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上海迪士尼洗白白 最新最全 玩耍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6-04

又一篇新的游记啦,回来以后就开始写了,因为后面还有篇日本游记等着我啊~~~
还是一样,我的游记里没有花费清单之类的玩意,我不会教你怎么省钱玩,我只会写怎么玩才更好,因为我的旅游从来不会算计着省钱游,我也从来不会穷游。看似有点拽,但每个人的旅游观念真的不同,姐其实很怂~~~

第二次来到上海,还是一样的潮湿。不同的是张SIR去了百货公司爽约了,计划了两个月的行程,最后我当了个“超亮电灯泡”,跟朴太懒、董先森一起去上海迪士尼体验试营业。
朴小姐让我特别注明,这篇游记有她的供图,因为她实在太懒,所以码字的工作交给我了~~~

这次上海行一共4天,为了上海迪士尼而来,董先森给我们搞到了试营业的门票,据说试营业的客流量只是正式营业的8分之一,所以可以提前来玩对于我们这些乐园迷来说还是很幸运、很兴奋的。提前两个月开始计划,机票涨了太多,往返大概要2500左右了,我选择了高铁往返,上海虹桥的机场、火车站是在一起的,方便程度来讲其实一样。

Day 1 北京奔向上海

北京南站出发,火车票553元,一个人出门多少还是紧张的...旁边坐了位外国大叔,我很怕他在路途中跟我对话,听不懂多尴尬~~~

要特别说一下这次的住宿,第一次选择在Airbnb上面订房,之前都是住酒店的,第一次感受民宿啊。我们精挑细选后,看中了在上海原法租界的一栋由旧工厂改造的独立小楼,上下两层,可以住4个人,看起来很文艺,570多块一晚,加上保洁费,3晚住宿我们4个人一共是2000块,地铁陕西南路、嘉善站都可以到达,房主是位香港人,可能是我对香港太多好感,跟朋友商量后决定就是这家了。
在网站上付好款,我加了房主的微信,房主人很好,有什么小要求可以提前跟房主说,到达上海后,房主还热心的给我指路。
从火车站坐上地铁直达陕西南路,下车就是Iapm商场,走10分钟左右就到了房主的小楼,在一条安静的小路上,两边都是小洋房,充满了小资的情调,我一直怕自已一个人找不到,又不想麻烦房主,让我意外的是很好找,一次成功~~链接给你们,对于我这个比较讲究住宿的人来说,感觉还是很不错 https://zh.airbnb.com/rooms/8556181
房主还跟朋友在上海开了间餐吧酒吧,名字很可爱,叫做仙人掌,房间很热情邀请我们去坐坐,都怪行程太满了没时间去,房主是位大厨做饭肯定超好吃
上海的地铁比较方便,可以提前在手机里下载上海地铁图的APP哦~~~

院子里有两只小白猫,很可爱,也不太怕人,你如果打开房门,喵星人还会进屋来要点吃的~~~

房间很干净,也很整齐,门锁是密码锁,好贴心呀,出门不会担心忘带钥匙啦

温馨的小厨房

卫生间虽然不大,但我们4个人是够用了,房主贴心的准备了洗漱用口、吹风机,还有隐形眼镜水,也太周到了吧,我兴奋的给朴太懒同学发微信,告诉她房间简直太好了

上次来上海时间太短没怎么逛,这次趁着其他几个朋友还没到上海,我决定自已去趟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层,治愈一下我的恐高症,在大众点评上提前订的票,65块,很划算。

可惜天气不是太好哦,要是晴天一定会很棒,只能脑补晴天的景象了

坐电梯先到97层,再逐层到100层。电影英雄本色在这里有个展览,我兴趣不大,就没去看。

到达100层,我颤抖着拍了一张脚下的透明玻璃,啊~~~腿软啊~~~

平时来,所以人不多,大家都在100层等着晚上看夜景,我实在心里害怕,拍拍照就赶紧下来了。

在一层偶然看到了这家日本甜品店,材料用的是京都宇治抹茶,味道非常好,我坐下来点了份小点心,棒棒糖也很美味

在东方明珠电视塔的下面,有个迪士尼旗舰店,先睹为快嘛,打算开启买买买的模式...

旗舰店里的东西,跟乐园里的不太一样,很多款式在乐园里是没有的,所以有看上的可以先买下喽,我买了1对耳钉,第二天在乐园里就没有卖的,店员说价格上有的是旗舰店便宜些,也有的东西要比乐园里贵点,建议你们看上了就买吧,不然会后悔啦

一个人的晚餐不好解决啊,想吃本帮菜,但是又怕点的太多浪费了,可以想吃的菜又好多,啊~~~
最后放弃晚餐,去我的主唱大人阿信开的咖啡厅看看,北京的Stayreal是木有咖啡厅的,今天坐地铁的时候看大众点评网,无意间发现上海可是有旗舰店的哦,而且就在住处附近

凌晨1点,终于迎来了朴小姐 董先森,她俩的航班晚点了1个小时啊,我都要睡过去了~~~

DAY 2 让人惊喜的上海迪士尼

之前我也在网上看了好多贴子,都是在吐槽迪士尼的,亲自体验后,我认为上海的迪士尼不仅让我感觉没有槽点,而且很完美,甩了香港迪士尼几条街,一点也不比日本的迪士尼差。不论是服务、游玩项目,还是园内设施、餐饮,都非常出色,那些吐槽的人,有一种估计是第一次来迪士尼,不懂迪士尼的消费水平,另外一种是人云亦云的,看别人说上海迪士尼不好,自已也说不好,怕别人觉得自已档次低。迪士尼确实是对游客的自身素质有一定的要求,我看有人吐槽乐园规定的16岁以上不允许穿卡通角色的衣服,这是乐园怕坏人伪装成演艺工作人员拐骗儿童好么,还有吐槽乐园不允许带鸡爪子食品入内,我想说,你以为这是欢乐谷么,你见过国际化游乐园里啃鸡爪子的么。。。其实上海迪士尼真的非常值得来玩,但我建议5岁以上群来玩比较好,5岁以下的话需要有个老人或者保姆跟随,不然家长要有1个人在项目外看孩子,玩的不够尽兴。

美国人在中国建迪士尼,低估了中国人的智商,也高估了中国人的素质。
所有排队的通道都建的很宽敞,美国人一定没想到,这个宽敞的设计给了很多人插队提供了方便,我们这一天,见到无数人插队,你问他怎么不排队,他会理直气壮的告诉你,他的朋友在前面已经帮他占位置了,他是过去找朋友的。我们也看到有人因为插队打起来了。。。要是排队通道窄一些,后进来的人想到前面去根本挤不过去,估计插队的事就解决了...但是何必呢...

迪士尼里已经有人乱扔垃圾了,还有刻到此一游的,现在负责打扫的很多是美国人,我建议大家不要乱扔,给中国人长长脸不好么。。。

上海迪士尼洗白白,现在开始...

从昨晚就一直下大雨,但我们的热情依然很高涨呀,风雨无阻!!
太原路打车到迪士尼,114元,下了车要走过一个很长的桥,才能到达园区,我们虽然打了伞,但也是全身湿透啊~~~

迪士尼门口的经典雕塑,每个迪士尼门前的雕塑都是不一样的

虽然是试营业,但是人也很多,排了好久的队,总算到我们换票了

进入乐园喽,乐园有卖雨衣的,50元一件,后面有米奇的头像,很可爱,质量也很不错,所以不用担心突然下雨哦

雨中的睡美人城堡

进来先逛商店,买了本迪士尼护照,65元每本,每个区域都会有不一样的印章,一共14个章,可以自已动手打印,也可以让工作人员帮你打印出印章,所有都集齐,可以领取一枚胸章哦,建议大家不要太晚去盖章,因为烟火表演的时候基本上盖章的店就要关门了

买了个迪士尼的小帽子,85元,还可以绣上自已的名字,在老车站商店(旋转木马旁边)加15元哦~~~我看到很多人在乐园里戴山寨的头饰。。。

乐园里每个景区里会有这种的快速卡预约机,可以预约下一时段的快速票

我们领取了巴斯光年的快速卡

一直想要玩创极速光轮,直奔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是过山车模式的,以竞速闯关为背景,全程速度很快,但不会翻滚,以骑摩托车的姿势,先是户外的极速上下坡,之后进入室内过山车,很好玩,室内场景做的非常好。

进入创极速光轮排队前,要先排队存包,有专门的存包处,设置好自已柜子的密码后,会有一张纸条出来,上面有你的柜子编号。如果玩完后忘记柜子号,掏出纸条看看就好啦,手机不用存,在座椅的扶手前有个小盒子是让你放手机用的,下车时记得取出来就好啦。建议大家玩好出来时就给自已的存包取出,不要寄存很久,请主动给柜子让给在排队等待的其他游客。

出来后正好赶上了游行,人实在太多了,我们挤到了游行的大门口
在这扇大门打开前,你可以不开心,但一旦打开这扇门,就必须微笑面对所有人,不管你有多么不开心。。。这就是迪士尼的服务精神

可能是我太喜欢迪士尼,已经被快乐的气氛感染,当米奇在车上指向我的小帽子的时候,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超激动!!!

上海迪士尼加入了花木兰的故事

我不得不吐槽一下下,跳跳虎怎么变荧光色了呢

游行结束后,你会发现很多人都在狂跑,为了趁看游行的游客还没有散去,赶快去排项目。。。这个景象应该只有在大陆看的到吧,至少在香港没有见到过

巴斯光年就在创极速光轮的下面,我们拿了快速卡,直接进入
小朋友可以玩这个项目,就是拿着激光枪一直打,场景确实做的很好

出来后正巧碰到史迪奇来跟大家合影了,我们请工作人员用手机,还有工作人员的专业相机分别给我们拍照,拍照后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卡片,可以在离开乐区时在店里观赏到所有工作人员用专业相机为你拍摄的照片,上海迪士尼做的很好的一点是不像香港的迪士尼,每照一个就给你一个纸片,上海的是给你一张卡,全天你在拍照前给这张卡递给工作人员,照完工作人员会给卡还给你,你只需要保留好这一张卡就可以了,很方便。

很多人都认为,先玩,买东西最后到迪士尼小镇再买,其实错了,晚上看完烟火表演后所有人都会聚集到迪士尼小镇,到时候店里都挤爆了,像不要钱似的抢购,结账都要排大队,而且款式也不如每个项目外的店里齐全。我们本来看上了史迪奇的玩具,想最后在小镇买,结果发现根本没有这款,再回明日世界买的时候都关门了。

买了个史迪奇的零钱包,99块~~~

下面是小飞侠,悬空的室内观赏类项目,适合小朋友们,大朋友们如果时间不充裕的话,可以忽略

看着这些公主的雕塑玩具,真想自已也变成公主啊~~~超美~~~

午餐也是很多人关注的,迪士尼里的餐向来都是以不好吃闻名的,但上海迪士尼的披萨让我很意外,非常好吃,有很多口味,一个披萨一个饮料,85元,我觉得超值,不会贵,用餐环境也不错,虽然人很多,但工作人员清理很及时,桌椅很干净

番茄芝士披萨

菠萝叉烧披萨

哈哈,北京烤鸭披萨~~~

其实吃饭前有个小插曲,我在小飞侠商店里打印护照印章的时候,不小心给护照卡在机器里面了,工作人员立刻说让我别着急,先送给我一本新的护照,已经盖了的章,由工作人员去帮我重新盖好,留了我的电话,盖好后给我打电话,我再来取,让我先去吃饭,我觉得服务简直太棒了!!!因为上海人民的傲娇是出了名的,能有这么好的服务,我觉得打破了我对上海人民的印象,但是出了迪士尼,去到其他地方,还是依然傲娇没有服务可言,唉~~~

等我再拿到护照时,工作人员帮我盖好了全部的印章,连最后赠送的徽章都帮我领回来了~~~

维尼小熊的项目在香港玩过了,所以我们没有去排队,直接去玩具店~~~

宝藏湾,可以在湖面上划船,这里有个翱翔飞越地平线的项目,是4K3D的电影,听说不错,但要排3个小时的队,我们只有放弃了,大家可以进入乐园后先到这里领快速卡再玩别的项目。

这是划船的项目,我们累的不行,没力气划船了

加勒比海盗太值得玩了,坐在船里,随着船的前进,会有电影原景的重现,品质非常好,船有时会倒着前进,还会随水位上升,不管排多久队都值啦。

本来想坐雷鸣山漂流,但是试营业不开,唉哟,人家雨衣都带了好么~~~

转回到了城堡旁,小飞象香港玩过了,我们就没有去啦~~~

下面是漫威俱乐部,可以跟美国队长、蜘蛛侠合影,告诉大家,美国队长超帅,迪士尼的颜值担当非他莫属!!!

这张我的表情真TM是醉了,口水横流的感觉啊~~~

排到蜘蛛侠时,蜘蛛侠问我,喜不喜欢他,我说,额...我们照相吧....

漫威旁边就是米奇俱乐部,来了迪士尼必须跟米奇咔嚓一张,墙壁上都是经典的米老鼠唐老鸭的动画截图,好怀念哦~~~

喜欢冰雪奇缘的朋友不要错过哦,最晚场的冰雪奇缘欢唱音乐会是晚上19点40分的,真人角色扮演的音乐会,观众互动性很强,台上台下唱成一片,剧院的灯光布景美爆了,不要坐在太靠前的位置,可以选择中间的位置。一定要去看哦,大家都唱的很开心~~~

本来想再去飞越地平线碰碰运气,但18点就截至排队了...有点遗憾呢...
溜达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要排40分钟,意味着不能提前去城堡前占位置看烟火灯光秀了...但是千万不能绝望,好人总在你身边!!!有个大姐姐拍我,跟我说她多出了张快速卡,是快速卡!!!我立刻道谢,收下我的膝盖吧大姐!!!可惜只有1张,我让给了朴太懒同学...太懒同学下来后,说就是矿山车,一般般...

迪士尼乐园会在晚上8:30或者9:00在城堡前举行烟火灯光秀,本来想的是应该跟香港的差不多啦,但是真的甩香港的几条街啊,超精彩,一定不要错过,提早一点到城堡前找个位置,如果晚了连站的地方都没有。当天表演的具体时间,可以在进园时看一下表演时间表。

那是人山人海啊~~~

9点,开始啦~~~

建议大家不要等到离开乐园前再购物,因为人会超多,可以提前买,如果觉得拿着逛麻烦,可以让工作人员给寄存,出园后在大门口取就可以了很方便。

我们最后的任务是看照片,拿着你的乐拍通卡片,到园区门口的商店交给工作人员,你会在电脑屏幕上看到今天所有工作人员为你拍摄的照片

打印一张是99元,如果你不需要打印,但想要全部照片的电子版,可以买一张乐拍通一卡通,价格是384元,在手机开通注册后就可以下载自已的照片了,而且你下次再来上海迪士尼,还可以继续使用这张一卡通哦~~~

想大量购物的朋友可以自带购物袋,上海迪士尼的购物袋是收费的,1块1个哦~~~

日本行归来,继续这篇游记啦~~~

我们从迪士尼出来已经晚上11点了,出租车服务很方便,我们用了滴滴打车,跟司机约在出租车落车区就可以的~~~
今天的夜里,我又迎来了从大包头上海的亲爱的allison女士~~~

Day3 还是个下雨天~~~

半夜就一直下雨,我知道今天又要冒雨出行了。
我跟朴小姐来之前就说好要去1933看看,因为小时代有在这里拍摄,跑男也有在这里拍摄,现在一层还有个店铺,里面都是年轻人在玩跑男里的游戏。
1933老场坊原来是一个屠宰场,后来改造成了文化园,有点像北京的798哦~~~

这里的建筑都是水泥色,给人感觉有点冰冷。

雨啊,就一直下~~~

你们知道有妖气吗?《十万个冷笑话》就是这家公司的。

1层有家咖啡厅,里面有好多可爱的毛绒玩具,我们这群菇凉,被玩具吸引了...

下午田子坊,跟北京的南锣古巷差不多,雨太大,我就没有照相,如果时间没有太多,建议大家就不用去了。

高女士推荐来上海要到顺风港湾吃一顿,我跟allison想到吃,就无心逛街了

我们选择了淮海路的兰生大厦店,餐厅在38层,是一个旋转餐厅,如果天气好,还是很棒的,可以看到东方明珠哦

透过餐厅窗户拍的,天气不太好,只能PS啦~~~

红烧肉做的真是没谁了,太好吃~~~

上海游记写到这儿也就差不多了,马不停蹄的开始下一篇,日本行~~~

👍

2016-06-05 09:00

真棒~

2016-06-05 10:13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6-05 11:25

引用 唐僧骑马冬冬冬 发表于 2016-06-05 11:25:03 的回复:

回复唐僧骑马冬冬冬:谢谢

2016-06-05 11:43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6-06 09:55

引用 脚踏车小公主 发表于 2016-06-06 09:55: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