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飘向水中央——马代中央格兰德岛(未完 最后两天只上图 还未说话)

GYY (上海) LV.6
2016-06-03 00:36 1743/21
  • 出发时间/2016-04-03
  • 人物/带小孩

去年毛里求斯的游记拿出来晒晒http://www.mafengwo.cn/i/5329188.html

先来段心爸亲手制作的预告片热热身

4.3【水飞上岛 check in Reef自助晚餐】

美佳航空早上六点五十的飞机,从上海浦东机场直飞马累机场,历时8个小时,当天上海大雾,延误四小时,到达马累时间已经超过下午3点,以为坐不到水飞了,出了机场直奔12号柜台,出乎意外的安排了水飞,可能当天马代天气好,能见度高的缘故吧,水飞半小时到达中央格兰德岛旁边的浮台上,然后有船接我们上岛,安排入住。

12号柜台的小黑带我们去了安排水飞的柜台 给了我们票票 坐BUS到了terminal C顺利上了水飞!

等水飞的时候渴的不行了 买了两瓶水 3美金一小瓶 辣手的 两口就没了

水飞起飞了 机舱内很吵 一上飞机就发了耳塞 半小时的水飞 路经很多不知名的岛 感觉都很赞!

六点左右 夕阳西下时 我们上岛咯~~~ 行李从出了机场到酒店房间全程由小黑负责

一上岛就有小黑迎接 帮我们拍照 随后是我们的中文GO带我们办理入住

欢迎饮料一口闷了 只记得它来的很及时 很好喝 已经忘了他的味道

心心宝贝最喜欢大堂的这几个摆设 每次经过大堂都要来摸两下

入住20号沙屋 就在SPA馆对面 离自助餐厅也比较近

入住后第一时间去SPA馆预约每天半小时的免费SPA 只约到了一次

SPA是这里的大热门 建议一拿到房间号就立刻去预约

迷你吧的酒水饮料都是免费的,每天都会有人来补充,中文GO是这么说的,然而我们第二天等了一天也没人来补充,为此心爸一直耿耿于怀!

4.4 【上午脚踏船+自助餐+下午绿洲浮潜+意式晚餐】

中央格兰德岛的早餐都是在reef自助餐厅 ,

午餐和晚餐:reef餐厅到了时间就可以用餐,不需要预约,

需要提前一天预定的餐厅有意大利餐厅、泰国餐厅、日式铁板烧 ,上岛的当天我们约了第二天的晚上的意大利餐厅

我建议除了早餐外,自己其余的午餐晚餐都提前预定好,包括所有的免费项目,在上岛的第一天就先排个时间表,提早预定好,有些热门的项目预
定的晚了就没有了。

说说这几个餐厅,按我个人口味排名先后为意大利餐厅、铁板烧、泰国餐厅、最后是reef

这是我们上餐厅岛第二天去前台预约的每天用餐的预约单,他帮我们预约的晚餐的时间都很晚,晚上八点,其实六点多我们就饿了,到了七点我们就厚着脸皮去餐厅问“我们可以用餐吗?”  原来没人在意时间,只要有空桌就行。

在马代的第一个清晨,六点不到就醒了心心宝贝起床第一件事是推开门看看外面的景色,大叫“妈妈 妈妈 快来看 快来看 大海 飞机 大海 飞机 还有鸟,妈妈快来看!”那股兴奋劲终身难忘。

只可惜,要看日初还是起晚了,五点半起床差不多!

早餐后去了活动中心玩脚踏船

沙屋每个房间都有这样的室外晾衣架,是妈妈们的好帮手,洗好的衣服分分钟晒干!

玩了会儿水上项目 早餐还没消化完,就到了午餐时间,reef餐厅是以各种口味的蛋糕为主,对于需要大肉的我们来说,果断吃完立刻去前台预约其他餐厅!

午餐后,我陪心心宝贝回房间睡午觉,心爸去了绿洲浮潜,看见了海沟,很是兴奋!

晚餐意大利餐厅,在海上用餐,边吃边看小鱼!

意大利餐厅是我最喜欢的,凯撒沙拉、牛排、冰激凌、甜点是红酒炖梨

4.5【换水屋+划船+意式午餐+夕阳垂钓+泰式晚餐】

第二个清晨 依旧没能看到日初,时间没把握好,五点多醒来还是黑夜,睡到六点就见到太阳公公了,今天亲子装必须多拍点照片!

哎呦!回头率挺高!

12点准时有人来搬行李,换至85号豪华水屋!

12点到3点入住的三个小时在前台沙发上躺着看海景,前台水吧软饮随叫随到!三个小时过得很快!

心爸一进水屋就跳进了海里寻找鱼群!

黄昏垂钓,不知是不是我们一条都没钓上来的缘故,感觉很无聊!就当日落巡航了!

早餐就开始这么荤,心爸喜欢的,一顿早餐吃了十几根香肠和鸡翅!

心心宝贝点菜中,点到哪个吃哪个

这三倍饮料是我们的最爱!名字只记得blue ocean 、sunset

晚餐泰国餐厅,这里要提醒一下,泰国餐厅如果有兴趣的话,一定要定晚餐,因为午餐是固定的套餐,味道很一般,晚餐是可以自己点的,还不错,值得尝试!

4.6【水屋浮潜+铁板烧午餐+SPA+意式晚餐】

4.7【spa+check out+泰式午餐】

四晚的行程

最后一天花了将近100美金做了个全身精油SPA!剩下的精油带了回来!

机场买了纪念品,结束了6天4万的马代之旅!

楼主一家三口机票加酒店订成多少米米

2016-06-03 19: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03 19:26

三个人3.6万多

2016-06-04 16:21

引用 zhouhan 发表于 2016-06-03 19:26:00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zhouhan:还没写完呢 哈哈 文字还会再补充的

2016-06-04 16:22

好怀念麻袋

2016-06-04 22:01

不错的地方

2016-06-05 00:07

带孩子累吗

2016-06-06 14:5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06 16:59

引用 Amanda 发表于 2016-06-06 14:58:12 的回复:

带孩子累吗

回复Amanda:累的 尤其是飞机上

2016-06-07 07:17

引用 会员veronica 发表于 2016-06-06 16:59:20 的回复:

回复会员veronica:文字还没加呢 等放假了好好写

2016-06-07 07:18

坐等楼主列费用清单和文字介绍😄

2016-06-07 13:0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07 13:07:4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等放假 哈哈

2016-06-07 19:59

额~ 水飞休息室里吃喝免费的啊

2016-06-09 16:07

引用 坏v为你心动 发表于 2016-06-09 16:07:15 的回复:

回复坏v为你心动:有吗?只看见座位 坐了五分钟直接上飞机了

2016-06-09 18:20

看到照片还是怀念森塔拉

2016-06-12 18:15

2016-07-01 08:35

宝宝好可爱。看别人写的才发现原来还可以这样,哈哈!真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去呢!我也写了个,一起分享吧

2016-07-04 17:58

请问楼主用什么拍的照片呢

2016-07-07 15:08

引用 宋小胖Cindy 发表于 2016-07-07 15:08:53 的回复:

回复宋小胖Cindy:基本上都是GOPRO拍的视频+照片

2016-07-10 17:28

引用 GYY 发表于 2016-07-10 17:28: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