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生一世 有多少你我 被吞没在如诗如画的海天里

2016-06-03 15:28 452/4
  • 出发时间/2016-06-01
  • 人物/带小孩

我终于爬山涉水,出现在你的面前,带着虔诚的期盼。
你在远方的山谷安静的守候,等待未知的旅人。

如同少男少女情窦初开般的一见钟情,
恋上一个地方也许只需要惊鸿一瞥。
初识海山,就是从朋友圈这张照片开始,
所以当我迈进海山的那一刻,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用我的手机记录下这一份心情。

宿

每个女孩都有个公主梦,
每个公主梦里都有一个这样的卧室,
我不是女孩,却也对床幔的装饰情有独钟;

超大海景阳台,正对海湾,
雨天可观云雾缭绕,晴天可观海天一色
蒸一壶清茶,享受悠然生活。

新鲜的迎宾水果,精致的夜床糕点还有热情的管家笑容,
在这个古老的渔村集镇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东南亚式管家服务。

因为带了宝宝来住,管家还准备了贴心的儿童节礼物

唯美食不可辜负

超大盘的绿豆面,Q滑的山粉圆,劲道的水晶肉丸,
弥漫着浓浓的台州味道。

PS:正餐需要预约,住店客人120一人,吃到撑,美景加上美食,想想都醉了~

第二天一早,管家开着私家车载着我开始环岛,据说只有住店客人才有的福利,
因为时间紧,加上雾蒙蒙的天气,没有尽性的享受石塘的美景,
期待来日春暖花开时,再与海山共面海言欢~

PS:手机拍摄照片,技术有限,没能把海山的美一一传递,喜欢这个地方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海山生活度假村的官方微信。

简单攻略

本来只是想保存下自己的旅游感想,偷懒没放攻略,看到有人在问,那简单的补一下吧
海山生活度假村位于浙江温岭市石塘沿海绿道五岙里,可能说到这个地方比较陌生,但是下面这张照片估计很多人见到过,每年大台风来的时候,各大网站媒体的头条经常性的出现这张照片,海边的这四幢房子是台风最佳的背景,四岙里,五岙里这一带是观测台风最好的地方,当然台风有危险,观台须谨慎!
话说回来,海山生活度假村地处五岙里半山腰,观景位置极佳,石塘这个地方比较偏僻,所以建议还是自驾车前往,高德地图上可以直接搜索到海山生活度假村,来之前跟管家预约下到达时间,管家会在山脚迎接你,因为要爬山,所以行礼还是尽量小件,爱美的女生也尽量带一双休闲鞋,否则高跟鞋爬起山来可想而知。
吃的四岙里这边有很多饭店,还有烧烤,不过还是墙烈推荐下海山生活度假村的晚餐,外来客人198一位,略贵,住店客人享受120一位,我们两大一小,小孩110米以下,免费,所以只付了240块,十一道菜还有大果盘送,吃到撑,边享受落日余晖,边听浪涛拍岸,边吃着美食,人生最惬意不过如是。
游玩的地方,这边有个沙滩,步行过去大概20分钟左右,天气热的时候下海应该是不错的体验;酒店位于环海绿道上,可以租个单车,沿绿道一路奔驰,享受无边海景。还可以租个蟹笼,去岸边放,视潮水情况,说不定晚餐的时候还可以加菜
因为我是傍晚时分到的酒店,第二天又早早的回去了,所以没有深度游玩过,暂时想到这些,希望有时间再去一趟,住个两三天,到时再补充完整。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03 17:30

谢谢罗先森的精彩游记,很棒呢,下次有机会再来,那天都没机会跟你碰个面,共饮一杯

2016-06-05 11:57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06 18:55

引用 smallrowe 的图片:

这张照片拍得像布达拉宫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