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之我来听你的演唱会

• 出发时间/2016-05-28

第一次来的天津,第二次听的奕迅的演唱会。
本以为天津北京离得这么近,风格应该是一样的。可是出站后乘的出租车起步价是亲民的8块,路上看到的建筑并不是仰头仰得脖子累的摩登大楼而是旧旧的小洋房,对这个城市的好感蹭的就上来了。
因为是中午到的天津,当然第一件事先吃个午饭啦。
多伦道和荣安大道的交叉口一家名叫金名宴的小饭馆吃的银丝卷和八珍豆腐,我对八珍豆腐可是垂涎已久了,店家的服务也很好,不是那种见你是游客就拼命推荐菜品的人,当时我俩除了想吃八珍豆腐外不知道还要吃些啥,感觉一个菜不够,让老板娘推荐推荐,实在的老板娘说一个八珍豆腐就够我们吃了,量很大的。哇撒,好久没碰到这么有良心的商家了。
菜一上桌,腾腾的热气让人幸福感满满的,八珍豆腐的豆腐外香里嫩,还有好多海味像鱿鱼丝啦河蚌肉啦虾仁啦还有冬菇粒蟹棒鸡腿菇一起拌炒的,而且一盘真的够两人吃了。
吃饱喝足后就往饭馆对面的名流茶馆出发,美团的票,还特意要了前排的座位来感受一下快板和相声,要提前预约当天才能进场。快板不错,就是相声挺多了就乏了,模式是一样的:都是先自我介绍,如果前面有表演过相声的人就先贬他们一顿再贬自己的同伴。没听到最后,因为听了四个相声之后真是困得不行了,直接回旅馆休息,养精蓄锐看晚上的演唱会。
额,这次的演唱会跟上次在呼市看的差不多,惊喜不大,不过好在现场听了【无条件】,也算值了。
结束后直接走回旅馆休息了。

天津第一顿,饭馆就在名流茶馆对面

八珍豆腐+银丝卷

完成跟河马一起列的愿望清单的其中一条:一起去看一场奕迅的演唱会!

第二天醒来后第一件事当然是煎饼果子来一套啦,绿豆浆剪的面皮,口感糙糙的,不过薄脆真的好想哦,吃的是石磨家的煎饼,他家还加了南乳,不知道其他店是不是也这样,反正之前没吃过。
一边吃一边往天塔湖公园走去,额,池水实在是太脏了,塔在白天的时候看没有晚上的好看,在河边待着看了一下大叔们在钓鱼,完了就往五大道意大利风情区出发。
额,风情区你感兴趣的话去看看就好,平时大街卖的煎饼果子6块一个那里至少得10块钱,不值。
对风情区实在没什么兴趣,一看快中午了,还是坐火车回去吧。
因为天津很多道路是单行道,所以刚坐上出租车的时候还以为司机大哥坑我们呢,绕啊绕啊绕的,总算是上了正道。
一天真的看不够天津,喜欢这个道路窄窄的商店小小的建筑旧旧的节奏慢慢的天津,我要再来,一定!

最后一张,楼主镇图!拿去辟邪,不用客气!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03 12:12

引用 lgdstudio 发表于 2016-06-03 12:12:56 的回复:

回复lgdstudio:我也想多写点,不过在天津就只待了个日夜,能写的有限

2016-06-03 14:3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06 12:53

引用 yugobear 发表于 2016-06-06 12:53:18 的回复:

回复yugobear:这次的更完了,不过我还会再去天津的,到时再写

2016-06-06 14:41

2016-06-08 01:59

表示。。。那会儿没有抢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