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之行

• 出发时间/2015-03-08

很久之前就一直期待云南之旅,对那里的古城的神秘、漂亮或许还有小浪漫风情有所期待。所以3月的某一天很果断的买了飞往云南昆明的机票,请假、准备行囊,一气呵成!  充满期待的独自踏上旅程。
                  走之前没有做太多攻略,不过幸运的是误打误撞路途中遇见3位老乡姐姐结伴而行,吃住行都帮我安排的妥妥当当,真是幸运。且3月是云南旅行的淡季,住的地方很优惠,大理古城的民宿双人间1晚才60-100元。

吃的方面:云南的小吃比较多, 挺新奇的是炸蚂蚱、昆虫、毛豆腐、鲜花饼、豆沙粑粑;云南过桥米线、饵丝
                   衣服和小配饰:云南有很多民族风的棉麻衣服、穿着很舒服,可以买一些在家或去古镇的地方旅行的时候穿
                    玩的地方:由于我的旅行时间不是很多,所以选择性的去了结果地方,个人认为大理古城、丽江双廊比较好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