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al Day 匹兹堡--水牛城--尼亚加拉瀑布 三日游

艳阳小龟龟 LV.3
2016-06-03 11:31 1626/5

行程

5.27.2016 晚 飞往匹兹堡
5.28.2016 伊利湖,前往水牛城
5.29.2016 游览尼亚加拉瀑布
5.30.2016 游览尼亚加拉瀑布 返回匹兹堡 飞回新奥尔良

伊利湖---Presque isle state park

迎着晨曦,我们踏上了前往大瀑布的旅程,从匹兹堡开往大瀑布大约四个小时行程,中间路过伊利湖。伊利湖(Lake Erie)是北美洲五大湖之一,也是世界第十三大湖,也是我们这次行程的第一个旅游点。

伊利湖是一个很恬静怡情的地方,沿湖散步,吹吹湖风,不亦乐乎。伊利湖周边的Presque isle state park 并不大,吹过轻轻湖风,我们继续奔往了水牛城的道路。
在路上一定要注意,警察超级多,专门在隐藏在高速路的路边,一旦看见超速,飞一样的追在你后边,然后就ticket了!前往小心,我们一路目睹了4个被抓超速的,千万要小心啊!
在一路小心谨慎地驾驶后,我们终于到了水牛城 buffalo,到了buffalo,自然要慕名去吃一顿buffalo wings了,我们选择了Duff’s Famous Wings 这家,在yelp上查的,人很多等位花了半个小时。味道么,嘿嘿,个人觉得也就是那么一回事吧,感觉没有比不正宗的好吃什么,一样酸辣酸辣的,不过不管怎么到了都要尝尝的。

大瀑布

早晨八点半驱车前往大瀑布,因为赶上了Memorial Day, 大瀑布的人超级多,我们被堵在距离公园1mile左右的地方,等啊等最后警察把路封了,我们被要求强制转弯,于是果断换路,前往了parking lot 2,很遗憾全满了,抱着试试看撞大运的心情我们前往了最后一个停车场 lot 3, 吼吼,好开心的这个停车场基本没有什么车,不过缺点是停车场离经典景点稍远,不过如果买了联票的小伙伴可以做shuttle,还算是很方便的。

到了大瀑布一定要参加 Cave of the Winds Trip 和 Maid of the Mist。
Cave of the Winds Trip  可以近距离站在瀑布边(american falls)上,感受迸涌的瀑布,瀑布打在身上真的是蛮痛的,不过还是很爽的。
Maid of the Mist 带你坐船游览两个瀑布,小提示,所以人上了船都往上层船舱走,其实在一层也能很好的看到瀑布,并且人很少,拍出的照片也没有一片片的大人头,推荐下层。 当然不管在哪里照相,注意保持相机手机防水哦~!

因为28号去大瀑布是时候下午是阴天,所以照出来的照片没有看瀑布并不是很清楚,并且没有彩虹。所以可以的话过去的时候一定要查看下天气预报,尽量艳阳天去!

每逢周三,周五,周日晚上会有短暂的烟火表演,真的很短暂,只有几分钟,不过看看也是蛮漂亮的。可惜本人照相的技术真的很有限,没有照出烟火的效果,大家凑合看看吧。

每天晚上应该是9点到半夜,大瀑布会有灯光,不过要从加拿大那边看,我们在buffalo这边看,基本看不见什么效果,所以推荐有加拿大签证的小伙伴们还是去加拿大看看夜景,并且加拿大那边的住宿和停车是比美国这边的便宜的。

水牛城--新奥尔良

为了弥补昨天没有看见彩虹的小遗憾,我和小伙伴一早有奔去了大瀑布。老天很眷顾我们,这次看见三个彩虹哇哈哈,好开心的。
不过要是可以在船上看见彩虹会不会更美呢~~ 还是稍有小遗憾。

带着满足的心情,稍小的遗憾,我们踏上回程的路。
总结一下,大瀑布真的值得一看,虽然折腾了好久,但是值得的!
期待下一次出游,期待假期~~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03 12:13

引用 艳阳小龟龟 的图片:

好宽阔的湖面

2016-06-03 18:37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