饱,是最惬意的一次跟团游,如果我自己的话肯定要累半死,主要是太热,没有车很不方便在这里。从朱美拉公共海滩出来以后直接去了一个室内的古老市场,就在帆船酒店旁边,这边才是最佳拍摄帆船酒店的地方,里面没有淘到什么东西,导游说里面东西比黄金市场那边要贵一些,因为我们定了游艇出海巡游,所以逛到差不多4点的时候我们就去游艇码头了,巡游波斯湾。我去过很多海边海滩,这里的不算漂亮,但是有它的独特姓,还是非常美。因为今晚我们定了阿玛尼的晚餐,所以导游先把我们送回酒店换了衣服,然后在送到酒店,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阿玛尼的酒店,位于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的1-37层全是,我们坐在哈利法塔里面的餐厅吃着,观赏着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喷泉,每半小时一首歌,哈利法塔的镁光灯还在不停的闪烁,只能用爽字形容不了的美妙,吃完晚餐10点导游司机过来接我们回酒店,今天一天的行程就算完了,而且还十分充实。

轻轨进入棕榈岛

阿玛尼酒店

D3:上午去博物馆,伊朗小镇,下午冲沙,今天一样的充实而不忙碌,也不赶时间。冲沙是我的最爱,我曾在埃及参加过冲沙,到撒哈拉的边境,但是我敢说,迪拜的冲沙比埃及好玩太多了,项目一样,但是内容的充实却是不一样的,价格也合理公道,我对这个简直是爱到不行了。3点司机来接我们冲沙,晚上9点过才会到酒店,这么长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还嫌时间不够。回去以后又是睡觉,明天我们去阿莱茵。

水上的士

白袍男人

随处都是课堂

D4:导游说她重来都没有去过,100个行程里才会走一个的,这个地方完全想象不出来是阿联酋的沙漠地方,植被茂盛,也比迪拜凉爽,阿莱茵是老国王谢赫扎耶德的故乡,我们参观了以前他的行宫还有以前的老市场,这边基本是当地人,很少看到游客,非常安静,各种高颜值的白袍和黑袍。基本以休闲为主今天的行程,阿莱茵住一晚后,第二天我们回到阿布扎比

高空跳伞基地,没有预约到,要提前一个月预约

阿莱茵酒店椰枣

谢赫扎耶德阿莱茵老家

谢赫扎耶德阿莱茵以前的宫殿

D5:我们回到阿布扎比,参观皇宫酒店和博物馆还有最爱的世界最奢华的,耗资55亿美元打造的谢赫扎耶德清真寺,美到不可方物,随便拍随便怎么美,随手咔嚓都是大片。我们这次行程就是这样了,我的感受是来迪拜适合跟团,自由行要热死人,除非租车,但是租车路又不熟悉,这边油和车都非常便宜,打车还是有点贵的。我对此次跟团行程给到90分。很完美。

当地人家别墅

白袍男人

谢赫哈利法的家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03 16:27

引用 archuchan 发表于 2016-06-03 16:27:23 的回复:

回复archuchan:我能说我其实写完了吗

2016-06-05 23:39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6-06 09:55

请问楼主大清真寺里的蓝色长袍在哪里买哒?好美啊

2016-06-11 07:53

引用 vivalavida 发表于 2016-06-11 07:53:32 的回复:

请问楼主大清真寺里的蓝色长袍在哪里买哒?好美啊

回复vivalavida:嗯,黄金街里面,很便宜,220迪拉姆~特别重

2016-06-14 17:53

不错的地方。

2016-07-19 00:55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7-19 00:55:07 的回复: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真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