溱溱妈带娃旅游——日本东京迪士尼箱根9日轻奢之旅

2016-06-03 15:35 7597/73
  • 出发时间/2015-09-16
  • 人物/带小孩

2015年9月,溱妈蛰伏了两年热爱旅游的心终于又楚楚欲动起来!2013年溱妈结婚,还没有来得及去蜜月,就怀了溱溱宝宝,于是在家生娃带娃的等了两年……好不容易熬到了娃1岁半,我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提前三个月就开始准备这趟日本之旅了~

因为带着1岁半的娃出行,所以溱妈选择的酒店都是相对比较豪华的酒店,地理位置和酒店服务质量都是不错滴~价格肯定也是比较贵的,所以说是轻奢~如果想在经济上比较节省的爸妈,就不要参考我定的酒店啦~

其实旅游回来都快1年了,因为溱妈懒癌发作了,所以一直没有好好完成此篇游记,借着我把日本之旅的手工相册刚刚做完的热乎劲儿,赶紧把游记给补上课~也算是给自己交完作业啦!

其实溱妈之前也带溱溱去过北京很多周边酒店,8月的时候也去了三日大连,对于此次出行也算是比较有信心啦~不过也是遇到很多问题,不过在日本这种对孩子友好度相当高的国家,所有问题也都是能迎刃而解的!下面分开介绍吧!

一、简要行程

Day 1(宿:东京迪士尼大使酒店)迪士尼:迪士尼海洋夜场
Day 2(宿:东京迪士尼大使酒店)迪士尼:计划迪士尼海洋(但是下雨加上溱溱不太舒服酒店泡了一天)
Day 3(宿:汐留皇家花園酒店)迪士尼:迪士尼乐园
Day 4(宿:汐留皇家花園酒店)东京:浅草寺——东京天空树——观光汽船——台场
Day 5(宿:汐留皇家花園酒店)东京:上野动物园——秋叶原——靖国神社——东京
Day 6(宿:汐留皇家花園酒店)东京:台场——银座(购物一日游)
Day 7(宿:箱根河鹿庄酒店)箱根:新宿——箱根——箱根町港——桃源台港
Day 8(宿:东京帝国大酒店)箱根:强罗公园——雕刻之森美术馆——新宿
Day 9(宿:可爱的家)返程飞机

二、日本签证

其实日本自由行的签证个人办理还是很麻烦的,溱妈也是选择了靠谱旅行社办理的,单次往返,要准备的材料也不麻烦。一个人是399元(12个工作日办完),停留期15天,入境一次,有效期90天。
1、基本材料
     申请表:赴日申请书原件,分两页打印,并在第二页最下角手写签名;
     护照: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
     照片:白底彩色近照 2 张、照片尺寸要求45×45mm;
     身份证:复印件A4纸复印正反两面各2份;
     户口本:复印间全家户口本复印件(包括迁出、注销页);
     结婚证:复印件。
2、资产证明
(1)流动资产:本人名下近一年工资卡、储蓄卡对账单(银行盖章原件,只能是一张卡不能多张累计),对账单必须能体现年正常入账过10万,且余额不低于2000元。(理财、投资不能适用本条件)。个别单位企业的工资如果以多个银行账户的形式发放,需提供带有工资字样的流水,否则也不能累积计算。
       备注:如申请人为26岁以下的学生或刚参加工作不满一年的毕业生(必须是成年人且两人以上出行),可提供父母其中一方符合要求的银行流水,同时提供该亲属的在职证明和营职证明(要求详见在职人员补充资料)。
(2)固定资产:三项提供一种即可,但提供的越多越好
         A.本人名下或直系亲属名下房产证复印件
         B.本人名下或直系亲属名下购车证复印件(车辆行驶本、有车主姓名的购车发票)
         C.存款证明原件(金额5万元以上,冻结到归国之后,使馆不予退还,到期自然解冻。)
3、身份证明
(1)在职人员补充资料
        A.在职证明:在职证明中文一份;使用公司正规抬头纸打印,并加盖公司红章。(所该章印需体现有北京领区城市名称字样或营业执照注册地为北京领区);在职证明内容需包括:单位名称、本人职务、入职时间、负责人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并需要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
       B.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如申请人在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需加盖公司红色印章);如申请人在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请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需加盖公司红色印章)。
备注:营业执照与组织机构代码证任选其一提供即可。如单位无法提供任意一项,须出具带有公司抬头加盖公章的无法提供说明。
(2)儿童补充资料:出生证明复印件。
4、机票酒店详情
     据日本使馆要求,申请人需定购好全程所涉机票及酒店,提交资料时需将全部机票、酒店订单打印好,与其他资料一起提交。

因为溱爸溱妈都是在职人员,资产证明还是很好做的,酒店也都是定的4、5星酒店,全部符合日本使馆要求,所以材料准备好以后不到一周就出签了。

三、日本出入境手续办理说明

1、日本入境手续
(1)填写入境卡
在飞机内拿到出入境卡后,请填入必要事项。有身体状况异常者请随检疫官去机场的健康咨询室。出入境卡也可以在机场的入境检、疫柜台领取。日本入境卡(外国人入国/出国登记)的写法:日本的出入境卡分左右两部分,右半张部分入境用,左半张部分出境用。入境时日本的边检会撕去半边,将剩下的半张卡订在护照上,待出境审查时则会将剩下的半边撕去。入境卡逐项填写,以备办理入境手续时与护照一起提交。因此入境后千万别丢失和折叠,和护照一起保管好。
日本的海关申报单,是最后拿完托运行李在海关那里,交给工作人员。以家庭为单位,2-3人一家填一张。

正面填写:姓名、姓、名、姓的拼音、名的拼音、国籍、出生日期、男女、家庭住址(简单地)、国家名称、城市名称、职业、护照号码、搭乘航班或船舶、出境机场或港口、来日本的目的、在日本停留期限、日本国内住址(第一晚酒店名称及住址)、电话(第一晚酒店联系座机电话)
背面填写:只要选择回答“YES”、“NO”就行了(全写NO)
A.您在过去有没有过被日本强制遣送回国,或者被拒绝入境?
B.您没有在在日本或他国因为刑事案件而受到有罪判决?
C.您现在没有有携带麻药、大麻、鸦片、兴奋剂等限制药品或枪炮、刀剑或火药之类的物品?
D、您现在带了多少现金?(少于20000人民币即可)
以上的内容须与事实相符合。
签名                    年      月     日

(2)入境审查
填好出入境卡后准备入境审查。入境审查通道分为日本人、再入国通道和外国人专用通道两种。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通道办理 入境手续。现在日本入境实施新入境审查制度,需要拍照和留指纹。
主要按以下步骤进行:
A.将填写好的出入境卡和护照交给日本入国审查官。
B.在入国审查官的引导下,在指纹机上记录电磁指纹信息。
C.用指纹机上部的照相机拍摄面部照片。
D.接受入国审查官的询问,通过后会在护照上加盖入境许可章。
E.审查官返还护照,审查完毕。

(3)领取行李
行李大厅有巨大的电子屏幕,上面有详细的航班抵达、行李领取台编号等信息。请根据自己的航班号及行李存寄凭单领取行李。

(4)海关检查
领取行李后,最后还要通过日本海关。海关分红色和绿色通道。没有携带需要上税的物品时走绿色通道,携带有需要上税物品 或是不能确定的请走红色通道。每人都必须提交携带品分离运输行李申报表。当时我们看根本没有人走红色通道,基本都是绿色通道

A面:
基本信息:航班号、到达日本日期、出发地、姓名、日本酒店地址及电话、国籍、职业、出生日期(年月日)、护照号码、随行人员数量、20岁以上成人、6岁以上儿童、不满5岁儿童;
您持有一下物品吗?禁止或限制带入日本的物品(否);货物、商品标本(否);他人拖带物品(否)
您现在有价值100万日元的现金或支票吗?(否)
另外寄送的物品您是否有入境时为随身携带的物品但已邮寄等形式送到日本吗?(否)
B面
关于您入国时携带入境的物品,请填写下表,(A面的1项及3项全部选“否”者,不必填写)
1、酒类;2、烟草;3、香烟;4、雪茄;5、其他;6、香水;7、其他物品;8、数量;9、价格
注意事项:
1、中国居民出境时允许携带现金,每人限带人民币现金不超过20000元,外币方面,港币每人不超过8000元,或美金每人不超过5000元。中成药价值人民币300元、工艺品价值人民币1000元以下,免税烟一条,酒一瓶。摄像机、高级照相机则必须在海关申报,以免返程时过关要上税。
2、带入日本国内的物品需要口头或用申告书向海关申报。携带物品超过免税额度或携带限制物品入境时需填写一份申报单,有托运物品时,则须准备两份申报单。

2、日本出境手续
(1)、办理登机手续
抵达机场候机楼后,首先要办理登机手续。请确认所乘航班的名称和航班号,到对应航班柜台(各航空公司在机场内的办理登机柜台地点不同,成田机场设有第一候机楼和第二候机楼,请在前往机场前确认)出示护照和机票,办理行李托运、安检和领取登机牌手续。
关于行李:大件行李免费托运每人限20公斤,手提行李不得超过两件,个别航空公司只限一件,规格不超过 56CM×36CM(22×12×19)为准,超重需支付现金。护照、现金等贵重物品不要托运,请随身携带。
(2)安全检查
在办完登机手续、进入登机区前,为保证旅客的乘机安全,还要接受一次手提行李和人身安全检查。请按照安检人员的示意,出示登机牌,然后让手提行李和其它随身物品放入指定容器内接受射线检查,旅客则要通过金属探测门接受人身检查。之后,别忘记带好自己的所有手提行李及物品。
(3)办理海关手续(有必要者办理)
日本期间如果如购买了大量免稅商品或是携带超过100万日元的现金,请将携带出境的商品和免税单出示给海关,办理海关手续。
(4)出境审查
出境审查是登机前的最后一道手续。请将填写好的出境卡、护照、登机牌交给入国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经确认并加盖出境印章后,便可进入登机区。办理出境审查的时间会因旅客的多少而有所不同,所以,一定要预留出充足的时间,以免发生误机的麻烦。
(5)准备登机
出境审查手续结束后,便可在登机区内的免税店购买免税商品了。但由于机场候机楼较大,而且登机口较多,有些登机口甚至需要乘免费巴士才能到达,所以请预留出充分的时间,不要错过登机时间。

四、行李(因人而异,而且随季节变化性比较大,仅供参考哈)

大行李:拉杆箱1个;双肩背妈咪包1个;拉杆箱配套背包1个;手推车1个;贴身挎包1个。
衣服(大人):亲子装(长短袖)2套;情侣装(长袖)2套;爸爸外套1件;爸爸长裤 2条;爸爸短裤1条;爸爸长袖2件;爸爸短袖2件;爸爸一   次性内裤 10条;爸爸泳裤1件;爸爸一次性袜子8双;爸爸睡衣1件;妈妈长裤3条;妈妈长袖(薄3厚1)4件;妈妈外套1件;妈妈短裤 1条;妈妈短袖2件;妈妈内衣2件;妈妈内裤5条;妈妈袜子3双;妈妈泳衣1件;妈妈哺乳睡衣3件;墨镜1副。
衣服(溱溱):睡衣3件;裤袜3双;背心2件;短裤2条;短袖长裤3套;短袖4件;长裤7条;长袖长裤3套;长袖(薄3厚1)4件;牛仔裙1件;外套2件;袜子8双;泳衣1件;拖鞋1双;小薄被1条。
洗护用品(大人):洗面奶1瓶;爽肤水1瓶;润肤露1瓶;防晒霜1瓶;小镜子1面;梳子1把;隐形眼镜3副;眼镜1副;抽纸1包; 小纸巾5包。
洗护用品(溱溱):尿不湿22片;擦屁屁湿纸巾4包;擦手湿纸巾5包;干纸巾1包;免洗洗手液1瓶;防晒霜1瓶;润肤霜1瓶;浴巾1条;手绢5条。
电子产品:手机2个;pad1个;手机充电器2个;pad充电器1个;相机1个;相机备用电池1个;相机充电器1个;自拍杆1个;耳机1个。
证件:证件包1个;护照3个;行程单1份;攻略及票据1份;信用卡4张;现金18万日元。
药品:急救包1个;藿香正气1盒;黄连素1瓶;白加黑退烧药1盒;云南白药喷雾1瓶;美林1瓶;泰诺林1瓶;妈咪爱1瓶;VD1瓶。
杂:雨伞1把;转换插头2个;塑料袋若干;纸笔;指甲刀;耳塞1副;Wifiegg;大米1袋;勺叉1套;小碗1个;焖烧杯1个;洗碗清洁液1瓶;围嘴2个;水瓶1个。

五、交通及酒店

再一次重申,此次因为带着小小娃,加上溱妈本来就是个酒店控,所以预定的机票及酒店都算是比较奢华的~在这个部分完全可以更加节省哟~~
1、机票
      既然定位了轻奢之旅,国内的航空公司溱妈肯定是不会考虑了。已经准备前往号称服务及国民素质都在全世界排名前列的日本了,肯定是选择日本的航空公司。
      反复比较了日本航空公司和全日空航空公司。首先,全日空航空公司是全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号称日本五星级航空公司,公司旗下几乎全部为波音系列的大飞机!全日空航空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他们的飞机至今没有发生过一起重大的空难事故。而且全日空航空公司创立的也比较早,经济也是亚洲名列前茅的!其次,日本航空公司也同样是全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比全日空成立的要早,但是经济情况却没有全日空航空公司景气。2010年1月19日,日本航空公司和旗下两个子公司19日下午向东京地方法院申请破产保护,从而进入由日本政府主导的破产重组程序。这是日本历史上金融业外最大的破产案。溱妈主要看的是安全性和服务!所以要是来日本最完美还是选择全日空航空!
      溱妈选择去程9月16日上午8:30起飞的航班,到达东京成田机场是下午13:00。返程9月24日上午10:35起飞的航班,到达北京国际机场是下午13:25。
       机票价格,成人往返含税费是2692元,溱溱还是个不到2周岁的娃,所以价格是268元,我们一家三口的机票总价是5652元。其实也是因为赶上旅游淡季,加上溱妈预定的时间相对比较早,所以机票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回顾一下当时乘机时的感受,确实感觉服务真的很不错,给溱溱准备的儿童餐,小家伙吃得津津有味~飞机整体飞行时,感觉也很平稳,所以溱溱来回飞机上都睡的不错。返程的飞机因为人不多,空乘人员还特意为我们一家三口调换了比较宽敞的座位,方便我们带着娃活动~只有一点点瑕疵,就是没有宝宝安全带,飞行全程都是我抱着溱溱用得大人的安全带~

2、东京市内交通
      东京是个轨道交通极为发达的地区,也是个出租车极为昂贵的城市。所以我们在东京停留的期间。肯定是选择轨道交通作为出行方式。溱妈在家做足的功课,到达日本成田机场后,立刻去购买了西瓜卡(SUICA),除了在箱根的两日以外,我们全部都用西瓜卡出行(类似于北京的一卡通),相当方便,因为溱溱不用付钱,所以我们办了两张西瓜卡,押金一共1000日元,我们每人充值了3500日元,一共花费8000日元,完全足够我们在日本的全部行程,回来我们也没有退掉西瓜卡,因为溱爸说以后咱们还可以去~~

3、酒店
(1)迪士尼大使酒店(Disney Ambassador Hotel)
         溱妈通过日本迪士尼官网订购,因为计划在迪士尼玩儿两天,迪士尼又离东京市区有段距离,所以选择了迪士尼酒店入住,不仅距离近,还可以提前入园(后来发现溱溱小姐早上根本起不来,提前入园白费了……)
         迪士尼酒店确实服务一流,从到达酒店门口的那一刻起,一直都有专员引导,办理入住手续总共只花了5分钟,然后到达了我们预定的唐老鸭主题房间(Donald Duck Room),处处都体现着温馨。入住两晚的价格是103000日元。

(2)皇家花园酒店THE汐留(Royal Park Hotel The Shiodome)
         溱妈通过booking预定的这家酒店,当时选择这家酒店是因为这是一家五星级的酒店,而且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出行方便。服务员都能提供贴心的服务,还有会说中文的服务员,沟通没有问题。酒店距离新桥和汐留站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距离筑地鱼市场仅有5分钟车程。而且酒店景色很好,给我们提行李的服务员,还特意在房间里指给我们看远眺的东京塔,从酒店步行到银座八丁目只要10分钟,真的很方便。我们还定的是小套房,房间真的很大,超大号床溱妈和溱溱睡得很过瘾~大浴缸也让溱溱每天回来过足了玩儿水的瘾!比大多数日本经济型酒店感觉要宽敞很多很多~虽然小贵,但是我们在这个要住四晚,所以觉得真的很值~~我们一共花费224664日元。

(3)箱根两日游
         箱根给我的感觉就像东京的郊区,也是泡温泉的圣地,通过在网上拜读各式各样的攻略,综合考虑,溱妈选择在小田急旅行社订购箱根两日游周游券。包含了从东京新宿前往箱根的往返特快列车,箱根区域内全部交通费用以及入住箱根一晚温泉酒店的费用。感觉还是相当便利的!两日周游券的价格是91600日元。
        跟小田急旅行社的全部沟通都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的,本来溱妈以为这种方式效率低又没什么保障,但是我发现一切进行的都很顺利,旅行社回复邮件的速度、内容的详实程度都令溱妈相当的放心!溱妈发的第一封邮件进行咨询后,当天就有一名专职的中文服务人员给我回复了邮件,并提供了专业的建议,让溱妈选择往返列车的时间及入住酒店变得没什么障碍了。
        前往箱根,肯定是选择比较有名的小田急浪漫特快喽!因为预定的时间比较早,所以选择的作为都是非常靠前的,我们一家三口也是体验了一把日本的特快列车。箱根的酒店,我们也选择了离箱根汤本车站不太远的河鹿庄酒店,预定的也是一个套房,新馆付露天风吕川侧和室,有私人的温泉,也有河景可以观赏,相当的不错~含早晚餐的怀石料理。虽然不含有溱溱的餐,但是溱爸溱妈的餐完全够我们三人享用了~

(4)东京帝国酒店(Imperial Hotel Tokyo)
        我们在东京的最后一天,选择了这家高大上到一定程度的酒店,换言之就是最后浪一把~~东京帝国酒店位於东京市中心,以其优良传统及悠久历史见称,是外交官喜好的下榻之处。酒店所有客房设计豪华,典雅高贵。酒店作为迎接海外宾客的"日本迎宾馆"开业于1890年。是日本第一个豪华传统型酒店。这座堪称日本最具代表性的世界顶级酒店,有着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入住一宿59400日元。所以服务都是没话说啊!!不仅有专业的门童、服务人员带领,等服务人员给我们开房门以后,屋里还有一个穿和服的服务员,跪在地上等我们……然后递给我们一个酒水单,问我们要喝什么(溱妈以为是收费的,结果是免费的),冰箱里所有的饮料也全部都是免费的。此时溱妈有一种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哈哈!此外房间里还有一张手写的问候卡,就是酒店希望我们一行在此住宿愉快,还有好多小纸鹤~处处体现着贴心和细节!真的令溱妈很感动~
       但是溱妈在此计算却是失误了,因为第二天要赶飞机,时间太早,机场又远,只能选择最最保险的方式,就是打车,打车的费用就HIGH了!应该选择离机场更近的酒店入住,还是失误了……

最后总结一下酒店及交通的费用吧
交通费:机票5652;利木津巴士260;箱根两日周游券4855;himiko船票182;出租车1234。
酒店:迪士尼5459;皇家汐留11992;东京帝国3170。
合计33228元。

六、行程

前面拉拉杂杂的说了一大堆,希望有一些实用信息对各位驴友有用~现在开始说说详细行程吧。带着不到两岁的娃,肯定不能将行程安排的太满,否则娃累大人也累。本来溱妈安排的行程也不累,但是最后依然没有全部走完,因为娃早上不起啊、不坐推车啊、溱妈懒癌犯了啊之类的吧!

以表格型式说明,这样溱妈在后续的陈述中就不用一一陈述交通情况了~

Day 1(2015.9.16):
       一大早,溱妈抱着还在睡梦之中的溱溱,溱爸整理带着大包小包,由溱溱爷爷开车带着我们前往机场~溱溱在路上还睡了一路,还算省心……
到了机场,办理各种手续都很顺利,因为带着娃,办理行李托运、安检等都走的绿色通道,完全没有排队,早知道在家多睡一会儿……

准备登机的时候,因为我们的推车体积太大,不能够带上飞机,不过航空公司还是很贴心的让我推到了登机口,找了一个大塑料袋帮我们把推车罩好,等下飞机的时候,我们的推车已经在出飞机的地方等待我们了~
       到达机场,溱妈按照地图要找售卖西瓜卡的地方和购买利木津巴士车票的地方。但是成田机场太大了,即使溱妈下载了很多地图,到机场依然转向了……不好还有有机场工作人员主动上前问我们有什么困难,并给我们引导了路线,太热情了~~

利木津巴士很方便!建议乘坐!

因为我们第一站前往迪士尼酒店,还带着好多行李,所以选择乘坐了东京的利木津巴士,很方便,巴士能够直接开到酒店门口,省去我们自己乘坐地铁再倒车的麻烦~一路很顺利地到达酒店,办理入住。参观酒店后,在酒店吃晚餐以后,乘坐迪士尼海洋的专属巴士前往迪士尼海洋,玩儿夜场~

Day 2(2015.9.17):
       本来计划今天前往迪士尼海洋玩耍的,但是因为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雨,而且溱溱可能因为旅途劳累,有点儿发低烧,所以我们就全天在酒店玩耍了,下午还去了迪士尼专属的商场,逛逛街~溱溱也算玩儿的开心!

Day 3(2015.9.18):
       天气变好,溱溱也精神抖擞啦!我们一行人前往迪士尼乐园玩耍啦!但是因为溱溱小姐起不来床,酒店赠送的提前15分钟入园也没有用上,不过我们出门的时间也不算晚,开启了我们一天的迪士尼之旅~东京迪士尼乐园不算大,但是带着宝宝,肯定也是不能全部转完的,我们主要也是围绕着卡通城和梦幻乐园玩耍的!
       玩儿迪士尼乐园一定要先做做功课,里面有几个热门的项目是有fastpass可以拿的,我们一进乐园先拿了怪兽电力公司“迷藏巡游车”的FP,然后去玩儿的别的,中午快12点的时候就可以去玩儿了~不用排队,每一次拿FP有两个小时的冻结期,过了两个小时,就可以再拿新的FP了,我们拿第二个FP的项目是小熊维尼猎蜜记,但是约定时间是下午5点,因为我们当天要赶回东京市区,就没有玩儿,很遗憾~总结就是带着娃玩儿,肯定是玩儿的很慢,不是所有项目都能玩儿上的。
      溱妈总结了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适合小小娃玩儿的项目,供大家参考~

溱妈也在迪士尼官网上下载了迪士尼的各种地图,如果攻略里的图片不清楚,大家也可以自行在迪士尼网上下载~很详细呢!

我们在迪士尼乐园玩耍的时候,没什么太阳,玩儿的特别开心哟~

从迪士尼出来,我们就准备前往酒店了。在银座解决晚餐~牛肉火锅,感觉味道一般,不过价格也还挺实惠的!

Day 4(2015.9.19):
一大早起来,我们精神抖擞得出门啦!从酒店出门前往浅草寺!

浅草寺攻略
1、基本信息
电话:(81-3)38420181
官网网址:http://www.senso-ji.jp
交通:银座或都营浅草线至浅草站
门票:免费参观
开放时间:6:00-17:00
用时参考:3小时
2、游览顺序(游览约2小时;吃饭约1小时)
浅草站出A4口,徒步7分钟到达雷门;仲见世商业街;浅草寺(寺内宝藏门、五重塔、观音堂、浅草神社、二天门);浅草中屋;犬印;马道通,午餐,最终抵达浅草观光汽船站。
3、景点介绍
浅草寺是东京最著名、最古老的寺庙,也是东京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之一。据说寺内有一座在公元628年偶然被当地渔民打捞上来的观音金像,每年都有许多人前来寺庙祈福保平安。除浅草寺内堂外,浅草寺院内的五重塔等著名建筑物和史迹、观赏景点非常多。每年元旦前后,前来朝拜的香客,人山人海。进入浅草寺向右转,有个大喷池,名曰净手池,水是可以喝的。 在浅草寺可以求个签问凶吉,如果不走运抽到了“凶”,和当地人一样系在抽签的地方就可以驱散霉运了。
浅草寺是东京历史最悠久、最有名、人气最旺的寺院,也是浅草地区的中心,供奉的本尊是圣观音。它始建于7世纪,因屡遭火灾,后来被重建。相传因三位渔民出海捕鱼时捞起了一座约5.5厘米高的金观音小雕像,才修建了这座庙宇,不过秘藏本尊观音像是不作公开的,真品是否存在也是一个谜,但这并不妨碍源源不断来此参拜祈福的人们。
浅草寺的象征是入口处的风雷神门,左右分别是镇守寺院的风神和雷神,大门上挂着写有“雷门”两字的巨大红灯笼,非常气派。门后挂着两个巨大的草鞋。雷门是东京古典标志之一,寺方记述它早间于天庆5年(942年),镰仓时代迁至今址,因建造了右风神、左雷神像,故称“风雷神门”,但民众多以“雷门”称之。
门内是通往寺庙广场的仲见世商店街,一字排开的诸多店铺摆满了各种日本风情的小商品,如传统的扇子、纸制的小玩意等。这是东京最热闹的购物街之一,很多游客在这里一边观赏一边挑选精美的工艺品。
来到浅草寺主广场会看到宝藏门,从这进去是百来米的铺石参拜道,通向供奉观音像的本堂。广场上有一个巨大的香炉,很多人往自己身上扇烟,以庇护健康。本堂的屋顶很有特点,有明显的倾斜度,屋脊显得相当高耸,造型结构鲜明醒目。东边不远处的另一个出入口叫二天门,是国家指定的重要文化财产。本堂的西南边是五重塔,最上层藏有释迦牟尼佛的舍利子。本堂东北边是浅草神社,可以自由参观。
4、午餐及小吃选择
(1)三定
天妇罗日式盖饭。三河屋定吉于天宝8年(1837年)以其名创办“三定”,经一百多年传承至今日第六七代,其宣传口号说“一是浅草寺、二是观音像、三是三定的天妇罗”,可见三定有着十足自信。有天丼(1385日元)、上天丼(1735日元)、中杂锦天妇罗丼(2425日元)等。也可单点天妇罗(2310-2890日元等)(接受信用卡)
(2)人形烧
浅草寺经典小吃,在仲见世商业街上随处可见,一定尝试。
5、纪念品
(1)浅草中屋
专售祭典用品,可以参观。
(2)犬印
出售大手提包、挎包、文件包、相机包、运动包及书包等手工制作产品。犬印袋提供原色、红、深蓝、卡其、黑、棕、灰、杏及紫九中颜色,选好喜欢的产品后更可付款刺名(需时15分钟),可以作为礼品购买。(接受信用卡)

东方天空树
       从浅草寺出来,因为时间还有富余,我们就步行前往了东方天空树,远观了一下,因为排队的人太多了,我们还是放弃登塔了……不过在天空树下面买了比较有名的香蕉蛋糕,挺好吃滴!

Himiko密封科幻汽船攻略
       从浅草寺雷门沿浅草站1出口方向徒步5分钟,经东武电车浅草站,即见浅草水上巴士码头,在此可乘himiko前往台场。
       漫画家松元零士在20世纪70年代《银河铁道999》中,星野铁郎为复仇,乘银河铁道999寻找机械身体,古老火车在宇宙银河中行驶,那与希望中带了点悲情。松元老师在2004年设计未来水上巴士Himiko,以“涙滴型”为外形概念,功能上则以吸引及方便照顾小孩乘达为主。这个既似宇宙船,又似潜水军舰的水上巴士获“2004设计优秀奖”。
       松元老师将古日本邪马台国女王卑弥呼作名,喻义宇宙船的浪漫及庄严,传达梦想。作为码头及穿上小卖部专卖的Himiko版小车模型(900日元)
       涙滴型潜水军舰,流线型线条,出入口为机具未来感的上升活门,加上金属银外壳,的确有点像宇宙飞船。为顾及小孩安全,取消开放式吹风设计及露天加班,全船只有一层玻璃罩客舱,船长驾驶室乃透明全方位平台,方便亲子教育。乘客座位空间较多,每位乘客都有清楚观景位。
载客量171名,浅草到台场海滨公园,一天四班,10:10、13:20、15:20、17:20,票价大人1520日元,一岁以上幼儿300日元。

特别提示:因为汽船的票特别特别不好买,到达浅草车站后,先行前往码头购买船票,预定13:20的班次船票。

台场攻略
1、景点概况
      台场(又称御台场)位于东京湾的人造陆地上,是东京最新的休闲娱乐集中地和购物区,很受年轻人的青睐。你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时间在这里休闲、购物、品尝美食。
       台场的主要观光景点是台场海滨公园,这里有东京都内唯一的沙滩,在滨海的散步道上不仅可以观看海景,还能眺望著名的彩虹大桥、东京塔等;公园里还有一个小型的自由女神像,是个有趣的合影点。每当夜幕降临,台场绚丽的都市风光更加招人喜爱,是很多日剧中经常出现的场景,爱拍夜景的你自然也不容错过。
       众多的休闲购物中心也坐落在台场,如Aqua City、狄克斯、调色板城、DiverCity等,令人目不暇接。Aqua City与台场海滨公园相邻,除了商铺繁多、影院视听设备先进外,这里还是临海地区最大的美食集合地,日式、西式、中式、意式等餐厅数不胜数。
       狄克斯里有台场一丁目商店街,怀旧气息浓厚,可以在此挑选特产;有超萌的章鱼烧博物馆,可以吃到味道正宗的章鱼烧;有世嘉欢乐城,各种大型游乐设施令人直呼过瘾;还有杜莎夫人蜡像馆,可以和知名日本艺人及世界名人蜡像合影,入场券2000日元。
       调色板城里的维纳斯城堡是一座主题公园型商场,堪称年轻女孩们的购物天堂。附近还有一个大摩天轮,在上面可以俯瞰台场海滨景致,浪漫无比。
       DiverCity购物广场前耸立着巨大的1:1机动战士高达模型,成为了台场的又一个地标。购物广场7楼还有“高达前线”(Gundam Front Tokyo)展区,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动漫迷,入场券1200日元。
       此外,台场还有很多值得参观的场馆,让你在玩乐之余还能开拓视野,很有意思。去富士电视台大楼,可以参观摄影棚、与热播节目的道具合影留念,在球型瞭望室一览东京全景,还能在海贼王主题餐厅里吃上一顿。如果你喜欢汽车,可以去丰田汽车馆;对科技感兴趣,可以去船舶科学馆、日本科学未来馆,甚至还有松下中心、索尼探梦科技馆等。
2、基本信息
(1)东京狄克斯海滨(Decks Tokyo Beach)(日语:デックス东京ビーチ)
电话:(81-3) 3599-6500
官网网址:http://www.odaibadecks.com/index.php?mode=information-cs(中文简体)
交通:乘坐海鸥线(ゆりかもめ线)出台场海滨公园站 步行2分钟
地址:东京都港区台场1-6-1
营业时间:商店 11:00~21:00;餐厅 11:00~23:00
中国工作人员:无;大部分店铺可以使用银联卡。
用时参考:1小时
(2)富士电视台
官网网址:http://wwwz.fujitv.co.jp/gotofujitv/(仅日文)
地址:东京都港区台场2-4-8
营业时间:10:00~18:00
门票:大人500日元,婴儿免费
用时参考:30分钟
(3)丰田大展厅
电话:(81-3)35990808
官网网址:http://www.megaweb.gr.jp/(仅日文)
营业时间:丰田车展及历史车库11:00-21:00
门票:免费开放参观,体验活动单独收费
用时参考:30分钟
(4)维纳斯城堡(日语:ヴィーナスフォート)
电话:(81-3) 3599-0700
官网网址:http://www.venusfort.co.jp(仅日语)
交通:乘坐海鸥线(ゆりかもめ线)出青海战 步行1分钟
地址:东京都江东区青海1-3-15
中国工作人员:无;大部分店铺可以使用银联卡。
用时参考:2小时
3、游览顺序
      台场海滨公园,远观彩虹桥;漫步潮风公园,与自由女神像合影;东京狄克斯海滨(Decks Tokyo Beach),主要去四层的《章鱼烧博物馆》和《台场一丁目商店街》;富士电视台,先去1层信息台,购买通往25层球体展望室的门票,550日元/人。可以获得一枚富士电视台专属印章。从扶手梯到7层后,换乘直达25F。返回7层的海贼王主题餐厅喝下午茶,下到5层契机大道参观,回到1层取免费纪念品;如果时间允许,可以去参观丰田大展厅(Mega Web),但是因为时间已经不允许了,所以我们也没有去丰田大展厅。从狄克斯海滨去MEGA WEB丰田汽车展示厅可乘坐免费巴士(在Palette Town下车);维纳斯城堡,主要可以去一层的童装城(dear kids park)、Hello Kitty主题乐园和二层的幸福广场、喷泉广场及教会广场,吃晚餐后远观palette town的大观缆车后乘坐百合海鸥号返回酒店。
4、景点介绍
(1)东京狄克斯海滨
         狄克斯海滨大楼外沿东京湾海滨处有条宽宽长长约300米的木条走廊,和AQUA CITY台场相连,是看彩虹桥的绝妙地点。在狄克斯海滨里有日本国内最大级的屋内游乐场“东京JOYPOLIS”。
         此外,每个楼层都有一个主题,譬如有仿照古欧洲城市建筑风格的;有日本昭和30年代的怀旧街;被称为“台场小香港”的老香港街道…仿佛进入时光隧道一般。
        游客最多的当属位于四层的“台场一丁目商店街”。再现了昭和30年代的街道场景,可以看到旧时日本的游戏场、土特产店还有小玩意和手工制品等很多有趣的小商品,而且价格也很经济实惠!
(2)富士电视台
         富士电视台坐落于台场,在这座大楼内除了制作每天播出的电视节目外,还设有剧场大厅、摄影棚漫步道等场所,专门开放给游客参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人气节目幕后的场景和道具,了解独家的幕后花絮,购买以《海贼王》或各种日剧为主题的周边商品,还能到顶层的球型瞭望室一览台场及东京湾的美景。
         到达台场后,远远就能望见富士电视台的大楼,尤其是顶上那颗著名的球体,十分醒目,在动画片《数码宝贝》中就曾出现过这栋建筑哦。电视台的外墙上通常贴着最新一季日剧的宣传海报,说不定就有你喜爱的明星在上面。
         来到1楼的剧场大厅,在这宽敞舒适的空间里,展示了富士台出品的电视剧或电影中使用过的剧本、小道具等物品,还有各种衍生纪念品的商店及咖啡厅等设施。
         5楼设有“美妙街道”,是参观富士电视台的重点区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放映富士电视台5个频道节目的屏幕,旁边有节目表。往里走,节目摄影墙、卡通人物、主播及演员们的立像、有趣的独家照片、电视剧中的服装等各种珍贵道具令人应接不暇。而《SMAP×SMAP》、《VS岚》、《排屋公寓》等人气节目的展示区域尤为吸引人。你不仅可以观看、触摸,还能与之合影留念,似乎拉近了与偶像间的距离呢。
         7楼的大平台有以《海贼王》为主题的“海上餐厅”(One Piece Restaurant Baratie),你可以看到超酷的“黄金梅丽号”海盗船,还有路飞、香吉士、乔巴等主人公的塑像,吸引着许多粉丝热情合影。充满了“航海”元素的食物和饮料都十分美味,甚至还能听到从厨房传来的动画人物的声音,着实让人身临其境般地进入了《海贼王》的世界。主菜价格大概从1000-2000日元不等。此外,7楼还有F-Island、恰恰特快车商店等设施。同时这里也是观看调色板城大摩天轮的好地方,视角很赞。
        上到球体内的24楼,开设了与电视节目《闹钟电视》互动的“闹钟天空”,公开展示节目信息及现场使用过的设备,还能看到做客嘉宾们的签名等物品。而球形瞭望室“Hachi Tama”位于25楼,在这里可以俯瞰台场及彩虹大桥、东京塔、东京晴空塔等景观。
(3)丰田大展厅
         MEGA WEB是于“参观、试乘、体验”一体的汽车主题园区。园内设有“丰田都市陈列馆” “汽车史册的宝库” “丰田通用设计陈列馆” 三大展馆,让游客全面了解什么叫丰田汽车。
         “丰田都市陈列馆”展示有140台丰田最新款车型,巨大空间中不仅有展示的汽车,还能让参观者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体验车厢内的感觉。位于台场的丰田汽车馆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陈列馆之一,也是以“观赏、驾驶、感受”为理念的主题乐园,深受汽车爱好者们的欢迎。在这里你不仅能观赏丰田最新款的轿车、时尚的概念车,还能看到许多古老的名车,此外,多样化的试车体验也是丰田汽车馆吸引人的一个亮点。 整个汽车馆分为多个主题展馆及体验项目,包括丰田车展(Toyota City Showcase)、历史车库(History Garage)、驾车工作室(Ride Studio),还有试驾体验(Ride One)和卡丁车体验(Fun Kart Ride)等有趣的活动,十分丰富。
(4)维纳斯城堡
         维纳斯城堡是个非常有特色的大型购物中心。
         一走进维纳斯城堡就可以看到美丽的“屋顶天空”,把整个商场照耀出梦幻色彩。
         城堡里共有三层。一楼被称为“Venus Family”,主要销售儿童、宠物、运动等生活类商品,品种多样、种类齐全,是适合全家老少同乐的楼层。 2010年4月,日本老牌家电连锁店“;Laox”在此隆重开业,主打商品有数码家电,日本精工及卡西欧等精美手表。二楼的“Venus Grand”浓缩最新的流行趋势,还有化妆品、珠宝首饰等深受欢迎的商品。三楼的“Venus Outlet”是东京23区首家“都市型奥特莱斯”折扣商场。以流行服饰、家居用品为中心,集聚日本国内外约50家品牌店。尤其汇聚了备受涩谷、原宿年轻人喜爱的、最合时宜的奥特莱斯精品店。维纳斯城堡不仅购物设施完备,餐厅的选择也很多,譬如有日本料理、中华料理还有西餐等。

从台场回酒店

Day 5(2015.9.20):
上野恩赐公园攻略
1、基本信息
电话:(81-3)38285644
官网网址:http://www.kensetsu.metro.tokyo.jp/toubuk/ueno/index_top.html
交通:东京地铁银座线至上野站
门票:上野公园免票。上野动物园:600日元。东京国立博物馆、国立西洋美术馆、国立科学博物馆:各为600日元。
开放时间:上野公园:5:00-23:00。上野动物园、国立科学博物馆、东京国立博物馆、国立西洋美术馆:9:30-16:30,周一休馆,如周一为公众假日则周二休馆。
用时参考:2小时
2、游览顺序(游览约2小时;吃饭约1小时)
     上野站出8或者9出口,往公园口徒步5分钟到达上野公园门口;上野动物园;东京国立博物馆或者东京国立科学博物馆;上野阿美横町吃午餐,返回酒店。
3、景点介绍
    上野公园(うえのおんしこうえん)位于日本东京台东区,面积有53万平方米。
    上野公园是日本的第一座公园。有“史迹和文化财物的宝库”之称的上野公园里,有宽永寺、德川家灵庙、东昭宫、清水堂、西乡隆盛铜像等古迹。这些江户和明治时代的建筑散落在苍松翠柏之中,与湖光山色十分相宜。园内还有很多博物馆。园西北有上野动物园,饲养着900多种珍禽异兽,在园内的不忍池内,终年栖息着大量野生的黑天鹅、大雁、鸳鸯、鸬鹚和野鸭。池畔还有一个水族馆,里面有500多种水生动物。动物园边上建有牡丹园,种植了70多个品种3000多株牡丹。上野公园较著名的还在于每年春天盛开的樱花,去上野赏樱是东京人的传统出游项目。
     一进上野公园,便可看到幕府末期政治家西乡隆盛的铜像,这一铜像自1898年起便矗立于此,百年来接受无数到此的日本国民的敬仰。上野公园的古迹远不止于此。由于此地当年曾是德川幕府的家庙,因而1650年修建的供奉德川家康的东照宫以其建制宏伟,成为上野公园最重要的古迹之一。这由列于东照宫参道两旁诸大名所敬的95座石灯笼和195座青铜灯笼就可见一斑,其中名为“鬼灯笼”的6米高灯笼堪称一绝,而东照宫的唐门、本殿和择殿等,无一不是日本古典建筑的精品。
     早在1624年便修建完备的宽永寺,至今仍立于不忍池畔。正是宽永寺建立之时移种的樱花,开启了上野公园赏樱名园的历史。如今上野公园已有1300多株樱花,其中樱花名品“染井吉野”,就是由上野公园开始而为世人广知的。每年樱花花季时,上野公园樱花大道的绯红云朵,早已在鲁迅笔下化为国人对日本樱花的第一印象。而花开时节在夜间灯光下观赏“夜樱”,是日本人赏樱的独特方式。

午餐是一家牛舌馆~味道不错!

前往秋叶原简单逛逛

最后去了东京
东京塔攻略
1、景点概况
     在天空树竣工之前,东京塔一直是东京城市的象征。这座比巴黎埃菲尔铁塔还高的铁塔,塔上的灯光照明由世界著名照明设计师石井干子设计主持,照明时间为日落到午夜12点之间,灯光颜色随季节变化,夏季为白色,春、秋、冬季为橙色。塔的上部装有东京都7个电视台、21个电视中转台和广播台等的无线电发射天线,是整个建筑物的心脏,对外发送无线电波,为 NHK、日本电视网、东京放送、朝日电视、富士电视、十二台等电视台的7个频道传送节目。塔上有瞭望台,可以透过玻璃一览整个东京的景色,塔的底部还有远东第一蜡像馆、近代科学馆和电视摄影棚,以及各种特色商铺。
2、基本信息
电话:(81-03)34335111
网址:http://www.tokyotower.co.jp/china
交通:都营大江户线至赤羽桥站
门票:联票成人1600日元
开放时间:9:00-22:00
用时参考:约2小时

晚餐在东京塔下面吃的拉面,口味还不错哟~

Day 6(2015.9.21):
这一天没有什么好赘述的,娃好好休息,溱妈东京购物一日游,上午前往台场,吃了寿司,下午又去银座血拼~~

7-8

Day 7-8(2015.9.22-9.23):
终于踏上箱根,开启温泉两日之旅。按部就班按照行程走走停停,箱根满眼都是绿色,看着风景就让人心旷神怡。以下是我们去过的地方的攻略
1、箱根强罗公园
1914年(大正3年)开设的日本最古老的法式整型庭院。可以观赏到樱花、杜鹃、石南、绣球花等四季的各种植物。在庭院内的工艺坊还能够体验陶艺和吹制玻璃的制作
交通工具:从箱根汤本车站乘坐箱根登山电车约40分钟,在强罗车站换乘箱根登山缆车约2分钟,在“公园下车站”下车或者约4分钟在“公园上车站”下车,徒步约1分钟。
电话:+81-460-82-2825
营业时间:9:00-17:00(16:30入场受理结束), 终年营业
2、箱根关所遗迹
复原整修后的箱根关所不仅再现了建筑物和石墙,而且还复原了江户时代的木工和石工技术。介绍箱根关所的历史、事件等。
交通工具:从箱根汤本车站乘坐箱根登山巴士(H路线)约41分钟,在“箱根关所遗迹”汽车站下车即是。
电话:+81-460-83-6635
营业时间:9:00-16:30, 终年营业
3、箱根神社
奈良时代的757年(天平宝字符年),万卷上人得到箱根大神的神谕,在目前的地方祭祀三神。板上田村麻吕在东征之际参拜后如愿以偿,从此得到武士的信仰,特别是在中世纪以后,作为关东总镇守,历代幕府都给予深厚的崇敬。
交通工具:从箱根汤本车站乘坐箱根登山巴士(H路线)约38分钟,在“元箱根港”汽车站下车,徒步约10分钟
电话: +81-460-83-7123
4、箱根雕刻之森美术馆
在野外展出以罗丹为代表的近代和现代雕刻作品,在自然环境中享受艺术。馆内的展览也很充实,有绿荫画廊和毕加索馆等。还有孩子们可以在作品里游玩的游戏雕刻和温泉洗脚处,可供您慢悠悠地消磨一整天。
交通工具:从箱根汤本车站乘坐箱根登山电车约35分钟,在雕刻之森车站下车,徒步约2分钟
电话: +81-460-82-1161
营业时间:9:00-17:00, 终年营业
5、箱根关所资料馆
箱根关所邻接的资料馆。展出关所通行证、逃避关卡的记录、古代路上绘图、关所日记等古代文书和武器等关于箱根关所和箱根客栈的资料。
交通工具:从箱根汤本车站乘坐箱根登山巴士(H路线)约41分钟,在“箱根关所遗迹”汽车站下车,徒步约2分钟
电话:+81-460-83-6635
营业时间:9:00-16:30, 终年营业

搭乘浪漫特快~

漫步杉木道!

箱根关所遗址

箱根海贼观光船!

箱根强罗公园

箱根雕刻之森美术馆

Day 9(2015.9.24):
返程,晒晒机场和溱妈在日本败的东东~~

七、其他费用

除去前面说的交通和酒店的费用,还有一些门票和餐费
门票费:迪士尼1780;富士电视台59;上野动物园、东京塔159;雕刻之森148。
餐费:午餐1288;晚餐3140;零食631。
杂:尿不湿、腰带等1639。
合计:8844元。

八、写在最后的话

拉拉杂杂说了这些~其实溱妈还准备了很多地图啥的,如果有想要我全部攻略地图的,请给我留个邮箱,我都发给亲们!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6-03 19:26

Vickyzzy@163.com,求地图,谢谢

2016-06-04 11:25

引用 vickyzzy 发表于 2016-06-04 11:25:16 的回复:

Vickyzzy@163.com,求地图,谢谢

回复vickyzzy:已发,请查收~

2016-06-04 19:49

亲 可以给我台场还有迪士尼还有上野公园的地图吗?115934915@qq.com 非常感谢

2016-06-05 19:09

太厉害了,还做成表格!

2016-06-05 23:0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05 19:09:5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已经给你发啦!

2016-06-06 13:53

引用 Dominica 发表于 2016-06-05 23:06:28 的回复:

太厉害了,还做成表格!

回复Dominica:本来想直接发表格的,结果上传游记不知道怎么传表格~

2016-06-06 13:53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06-06 14:53

hanmei0113@163.com 可以发地图吗?十分感谢。我也订了汐留皇家花园,咱们行程差不多,游记对我帮助很大

2016-06-07 13:41

我们也准备带三岁小朋友去,仔细看了亲的游记。好赞!也求一份地图,谢谢啦!568901935@qq.com

2016-06-07 22:21

引用 vivian_ 发表于 2016-06-06 14:53:46 的回复: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回复vivian_:我觉得我的功课还是做的不足~

2016-06-08 09:2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07 13:41:5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已经发给亲啦!

2016-06-08 09:25

引用 艾小咔🌸 发表于 2016-06-07 22:21:25 的回复:

回复艾小咔🌸:已经发给亲啦!请查收!

2016-06-08 09:26

请问您的行程电子表格能发给我吗?

2016-06-08 11:19

请问从迪士尼的酒店到海洋或者乐园的专车,是多久一趟?酒店里会写吧

2016-06-08 11:43

行程和地图太给力了!能不能发我一份?谢谢亲15254704@qq.com

2016-06-08 14:00

七月带一岁半的宝宝去~求攻略~vivian20005@sina.com谢谢~

2016-06-09 12:18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784307 发表于 2016-06-08 11:19:07 的回复:

请问您的行程电子表格能发给我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92784307:邮箱地址给我~

2016-06-09 22:51

引用 天使爱美丽 发表于 2016-06-08 11:43:35 的回复:

回复天使爱美丽:酒店门口都有写~车也是挺快就来一辆的,不怎么等~

2016-06-09 22:52

引用 sherry_941 发表于 2016-06-09 22:51:49 的回复:

邮箱地址给我~

回复sherry_941:121470246@qq.com。谢谢啦!

2016-06-10 13:13

请问小田急旅社邮箱有吗?

2016-06-12 08:26

求全套地图,28454979@qq.com,谢谢!

2016-06-12 08:27

引用 阿紫 发表于 2016-06-08 14:00:08 的回复:

回复阿紫:已经发了,请查收~

2016-06-12 09:46

引用 vivian_qiu 发表于 2016-06-09 12:18:32 的回复:

回复vivian_qiu:已经发了,请查收~

2016-06-12 09:46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784307 发表于 2016-06-10 13:13:58 的回复:

121470246@qq.com。谢谢啦!

回复蚂蜂窝用户92784307:已经发了,请查收~

2016-06-12 09:46

引用 samuel 发表于 2016-06-12 08:27:19 的回复:

求全套地图,28454979@qq.com,谢谢!

回复samuel:已经发了,请查收~小田急旅行时的邮箱是从官网找的,当时给我发回复邮件的是yokoso@odakyu-travel.co.jp

2016-06-12 09:49

引用 sherry_941 发表于 2016-06-12 09:46:58 的回复:

已经发了,请查收~

回复sherry_941:收到啦,谢谢分享!

2016-06-12 10:26

你好,能推荐一下北京周边比较好的酒店么?可以带宝宝去的?

2016-06-12 10:36

引用 可乐妈 发表于 2016-06-12 10:36:40 的回复:

回复可乐妈:北边静之湖不错,有私汤。南边固安喜来登,离野生动物园不远。东边潮白河喜来登,设施比较完善。要是能去远点儿,天津不错,价格比较便宜,玩儿得也多,光合谷度假村挺好的,京基皇冠性价比也挺高的。宝妈可以下一个父母邦的APP,里面推荐的酒店都不错~

2016-06-12 22:34

求地图,谢谢拉 athven9@163.com
功略写的太好了

2016-06-15 13:32

引用 楠小吴 发表于 2016-06-15 13:32:04 的回复:

求地图,谢谢拉 athven9@163.com
功略写的太好了

回复楠小吴:已经发啦~请查收呀~

2016-06-15 15:28

麻烦发一份给我,谢谢。d13671886190@163.com

2016-06-16 00:05

求攻略,麻烦发一下:619378774@qq.com

2016-06-17 08:46

请问一位大人是否能免费带一名1-6岁的儿童上船(浅草-台场水上巴士)?因为官网http://www.suijobus.co.jp/price/index.html写着:※As for the infant(1 year old ~ 6 years old), one infant will be free of charge per one adult.但是淘宝卖家说1-6岁以下儿童也要付船票

2016-06-18 20:25

求地图

2016-06-18 22:56

再请问下:您跟小田急旅行社的沟通都是用的邮件吗?可否提供旅行社的邮箱地址?我也想预订呢。谢谢啦。

2016-06-18 22:59

引用 shellylili 发表于 2016-06-16 00:05:54 的回复:

回复shellylili:已发,请查收~

2016-06-20 10:40

引用 熊仔饼 发表于 2016-06-17 08:46:27 的回复:

求攻略,麻烦发一下:619378774@qq.com

回复熊仔饼:已发,请查收哟~

2016-06-20 10:40

引用 Christine_sh 发表于 2016-06-18 20:25:10 的回复:

回复Christine_sh:船票无论多大的娃都需要买,我们买的是两个大人和一个幼儿的~就是幼儿很便宜!我娃当时还不到1岁半,但是船票当时那个卖票的服务人员说,就算是怀抱里的婴儿也必须买~

2016-06-20 10:41

引用 海阁06 发表于 2016-06-18 22:59:24 的回复:

回复海阁06:这个邮箱地址是当时我跟小田急旅行社的责任担当联系的地址,不过小田急的官网上也有一个公用地址yokoso@odakyu-travel.co.jp。另外给我一个你的邮箱,我好给你发地图呀!

2016-06-20 10:43

求攻略1983400612@QQ.com

2016-06-20 17:24

您好,攻略很详细,非常有帮助,谢谢可以麻烦您也发给我一份攻略的地图吗?我邮箱:hmily33@sina.com,非常感谢

2016-06-20 19:15

引用 sherry_941 发表于 2016-06-20 10:41:37 的回复:

回复sherry_941:多谢答复!在翻译软件的帮助下,仔细看了相关介绍,诚如你所说,哪怕是婴儿也要支付300元的上船费。你的游记写得很详细,表格做的也非常有条理,你的工作是否离不开Excel?难道你也是“表姐”?

2016-06-20 23:11

凑凑妈妈,我7月初去日本,攻略地图发一份给我,大谢!!735526350@qq.com

2016-06-21 08:34

引用 我的五月 发表于 2016-06-20 17:24:26 的回复:

求攻略1983400612@QQ.com

回复我的五月:已发~请查收~

2016-06-21 10:34

引用 伊依妈妈 发表于 2016-06-20 19:15:05 的回复:

回复伊依妈妈:已发,请查收哟~

2016-06-21 10:34

引用 Christine_sh 发表于 2016-06-20 23:11:04 的回复:

回复Christine_sh:呵呵,工作就是一个表格接着一个表格~~猜得真准!

2016-06-21 10:35

引用 Annie 发表于 2016-06-21 08:34:09 的回复:

回复Annie:已发,请查收哟~

2016-06-21 10:36

引用 sherry_941 发表于 2016-06-21 10:35:27 的回复:

呵呵,工作就是一个表格接着一个表格~~猜得真准!

回复sherry_941:握个抓吧~我也是大表姐

2016-06-23 23:19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6月03日-06月26日
浏览量:472次,
获得顶:172个,
获得回复:51条,
有168名蜂蜂收藏了它,2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6-27 13:03

求地图!632918947@qq.com!万分感谢~~

2016-07-03 21:14

引用 tigerkris 发表于 2016-07-03 21:14:42 的回复:

回复tigerkris:已发,请查收呀~

2016-07-04 09:56

引用 sherry_941 的图片:

2016-07-17 09:13

2016-07-27 13:52

9月也要去日本,还没想好行程,麻烦发个全的地图攻略给我吧!万分感谢!zlzb20100@163.com

2016-07-27 20:54

麻烦给我一份攻略 amanadafei@sina.com

2016-08-03 06:56

亲爱的,我也是要带两岁宝宝去东京,可以给我发一份攻略吗?有适合宝宝玩的地点推荐吗?还有带宝宝的注意事项吗?我很想去京都,不过貌似离东京很远?

2016-08-03 12:19

我的邮箱10487592@qq.com,谢谢

引用 lan. 发表于 2016-08-03 12:19:18 的回复:

回复lan.:我觉得适合宝宝玩儿的就是迪士尼,看你的宝宝多大了~再大点儿可以选择HelloKitty乐园之类的~带小宝宝出游真的也没什么特别注意的,而且日本是个亲自友好度特别高的国家,买什么东西都特别特别方便,我连尿不湿、零食什么的都没带,到那儿随用随买的~

2016-08-18 19:4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7 20:54:0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已发,请查收~

2016-08-18 19:5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3 06:56:16 的回复:

麻烦给我一份攻略 amanadafei@sina.com

回复蚂蜂窝用户:已发,请查收~

2016-08-18 19:52

引用 lan. 发表于 2016-08-03 12:19:40 的回复:

我的邮箱10487592@qq.com,谢谢

回复lan.:已发,请查收~

我的邮箱,18760375@qq.com谢谢啦

2016-08-19 08:08

大姐写的真棒,祝阖家欢乐。

2016-08-24 22:38

引用 曉晓 发表于 2016-08-19 08:08:41 的回复:

我的邮箱,18760375@qq.com谢谢啦

回复曉晓:已发,请查收!

2016-08-25 10:43

溱妈想问问你迪士尼的票是提前网上买吗?东京当地便利店好买吗

2016-08-26 11:51

引用 小麦麻麻 发表于 2016-08-26 11:51:49 的回复:

溱妈想问问你迪士尼的票是提前网上买吗?东京当地便利店好买吗

回复小麦麻麻:我是提前官网买的,便利店也能买

2016-08-31 21:25

引用 sherry_941 发表于 2016-08-31 21:25:51 的回复:

我是提前官网买的,便利店也能买

回复sherry_941:谢谢

2016-08-31 22:51

请问楼主行前换多少日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