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游甲米 奥南 莱利 Hong岛

2016-06-03 13:03 182/1
  • 出发时间/2016-02-07

写在游记前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所以先写点废话。。不看的直接跳过。
     这些年去了不少地方,也拍了不少照片,但是这些照片都被存在了硬盘里,只是偶尔自己翻出来看看。后来有人说,就算你拍的再好,放在自己的硬盘里,那也是一种浪费。感觉确实是这样,所以就想找个地方把这些个照片发出来,跟别人来分享。于是就来到了蚂蜂窝。不求有多少人看,就是希望很多年以后,可以回顾自己的足迹。所以我的游记并不打算写成攻略的形式,尽管我确实做了很多功课。如果你觉得我的游记不错,或者照片不错,不要吝惜你的赞哦~任何问题,只要看到,都会尽量回复。

邂逅甲米

2016年的春节,各方面条件具备,盘算着带家人出国过年。征求大家意见之后,去的人是我、老婆、两个妈、我女儿和儿子,4大2小。一开始其实准备去长滩岛,但是长滩岛自己订机票到了目的地机场后,还要转乘大巴,再坐船,对于带着小孩的一大家实在太折腾。如果直接飞到坐船位置附近的机场,只有通过旅游团定。当时,时间越来越近,旅游团的春节报价迟迟不出来,只能启动了备选方案-甲米
    通常一帮人出去玩,95%的功课都是一个人来做。那个人就是我。。。所有东西安排好之后,就是过年前的各种忙碌,其中还跑了一趟迪拜。。不过想到要出去度假了,心情还是比较期待。。。就这样到了2月7号,大年三十。。

DAY 1 上海飞甲米

为了防止春节前高速堵车,我们决定一早就出发去上海浦东机场,并且选了一条人车最少的线路,走崇启大桥。结果12点左右就到了,飞机是晚上8点半的。。。把车停在机场附近的停车场,就奔了机场。吃完中饭,就等着吧。。。。

等待中,随便拍拍。。。浦东机场是来很多次了,出国的话几乎都从这里走。

继续等。。。

晃到6点左右,终于开始办登机牌了。。出关、安检、登机。。。带着小孩你懂的。飞机上也没怎么睡好,迷迷糊糊中着陆了。。。
      然后就是入境、取行李。甲米机场相当小,就一条道,跟着人流往前走就可以了。很顺利的找到了订好的接机,9座的商务车,一家人舒坦。这里还是推荐大家都提前订好,人多有小孩的话别折腾,链接不放了,淘宝一搜就有了。。经过了大概40分钟,到达奥南的酒店。此时已经是夜里2点多了。。
      随手房间图片一张。。为什么这中间没照片?这么多折腾着,那有空拍。。
      洗洗弄弄,赶紧睡了,期待明天的行程。
      未完待续

DAY 2 逛奥南 去莱利

虽然睡的很晚,但是早上还是8点就醒了。夜里酒店的环境也看不清楚,叫醒大家后,我就拿着相机随便拍拍。。
       因为带着2个小孩,还有不少行李,一开始的计划是把酒店订在乘船点旁边,这样搬行李不会太累。但是网上关于奥南海滩去莱利的坐船位置,我查了很多资料,都没有说的很清楚。这也导致订的这个酒店的位置并不靠近,当然这个时候我还不知道。。。。、
       关于乘船点的位置多说两句。奥南主路和沿海边这条路的连接处,是一个转弯。那里就是买票上船的地方。

酒店内一个东南亚风情的石柱

摩托。。。

房间后阳台望出去的街。。。看到好多穿比基尼的妹子

酒店吃完早饭,退房,行李存在酒店。出发去海滩!
街上还是老外居多。在甲米,大概80%是老外,而3年前去普吉的时候,几乎一半都是国人。。所以要是不想要那种感觉,还是来甲米吧。

不知道是什么人物。。

扫街。。

走了几百米,能看到海滩了。。

果断下海滩。。。要说奥南海滩的水质,还是要比普吉巴东好一点的,但是不明显。。

特色长尾船

就这么边走边玩水,就看到了这个。WELCOME TO AONANG,拍照点!!一家人当然。。各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