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第一波~大连&美美照!

IrisWang (无锡) LV.2
2016-06-03 14:55 561/8
  • 出发时间/2016-05-24
  • 人均费用/2000RMB

第一天 5月29日

提前在去哪儿上定了晚上5点半的机票 淡季的特价机票你们懂的~
 兴奋了一整天早早就从学校出发了 提前一个半小时到了禄口机场

由于之前的航班登机时间的延长 即使飞机没有晚点还是多等了40分钟
飞机餐差评 三明治+矿泉水 飞机落地快要饿死了
5月下旬的大连晚上还是很冷的
幸好有小伙伴到机场接我们还贴心的带了外套
打上车到了高新万达 也就是我们前两晚的落脚点
由于不是旅游旺季 万达公寓的房价很是划算 89一晚 但是房间内没有洗漱用品需要自带
把东西一放我们就下楼觅食去了
万达肯定早就关门了 但是万达金街依旧还算热闹
大概逛了一遍 最多的就是韩餐馆和海鲜馆
基于时间已晚不能吃太多 我俩就买了传说中的烤冷面和15块一个的大鱿鱼(虽然小伙伴说火车站附近15三条)

小伙伴说烤冷面好评,大鱿鱼一般~
虽然我觉得烤冷面也没啥 可能是加了洋葱的缘故。
大概吃了点接下来就是养精蓄锐啦

第二天 5月30日

按照原定的计划 今天一天是去星海广场+星海公园+圣亚
圣亚一共有5个馆 其中4个是在星海公园 恐龙馆单独在星海广场
第一次坐了202路有轨电车

大连的公交和电车都是1块钱 还是很划算的
早上人有点多 电车稍稍有点挤 但是影响不了我们第一天浪起来的心
坐车到了星海广场站下来 拐个弯一直走就到了华表广场 旁边就是星海广场啦
广场边有个卖东西的小屋 旁边有个小哥一直在用泡泡机吹泡泡
于是我俩就借着泡泡正式开启拍照之旅

星海广场和星海公园都有游乐设施
但是想着第二天就去发现王国了 就没有尝试这些游乐设施
星海广场有喂鸽子的地方 但是鸽子们都非常“凶残” 我也不敢喂 就给小伙伴拍了照片(鸽食5块一小包 10块一大包 小包就够了)
海边有个u形板 聚集了很多拍照的游客
在星海广场临近海边的地方并没有沙滩 只能在岸边拍拍拍

其实一开始我俩都以为可以在沙滩走走什么的 所以都穿了拖鞋
而且早上在海边穿裙子 真的是很冷!
星海广场其实还蛮小的 喂完鸽子就沿着路一直走打算去星海公园
这时候看见了沙(石)滩 试图下去走走 穿鞋子进沙 不穿又太硌脚 所以还是在路上走
沙滩上基本没什么人

大概走了20分钟到了星海公园 就去取了圣亚的票(所有门票都是在网上订的学生票)
但是明明订的是四馆套票 打印出来的却是五馆套票 虽然恐龙馆因为没兴趣也就没去
比较值得一看的是极地和海洋 极地有功夫海象的表演 海洋有海豚和白鲸的表演
深海传奇里面有两个神奇的屋子(在此不做剧透 想体验的可以自行前往~)
极地馆有和海豹互动的项目 喂食10块 拍照30 我拍了照片 但是给拍照的小伙技术不太行
极地馆里面的企鹅很蠢萌 白鲸就像傻白甜 很暖。

看完4个馆大概用了2个小时
然后就坐了星海公园门口的公交车回了万达
(中途经过了小伙伴向往的东财 就下车溜达了一小圈~但是为什么东财的公交站台离门口那么远!)
在w

第三天 5月27日

今天一早有点折腾
因为要从万达换到火车站附近住
淡季的房价反正在哪里都不贵
换到另一个酒店然后就到大连站坐上轻轨去发现王国
大概需要40分钟到发现王国 下来轻轨站以后到发现王国门口还有一段距离
打车过去比较划算
我们是在去哪儿上面买的大学生票(因为好像售票处没有学生票卖)
取票的地方是在停车场 找一个接头人 搞得很玄乎的样子
然后就是排队排队排队 刺激刺激刺激
停车场会有卖一次性雨衣的 虽然便宜 但是很短 如果坐激流勇进怕湿身的话 还是进到里面再买
一共乘坐了5个项目吧(因为早上浪费了不少时间)
天旋地转(排队15分钟)海盗船(排队10分钟)大摆锤(排队20分钟)激流勇进(排队30分钟)
疯狂眼镜蛇(排队1小时)(以上除疯狂眼镜蛇外都是通俗版的名字 因为记不得了)
一共有俩过山车 由于时间关系 舍弃了另一个 但是坐完疯狂眼镜蛇之后完全不后悔!!!因为速度实在太快了啊!!!太爽~
由于淡季没有夜场 就赶在闭园之前拍了点照片

接下来就是这一天最最惊喜的发现了!!!
由于出来游乐园之后感觉还早 就打了个车去黄金海岸看看
去了才发现!整片海滩都被我俩承包了~
虽然有点冷
但是我们还是坚强地开始了拍拍拍

一不小心承包了一整片海之后 我们拍着拍着照片就晚了
小伙伴查着百度地图找到了公交站
但是!错过了最后一班。。。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 我俩开始在路边拦车
结果竟然真的有当地的大叔 好心的把我俩载到了轻轨站太感动了~!

第四天 5月28日

今天的安排是森林动物园+随便逛逛~
一大早到香榭里取了票 坐上了公交车
东北人的说法 早上压车!所以到动物园的时候快睡着了
结果由于没有弄清楚 还到了正在整修一期的那个门
大连阿姨一口一个宝贝儿说服了 坐上包车准备去二期
还上当10块钱买了3小包儿胡萝卜条 准备进去喂动物 结果到了另一个门口才知道 10块钱6包(微笑脸)
正逢周末 动物园里都是一对对的亲子 或者组织集体游玩的幼儿园小盆友
总结下来 我这个年纪可能已经不太适合这种地方了
于是又奔着拍照的目的喂了些动物 但其实胡萝卜都是不让喂的
斑马要吃干草 长颈鹿吃树枝 草泥马吃。。。(不知道)反正都是5块钱买一捆草 然后喂
为了不浪费买的胡萝卜 还是偷偷喂了点~
但是 动物!真的 太。。。臭。。。了。。。
下面上照片 真的 10张出不了一张能看的 我和小伙伴都已经尽力了。

其实差不多到这儿大连行就告一段落了
因为下午去的俄罗斯风情街实在是没啥能看的
如果是自由行的话就别去了 浪费时间
如果是跟团的话 估计肯定会在行程里面。

第五天 5月29日

由于是今天一早的飞机回南京
所以前一天晚上在市中心吃完饭之后搬去了机场附近的7天住
离机场大概走路5分钟的距离
小伙伴在去哪儿上看到说有免费牛奶送 但是并没有送 所以这一点有待考证。
总结来说 真正玩的三天都很充实 但是要问会不会再来 答案是:悬。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6-03 17:06

引用 lingwei 发表于 2016-06-03 17:06:06 的回复:

回复lingwei:去吧去吧~这会儿刚好人少!

2016-06-04 16:56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6-06 12:53

引用 oonikita 发表于 2016-06-06 12:53:34 的回复:

回复oonikita:好哒!预祝你玩得开心!

2016-06-06 23:57

LZ最后的悬,让准备去的人心里一悬  哈

2016-06-09 13:27

引用 fistdrummer 发表于 2016-06-09 13:27:19 的回复:

回复fistdrummer:可能是一开始期望太高了!

2016-06-09 19:46

引用 IrisWang 发表于 2016-06-09 19:46:11 的回复:

可能是一开始期望太高了!

回复IrisWang:话说LZ对住宿有没有推荐的地儿。。。下礼拜出发的表示住宿还没定

哪块区域会比较方便呢

2016-06-09 20:08

引用 fistdrummer 发表于 2016-06-09 20:08:50 的回复:

哪块区域会比较方便呢

回复fistdrummer:住宿的话我选择住万达公寓的酒店首先是因为划算,其次就是万达门口就有公交和电车,到星海广场、星海公园、黑石礁都很方便,几站就到了。如果要去金石滩或者发现王国的话,推荐住在火车站附近,坐快轨过去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