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 哈努马法纳

哈努马法纳国家公园

Ranomafana哈努马法纳,在马语中是热水的意思,该地区地热资源丰富,有天然的温泉游泳池和温泉理疗,整个地区覆盖着热带雨林,空气异常的清新,早上起床甚至能在空气中闻到一丝甘甜味道,不仅让我想起国内许多人花大价钱去寻找什么天然氧吧,如果我们能保护自己的环境,处处都是如同哈努马法纳一样的天然氧吧。哈努马法纳国家公园生活着整个马岛,也是整个世界最稀少的狐猴-金色竹狐猴,除此之外,黑白二色的跳舞狐猴,湿滑的热带雨林小道和当地特有的稀有植物也是吸引我们带来的原因。在当地导游带领下,我们找到了当地日行狐猴7种的四种、金色竹狐猴也有幸目睹。穿梭在热带雨林里,寻找大自然的精灵,这份体验是非常独特的。可惜的是当我看到公园里面统计到此观光的游客所在地区,我们亚洲还基本是空白.

湿滑的热带雨林

公园里面统计到此观光的游客所在地区

金色竹狐猴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03 11:0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