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节巴厘岛蜜月之旅

北京什刹海

4月初报了途牛的巴厘岛旅游线路,时间在五一节。又请了3天的假期。
由于在北京出差,所以出发地也在北京,这样可以坐印尼鹰航直飞了。
4月28日,老婆来北京,接人后直奔南锣鼓巷,又逛了什刹海。晚上吃的北京炙子烤肉,实际就是沈阳的地锅酸菜煎肉。味道还好。
4月29日,工作上事情搞定了,心情很好。可以放松的出发了,中午在北京峨眉酒家要了宫保鸡丁(招牌菜),另一个想不起来了。下午去王府井溜达下,晚上在东直门又吃点,东直门是上飞机前的据点,有超市,吃饭的大排档,9点坐了机场线就到了T2航站楼,这一夜折腾的没睡好,6点多上飞机了,鹰航的空姐像印度人,别有风味啊。
下午2点多下了飞机,华裔小伙阿凯来接我们了。阿凯介绍了巴厘岛的情况,重点是印尼男人可以娶4个老婆。好啊。中间下车去超市买了点吃的,酒店不提供晚餐,一听啤酒要20多元,印尼的钱全是0000的,换人民币就是去3个0,再除以2.  花了60多元。山竹真甜。头两天住乌鲁瓦图区域的Le Nixsun Villa(尼克Spa别墅酒店),就是独栋泳池别墅。
蜜月布置的房间,鲜花铺床,浴巾也折成心形的,很别致的。
两个人一个独门小院。很私密的,
早餐是面包,果汁。
5.1日我们的行程是海神庙,脏鸭餐,阿勇河漂流,乌布皇宫。金巴兰海滩烛光海鲜BBQ。漂流的教练很活泼,好像我们陪他玩似的。
5.2 是蓝梦岛玩水。先看看海藻田。再回船上玩水,水滑梯,掉的水里很惊险,海水挺咸的,哈哈!划独木舟,香蕉船。浮潜。浮潜可以看到海水中的热带鱼,珊瑚,水真清啊。晚上转战到美利亚国际五星酒店。
5.3 在美利亚酒店充分享受酒店的美景和设施,海滩,泳池,健身房。早餐是自助的,挺丰盛的。中午出去转转,左边是个购物街,有许多餐馆,SPA店,小超市,工艺品店,服装店。
5.4 上午又去海边,躺在沙滩椅上休息,下水去泡泡,不会游泳啊,下回要买个潜水镜,游泳圈。
中午吃完饭就出发了,先被阿凯领到咖啡工厂参观。接着去情人崖,悦榕庄下午茶。下午4点多到库塔海滩,2个小时的自由活动。买了小礼物。时间太短了,我的烤乳猪吃不到了。
飞机延误了,凌晨3点才上飞机。
11点多,北京我回来了。
美好的蜜月之旅,巴厘岛的风景就像高清电影-特别美!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03 11:5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