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泰

40492527 LV.7
2016-06-03 10:10 209/2

泰囧:二次遇见你
2016年的春节前,快乐的寒假生活又到了,我是个待不住的人,老公没有假,实在是不舒服,姐妹叶子(第一次)去泰国的好基友说是没有空。我实在是无奈,准备自己一个人前去我一直喜欢的泰国。在朋友那里定的团,本来想自己去,但是由于英文确实不怎样,再加上老公不准,哈哈,所以只有跟团,我把好消息说给叶子,叶子一听按耐不住自己的内心,马上让我加票。
   所以说一开始就是一个囧。哈哈,旅行社说没有票了,啊!我以为这3年之后的泰国行就这样要泡汤。但是没想到还是如约而至。开始了我们二次遇泰的囧途。
    我这个人,绝得生活很简单,我的理想生活,和爸妈老公环游世界。工作:音乐。
    喜欢旅行成了每年的必修课,由于第一天飞机晚点,所以我们只有第二天早早地去了机场开始我们旅行。第一次的普吉为了陪我的好基友散心,也为了完成第一次出国的梦想,但这一次不一样,我们的基友有了深爱的超哥,我也结婚了。哈哈。所以感觉不一样,我想这正是一个人的成长吧,又酸又甜,有了岁月的洗涤才有了自己理想的生活。
    第二次去泰国,回来有了不一样的感受,这一次的旅行让我绝得以后真的再也不想跟团了。一切都是那么不顺心。
    归根结底这次的地接太坑人了。所以以后希望自己有这个经济能力和老公一起自由行。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

2016-06-03 12:08

楼主再发点图片,图文并茂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