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前红旗飘~成都出发,北京山西飘~

菜菜 LV.5
2016-06-03 11:30 1294/8

一、旅行计划:
北京
4.13—启程:火车,成都——北京(4月13日11:43—4月14日9:43,435元)

故宫周边游(计划)——No1:升旗(6:14),国家博物馆(周一闭馆),恭亲王府(周一闭馆,四点半之前停止售票),后海,南锣鼓巷;
                                       No2:颐和园门票30元,清华北大,圆明园(门票15元,联票25元,包括西洋遗址);
                                       N03: 798艺术区,三里屯,世贸天阶(天顶巨幕))故宫东部;
                                       N04: 长城 45元,十三陵;
北京(实际游):
第一天:首都博物馆(早上),国家博物馆(下午),吃了一顿王府井全聚德烤鸭,住宿清华大学附近。感受:首都博物馆没有必要去,国家博物馆宝贝太多,我觉得需要一天时间好好品味。
第二天:颐和园和圆明园。感受牡丹花真漂亮,一定要四月中旬去,刚好是牡丹盛开的时候,圆明园没有必要去,都是遗址!
第三天:跟着户外队参加了箭扣长城一天行。感受:比八达岭长城还要宏伟壮观,太美,但是很危险,必须得跟好团队!
第四天:清华北大骑自行车早上两小时游,(清华门口有租车),下午恭亲王府游玩,领略了清华北大美丽的校园,敬仰了一番和珅的智慧,值!
第五天:景山公园赏牡丹,离开北京

壶口瀑布):(1个多小时观赏足以)
方案:在火车站找旅行社,一天游团学生价180,从临汾到壶口往返,晚上做火车回成都临汾18:55—18:23),推荐火车站出去右边一家旅行社“壶口瀑布专线,尧都旅行社”,老板特热情,司机很不错!导游电话:13734101011,小刘。

费用计算:
1. 交通
北京——临汾(4月18日17:17—4月19日7:35,208元)
临汾——成都(4月19日18:55—4月20日18:55,262元)
临汾——壶口(往返100元左右)
(各自公交车费用,预计40元)
总计:1045元
2. 门票(都是成人票)
颐和园(30元,学生票20元);圆明园(门票15元,学生票10元,联票25元,学生票20元);恭亲王府(40元,学生票20元);长城(45元,学生票25元);壶口瀑布(91元,学生票46元)
总计:221元;学生票:131元
3. 住宿(4天晚上的住宿)
85*3=255元,

第一天,博物馆之行~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前红旗飘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前红旗飘啊,国家博物馆看着心动,大烤鸭撑腻我们两个的小鸟胃咯~

第二天:颐和园和圆明园

牡丹花真漂亮啊,第一次见牡丹,真不愧是花中皇后,没翻咯,所以切记一定要四月中旬去,刚好是牡丹盛开的时候,最坑的是圆明园,实在没有必要去,都是遗址!枉我走了冤枉路,走惨咯!感谢强子从北五环外来南五环请我吃北京涮羊肉~

第三天:箭扣长城

箭扣长城,残垣断壁,历史的痕迹,唯有在这儿才能触摸到,翻阅十八座山峰,日行20公里,感慨古人智慧和勤劳的同时,也为自己能完成这一次户外之行而兴奋。
      第一次跟着户外组织的旅行,第一次在旅行中感觉怕了,想念家人朋友,第一次爬完一段又一段险峰时饱含泪水,第一次毫无准备的穿着休闲装去飞檐走壁,但这许多的第一次,让我烦死沉淀了很多。感恩每一个户外旅行者在路上的热心帮助,特别是龙哥和彪子,感恩学姐和云姐的一直照顾,感恩我还活蹦乱跳着,人生已然美好,不管生活中有再大的坎坷和危险,相信自己,如今愈发感觉自己更加勇敢了,小小的我拥有一个大大地世界。

第三天:北大清华,恭王府之行

慕名来拜访了朱自清的荷塘月色,北大的文艺范,未名湖,瞻仰了一番中国最高学府~

上图是,恭王府的蝠中福~每个窗子代表了不同的宝贝,哈哈~留念下~

山西壶口之行~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黄河心不死,如今都满足了啊,壶口瀑布真是一绝啊,“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人生得意需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人生畅快咦~”

都隔了好几个月才写的游记,很多都没有详细写,以后必须及时写,给各位驴友一些好的建议。

很难看到北京游记

2016-06-03 18:16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6-03 20:25

引用 老夫摄影 发表于 2016-06-03 18:16:26 的回复:

很难看到北京游记

回复老夫摄影:

2016-06-04 09:10

引用 kinoayu 发表于 2016-06-03 20:25:38 的回复: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回复kinoayu:

2016-06-04 09:10

2016-06-05 14:16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6-05 14:16:16 的回复:

回复K.K:

2016-06-05 21:23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6-06 09:55

恩恩 等到假期了,玩个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