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三亚~~波老板两周岁生日旅行~~第一次飞行记

波老板 LV.2
2016-06-03 16:17 486/24

波老板两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启飞行记,第一站三亚
成功凭婴儿票,趁到VIP通道及免费升级商务舱,棒棒哒
记录此篇一方面为了纪念波老板生日旅行,为了日后波老板有个美美的回忆,另一方面希望给两周内BABY出行有个帮助
真心希望能永远和波老板腻在一起闲闲地晒着日光
经过这次旅行,波老板和水的关系更亲近了,会区分飞行和公园飞机是不一样的,还会告诉大家自己游泳了还掉下去了,不知日后能否回想起再泳池浅水区脑袋掉进水的恐慌情景,被拎起来的时候,麻麻问,水好喝吗,波老板哭泣着说,不好喝,宝贝太小,还是得注意安全哦

出行前准备工作
机票:阿里旅行订的来回单人900
住宿:半山半岛洲际酒店,携程选定1048元行政阁套餐,享受俱乐部成员待遇,包三日简餐、儿童俱乐部、康乐系列活动,在此强推!!!
           三亚湾天福源度假酒店,三亚区,定了海景房三百,随时有特价一百多,只是窗户看出去景色不同,房型一模一样,老式五星酒店
婴儿伞车、闷烧杯、花样玩具:三大功臣
带着波老板,行李一切从简,一18寸上机箱加一书包

这里有三个注意点:第一,住宿方面;如果带孩子纯度假,不走景点、一定要连住住宿亲子酒店,搬酒店又热又浪费时间,比如半山半岛洲际活动多、无需顶着烈日外出就有沙滩的酒店,最好是靠近大东海区,如果想外出,出租车起步费可以去市区吃吃水果、喝喝果汁、品品海鲜,海鲜第一市场就是在大东海区。当然想看景点的可以选择亲子酒店住一晚、其他住普通一般酒店可以走景点,无需浪费酒店设施。第二,景点篇、三亚除了天涯海角、西岛、南山寺集中在三亚湾这边、吴支洲岛、天堂森林都比较远,所以可以挑一两个走、所以我们这次住在三亚湾天福源度假酒店,优点酒店景色佳、性价比高,离机场近、西岛等景点近,缺点离市区远,打的四十几,去第一市场吃海鲜来回打的九十,幸好买了两箱水果感吗,自我安慰路费比较划算。第三,玩篇,西岛水上娱乐设施,拖伞、摩托艇、潜水、游艇钓鱼,一个项目四五百,但是买套票820可以玩十几个项目,一定要早上出发去玩,不然来不及、下午五点全部结束,淘宝提前一天买套票520。由于娘亲要照顾波老板就买了船票和景点票97,他爹卖了套票玩爽、还包中餐自助餐。

向机场出发
国内飞行,提前一小时到机场绰绰有余,为了节省下机后出机场的时间,特地 不托运行李,18寸推箱和书包全部随身携带换了登机牌,航空公司人员非常人性、理性、友性,安排坐着BABY的伞车走VIP通道也,就这样三个人没任何排队5分钟到达登机口,包个尿不湿,尽管波老板已经会喊尿了,但必经两个半小时飞机,在机上狭窄空间不便处理,给奶瓶装上温水,起飞时可以给波老板冲个奶喝防耳鸣。当然,机场三角纸杯对波老板吸引力还是很大地,接了一杯递去,居然一把捏爆,小小地洒落了一丢,他也是细细致致地感受了一把外面的世界,原来还有这样的杯子。不知道日后他能否保存这段记忆。

在此感谢航空公司允许我们将伞车带上机,并合理存放,无需托运,关键你一定得收起来像把伞

上机后,大大的惊喜,由于波老板两周内买的婴儿票也就是无坐的,必须和爹娘连体,也许是为了不打扰到其他乘客,我们居然被通知去商务舱一人一个坐,太感谢了

于是,我们可以欢快地玩玩具啦,在玩具世界里,波老板不那么无聊坐机,当然飞机爬升过程中,波老板喝着娘亲精心准备奶瓶,安全度过耳鸣,闹腾了一个半小时后在全仓八成入睡的情况下,波老板成功被哄睡,在最后登陆过程中,波老板醒来并嗷嗷大哭,娘亲意会到是该死的耳鸣,告诉他放声哭出来,波老板非常灵气指着自己耳朵,妈妈,这里。真是聪明的孩子,大声哭吧,空姐来了,孩子可能太小不会说,应该是耳鸣,娘亲非常郑重告诉空姐,他知道的,他已经告诉我是耳朵,所以我叫他哭出来就好,两三分钟后波老板停止哭声,进入玩具的舞动中

这里就是三亚湾天福源度假酒店,大海、沙滩、泳池都有,两三百的老式五星还是很OK,老客非常多,离机场很近、打的二十几块钱、赶飞机非常适应,然后就没其他了,和洲际当然天壤之别

当然这里去景点:天涯海角、西岛、南山寺是最近最近的了、全在这附近。也是有个优点。

第一天早晨,吃完天福源度假酒店早餐九点,太阳开始艳照,请注意,一定要给宝贝装上白粥一天可以备用,焖烧杯登场了,带着它宝宝上天入地均不怕。然后去酒店沙滩走一走,涨潮的海水一直冲击沙滩,波老板连洗脚丫都不敢,海水漫过脚丫哇哇大叫,大喊:洗脚不要,,遇见彩色木船,随性去海上转一圈,说可以带去西岛看珊瑚和鱼,300包船,小马达拉起来,隆隆隆,波老板又是哭,当然海上风光实在是美,十几分钟后波老板及其享受大海的美妙,看鱼看得起劲,还要站起来趴下去多角度

下午,下一站打的往洲际出发喽

酒店真够大气,每走一步都得摆渡车,一到前台登记有迎宾饮料,波老板还接受欢迎礼,手环和气球,这样子才乖嘛,有礼物收

q

大大的房间和阳台,波老板玩开了,海洋沙发足够他蹦腾了,喜欢吗,喜欢,好玩吗,好玩

出发泳池吧,游泳好吗,好

等到了泳池,游泳好吗,不要,不要,呃呃呃,俺们是来五星级酒店看人家游泳吗,先玩点泼水游戏吧,波老板情绪慢慢渐入佳境,从踢水到入水,泳裤来不及换,裤衩上阵吧

找了一位摄影师跟拍,真金白银,确实好用,效果杠杠地,波老板比较赏脸,相当在状态

累了来点下午茶,地中海餐厅三明治、水果、饮料,专人私制味道的三明治,由于金枪鱼小汉堡,太美味了,热带水果撑死俺吧,波老板自然也不客气、糕点、水果老爱了,自助餐厅欢快奔跑,对于自助充满了好奇,我来拿,我来拿,好吧,你端回俺们的桌子上,不错,顺利完成任务,继续来挑战搬运任务,由于购买住宿套餐,全部包含了下午茶和晚上鸡尾酒会哦,超划算

吃过下午茶,来个美美的沙滩拍

自然不放过美丽的酒店景色,好多拍婚纱照的都已晒化,黑,黑,黑,都是黑娘子呢,沙滩吧来杯饮料、品尝椰子,爱死洲际度假村的赶脚,啥都不缺,阳光、沙滩、美食

晚上鸡尾酒会后参加俱乐部的烛光船,小船在工作人员协助下点着蜡烛,载着美好的愿望随波祈福,别说波老板了,俺长那么大还头一回玩呢,波老板,你好生待遇,托你的福了

美美的睡一晚,波老板睡的马马香,醒来都要早上十点了,波老板,你也是行家那,真识货,知识这床是好家伙,赖着不起了

伴随着music,面朝大海、蓝天、沙滩,洁白的世界,海风习习,接受洲际来自世界各地的员工细致的服务,还有黑人哟,美味的早餐开始啦,十一点才结束呢,吃完下面这些,再给俺来两碗五星级面条吧,娃哈哈,中饭就省啦

一点都不愿意走了,由于购买套餐,成为了俱乐部成员,延迟至两点退房,因为波老板还没泡够澡呢,还有儿童俱乐部呢,怎么能就这么走了捏

来吧,泳池

两点钟到了,灰姑娘要回家喽,终于要走人了哦,坐摆渡车去大堂,波老板问,干什么,我们要走了呢,不要走,呃

走走走,前往第一市场,加工海鲜啦

波老板吃了中午从餐厅里带出来的白粥,抢吃皮虾、澳龙可欢了

龙虾150一只,加工费30,两个海胆15元,加工费30元,皮皮虾和虹口罗水煮五元一份,七个大海鲜,350材料费、150加工费,合计500

超不推荐海胆,差评,两个买来15块、加工费30,加鸡蛋蒸、只看见鸡蛋,压根没吃到海胆
当然吃好,住好,还得玩好啊

西岛水上设施来了

淘宝提前一天定520,我们当天淘宝票620元玩遍所有项目,十几个项目、结果游艇海钓来不及玩,五点钟全部结束

q

波老板乘着轮船就睡着了,上了西岛依然躺在推推车睡得香,此时发现伞车尤其重要,全部行车往上装,解放双手、双肩,波老板睡醒发现他爹坐滑翔伞,可能起床气未散,哭腔喊大海,粑粑,回来,不一会儿和沙子做好朋友,沙子往脑袋上装,往衣服里面装,加上汗液,还是玩的不亦乐乎,波老板高兴就好,不久找着状态了,回来还念叨,爸爸开飞机,妈妈拍照片,我和叔叔在一起,恩,还是相当听话的,讲道理

回酒店泡澡,波老板喊游泳为洗澡,麻麻不要洗澡

就在今晚,波西幸运掉进了泳池,也不是那么恐惧嘛,也让他有个好记性,水好玩同时也存在着危险

三亚美丽行程就此结束啦

飞回家

航空公司再一次三性,安排坐第三排

提前泡好奶粉,波老板起飞喝防耳鸣

事实上一吸就睡着,全程无耳鸣

和波老板腻一起的时光太短暂了,只要管好波老板的三餐,一切都不是问题,两周岁以内的宝宝出行,婴儿车、保温杯、玩具是出行三宝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6-03 19:16

引用 xiongbo 发表于 2016-06-03 19:16:03 的回复:

回复xiongbo:其实我没说清景点、酒店什么的,如果纯度假,不想去景点或者玩耍的,一定要连住儿童主题酒店,亲子活动比较多,酒店里就够忙活,然而酒店有自己沙滩什么的,傍晚走一个夕阳,如果要玩的话,走景点的话,建议半山半岛洲际住一到两晚,其他可以选择附近一般酒店,半山半岛洲际是靠近大东海区,也就是所谓市区,会比较热闹。而我第一晚住宿三亚湾天福源,由于三亚湾离机场非常近,打的二十几块钱,酒店、环境都不错、网评很高,但附近没吃的,打的去第一市场也就是大东海要四五十块钱,当然这里离景点天涯海角、西岛、南山寺都非常近

2016-06-03 21:16

2016-06-03 21:27

引用 🐷宇仔 发表于 2016-06-03 21:27:15 的回复:

您好 西岛是每个人650还是全包

回复🐷宇仔:西岛套票全包所有设施加来回船票门票官方是820,淘宝提前一天买520,当天买加620

2016-06-03 22:20

引用 波老板 发表于 2016-06-03 22:20:14 的回复:

回复波老板:是个人吗 还是三个都可以

2016-06-03 22:20

回复🐷宇仔:当天加100,变成620,

2016-06-03 22:21

引用 波老板 发表于 2016-06-03 22:21:20 的回复:

当天加100,变成620,

回复波老板:您好 我想问那个620全包是三个人无限玩还是一个人无限玩

2016-06-03 22:23

引用 🐷宇仔 发表于 2016-06-03 22:20:44 的回复:

是个人吗 还是三个都可以

回复🐷宇仔:一个人套票单价520,不玩的人可以淘宝买个西岛船票门票不超过100,宝宝不需要票

2016-06-03 22:25

引用 波老板 发表于 2016-06-03 22:25:41 的回复:

回复波老板:好的谢谢

2016-06-03 22:26

是个人吗 还是三个都可以

回复🐷宇仔:理论是一个人玩,电子票买后现场取票的时候要用身份证登记,打印成一张卡,然后给厚厚的一打票,一个设施玩好撕掉对应的一张、有些设施排队检查比较严,要看你的卡,有些则比较松散,可以票分开玩也没事

2016-06-03 22:29

引用 波老板 发表于 2016-06-03 22:29:43 的回复:

回复波老板:好的 谢谢你很热心 10号去

2016-06-03 22:35

引用 🐷宇仔 发表于 2016-06-03 22:35:32 的回复:

好的 谢谢你很热心 10号去

回复🐷宇仔:能帮助别人也是游记的目的之一,西岛早点去吧,有些要排队,项目玩得多才划算,我们十二点多去太晚了,有些遗憾

2016-06-03 22:37

引用 波老板 发表于 2016-06-03 22:37:44 的回复:

回复波老板:两天市区 两天亚龙湾

2016-06-03 22:40

引用 🐷宇仔 发表于 2016-06-03 22:40:12 的回复:

两天市区 两天亚龙湾

回复🐷宇仔:这样安排非常合理

2016-06-03 22:40

两天市区 两天亚龙湾

回复🐷宇仔:能帮我游记顶一个吗

2016-06-03 22:41

引用 波老板 发表于 2016-06-03 22:41:47 的回复:

能帮我游记顶一个吗

回复波老板:可以的 问题是怎么顶

2016-06-03 22:44

引用 🐷宇仔 发表于 2016-06-03 22:44:47 的回复:

可以的 问题是怎么顶

回复🐷宇仔: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游记的呀,我在首页搜索不到

2016-06-03 22:47

引用 波老板 发表于 2016-06-03 22:47:55 的回复: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游记的呀,我在首页搜索不到

回复波老板:三亚游记 最新 看到

2016-06-03 22:48

这条线路最轻松,酒店一日游西岛一日游,市区一日游,加路程!四五天刚刚好。最省心,而且不被宰!

2016-06-03 23:50

而且很好玩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6-06 10:54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回复xiongbo:去过地方不少从没好好记录,每次都深深懊恼,这次为了孩子简单记录,希望能有美美的回忆。

2016-06-06 15:38

用的什么相机?

2016-06-07 14:28

大部分手机呢,其中几张有广角效果是淘宝找的跟拍摄影师,2小时350元,服务非常好、有需要可以给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