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黑龙江省旅游 >  黑河旅游攻略 >  界江行 黑龙江 之 黑河 塔河

界江行 黑龙江 之 黑河 塔河

相关目的地:   黑龙江
相关目的地:黑河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6-03 11:25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6-06 14:53

引用 伦敦fashiongirl 发表于 2016-06-06 14:53:29 的回复:

回复伦敦fashiongirl:夏、秋  冬季。

2016-06-06 16:00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回复伦敦fashiongirl:夏天去最好,请看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236916.html
我觉得这样一路开没什么意思  不如在一个村子里呆几天  黑龙江最好的路线应该先到哈尔滨 然后做客车或者开车到孙吴县,然后到我们村,然后走国道去黑河,这样哈尔滨周围的平原,黑河附近的小兴安岭,大片的耕地,就全看到了,因为一个地方的地形地貌类似,走多远都差不多,会有审美疲劳,不如在一个地方多呆几天。

可以到我们村,看我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