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参考小记

2016-06-03 16:39 10386/4
  • 出发时间/2016-06-05

简介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16日中午12:00正式开园营业,届时乐园将会举办为期半个月的开幕季欢庆活动,恭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大驾光临。

上海迪士尼是亚洲第三座,世界第六座迪士尼乐园。作为中国首座来自西方的超级乐园,华特迪士尼在打造“中国版”迪士尼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中国公主“花木兰”的游行彩车;与迪士尼“十二生肖”合影留念(这个没有看到);原汁原味的迪士尼人物碰上传统中国风,让上海迪士尼独具魅力。

乐园共设六大主题区,游乐项目与精彩演绎几十余项。其中多个景点为全球首发。度假区除一座主题乐园外,还配有一座汇集餐饮购物于一身的迪士尼小镇,两座迪士尼主题园区和一座可包揽绝美星空的星园公园。

平日票(周一至五):370元;儿童(1m-1.4m):280元;老年人(65周岁及以上):280元;残障游客(需提供残障证明):280元。
高峰日票(周末、特殊节假日):499元;儿童(1m-1.4m):375元;老年人(65周岁及以上):375元;残障游客(需提供残障证明):375元。
注意:6月盛大开幕季及7、8月暑期票价均为499元。

迪士尼实用信息

迪士尼时间表

迪士尼景点介绍

景点介绍:
1、梦幻世界
重要景点:晶彩奇航、奇幻童话城堡、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漫游童话时光、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旋转疯蜜罐

2、明日世界
重要景点:创极速光轮、喷气背包飞行器、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太空幸会史迪奇、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3、宝藏湾
重要景点: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探秘海妖复仇号、探险家独木舟、船奇戏水滩

4、奇想花园
重要景点:幻想曲旋转木马、漫威英雄总部、十二朋友园、小飞象

我的迪士尼故事

人生得意须尽欢,我有门票就得走。
在我沸腾脑浆想要去迪士尼的日子,两张门票惊喜从天而降。
立刻约了小伙伴,一拍即合,谋划着要去见识见识这迪士尼的世界。
每个人都有个迪士尼的梦,它从小就伴我们成长。因此脑海中的无限遐想挥之不去。
终于咱中国也有了,怎有不去的道理。
果真是命中注定的日子吗!

我们是坐火车从南京出发,到达上海站。
原谅我对上海站的不熟,一直以为上海站就是上海西站。因为上海西站是可以直接坐11号地铁的。
而众所周知11号地铁的底站就是迪士尼。(11号线有4个方向)
于是最后我们坐了1号线从上海火车站到徐家汇站转11号线到底。
回来时,我们选择了虹桥火车站,从11号线坐到交通大学转10号线。
早晨4点起床,5点出发,5:49开的G7029次车,到达时间约7:40.
由于出来发现没有11号线,所以耽误了点时间。
到园区已经超过9点了。直接拿票扫码进门。有演出时间和园区地图可以顺手领到。
还可以提前在手机里下好APP:1、迪士尼度假区、2、乐拍通
第一个可以直接查看地图、所在位置、演出时间等信息;
第二个可以下载照片,后面我再详细解释。
那天预报有雷暴雨,后面接着几天都是雨天,可担心玩不了了。
结果老天爷还挺给力,上午是牛毛细雨,下午就停了。傍晚还有彩霞,美不胜收。

验票后就是安检,查看有没有带违禁品。详细请大家百度一下。
安检过后就可以进园区啦!一看到迪士尼的头像就幸福,伴随着越来越响的迪士尼音乐,整个人都沸腾了。这时候大家千万不要被迪士尼小镇上的眼花缭乱的购物店所迷惑双眼,一定要淡定啊!购物完全可以慢慢的见缝插针的逛或者放在最后。
每个区域里有自己特色主题商店。
而下图的这个M大街购物廊是个综合大店。
你们看明白就好

第一张“FP”——快速通过卡

第一目标就是:
冲去拿FP。我们直奔明日世界的的创急速光轮。一早急速光轮没有开,但是顺利拿到了FP,可用时间再下午14:25-15:25.
下一次领取其他项目的要在11:35了。
这个FP可以节约排队的时间,按照票上的时间段来参加游乐项目可以不用排队。
当然,像我这样顺利拿了FP的小朋友,就美美的带上了小飞象的发箍也未尝不可。(PS:发箍大概分为2种价格,丑一点的95元,像我这样的就要125元。姑娘我一激动听成了25元,心里还想着,价格挺亲民的呀,没有像报道说的那么夸张啊。哈哈~不过125元我也乐意,毕竟来一次就要尽情享受。)

奇想花园——漫威英雄总部

接下来我们直奔MARVEL漫威英雄总部,在这里你可以和美队、蜘蛛侠合影(如果是乐拍通的话,美队是有签名的)、钢铁侠(只有钢铁侠不是真人)合影。
光听着就觉得很high了!
英雄们,小女子来啦~
往总部一站,立刻感觉自己也是英雄了呢。激动……

奇想花园——漫威英雄总部——蜘蛛侠、美国队长

接下来就是找英雄们照相和体验钢铁侠的游戏了。
这里详细说一下乐拍通。
在迪士尼很多地方都有乐拍通的摄影师们,他们都很专业。好比我钢铁侠这碰到的这位,一直让我们换各种姿势,以至于我觉得他可能之前是做过影楼的。哈哈~
从你拍出第一张照片后,摄影师会给你一张乐拍通的卡,后面你不管在哪里照相都可以照完后给摄影师扫一下,然后你就能在自己手机的乐拍通APP里看到了。
单买照片一张59元,全部照片下载369元。乍一看很贵,但是如果你仔细一想,在影楼里拍个写真的套餐价都是这个好几倍了,也就没什么了,很多地方都有拍照,细细一算还是很划算的,而且师傅们手艺不错。关键是,和很多卡通、漫画人物拍了,会有签名哦。下面看我放的几张照片好了。
如果是买打印好的就比较贵。你可以在入园的购物大街上有家乐拍通店里的电脑上打印照片,一张8寸的加精美纸质相框99元。10寸的好像是200不到。总之我没有打印出来。

美队好帅,好友善,好热情~
一上场就握手,拍完照也握手。中文说的好好!!!
此处请允许我尖叫5分钟……
我要提醒大家一下,这两张图片的美队,并不是同一个人!
哈哈哈~
前一位回去休息了,后一位比较冷淡。
所以大家如果觉得美队跟我说的不一样不要抱怨哦!
(*^__^*) 嘻嘻……

蜘蛛侠这位由于看不到脸,不知道是不是中国人呀。据说都是外国滴帅哥啦~
中文也说的超溜,很热情哦,还教我摆pose。
所以跟园区的各位英雄等卡通、漫画人物照相不用担心不会摆pose,因为有很多人会告诉你怎么摆。

奇想花园——漫威英雄总部——变身钢铁侠

钢铁侠一块,你可以和模型合影,还可以玩模拟钢铁侠的游戏。不过在我看来游戏比较弱智,结果都是设定好的。在听到我说感觉这个游戏比较傻的时候,排在前面的姑娘立刻和她同伴说了一句,自己玩的时候就不觉得傻了。可事实上,玩得时候还是很傻,你只需要把手不停的前后推动就行了。难道这还不傻么?

这就是乐拍通师傅拍的照片,我两一致认为拍的很好。
看此篇游记的同好,就把我当做是照片的水印吧。

奇想花园——米奇俱乐部

这里可以和米奇合影!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要像我们这样到处乱跑~

关于上海的天气

这里要插播一下上海的天气。
我去的前一周看,当天是阴天,心里窃喜。
前一天变成了下雨。
出发的当天南京也预报有雨,不过我们出发的时候没有,在去的火车上预报是雷暴雨。当时我就被劈懵了。
但是到了上海都没有雨。
可是没想到地铁到了那个偏僻的镇上是有毛毛雨的,所以雨伞、雨衣都要带哦。
到了中午没想到就变成了阴天,更没想到的是,到了傍晚竟然有彩霞。
再看天气预报,后面都是好天了。
呵呵~

梦幻世界——小飞侠天空奇遇

这一区里最值得坐的就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从外围观看,有部分山体外的轨道扭曲、蜿蜒。矿山车速度比较快,坐在上面的游客被离心力甩得七扭八歪,high得尖叫声此起彼伏。因此队伍也最难排。
“晶彩奇航”那天没有开放,所以并没有看到。

看这排队仅需55分钟,所以我们就选择了小飞侠作为第一个娱乐项目。
队伍一直在前进,所以感觉还挺快。
终于到我们了,什么叫悬挂式过山车?
绝对不是嬉戏谷那种,把你挂起来,四脚垂直地面的那种。而是4个人一辆飞船的车子被款挂起来。哈哈,真是美好的误会。
里面带你参观了小飞侠的家,后面以小飞侠的视角参观了城市的夜空,总之在你感觉刚开始的时候,结束了……
哎,体感5分钟吧。
有点坑。。。。。。
但是景色还是不错的,适合小孩子乘坐,亲子游乐项目。
现在是明白为什么排队那么快了。

出来便看到了虎克船长,于是拉着他老人家合个影再走,哈哈。

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这里的队伍可以从不同的通道排,看着大家相邻又不在一条道上着实有趣。
就是这里的所有队伍都是没完没了的拐弯、扭曲,每当你觉得到头了,其实是另一区的开始。
排队的过程中,有很多有趣的装饰可以欣赏,多半是不可移动的,但真的很逼真。

排到这的时候,我差点以为,排了这么久的队,就是为了参观杰克船长和海盗们的居家地。左右两队的人,是被隔开参观的。正当我想着何时才能看到对过的景点,以及正在为了没有游乐项目而失落的时候,发现,队伍终于排到头了。
哈哈,激动一下。此处头顶有提示:YOU MAY GET WET.你可能会被淋湿。于是我骄傲的拿出了我的雨衣。这就是为什么要大家带伞带雨衣的原因。

这个娱乐项目我要大赞。声、光、影像配合恰到好处。非常的逼真,仿佛置身海底。不要坐最边上效果会比坐最边上好很多。
我一直以为杰克船长是真人,甚至我们的船离开的时候他还望着我们。怎么做的这么细致!
但是应该就是假的。
总之这是必玩项目之一。

宝藏湾——探秘海妖复仇号

下面这艘就是海妖复仇号,共分为3层,大家可以自行参观。
宝藏湾还有独木舟可以划。
我们想找杰克船长照相来着,据工作人员可靠消息称,没人知道杰克船长什么时候会出现在他的临街摊子里,因为他是船长嘛。。。
附赠友人之前来的时候和杰克船长拍得靓照吧,真的很帅!

关于各类演出时间

在公园里有这样的演出时刻牌,根据当天的情况会有公告,但是也不一定准确,好比“金色童话盛典”就让我们等了好久。

梦幻世界——漫游童话时光

终于走到梦幻城堡的跟前了,激动。
城堡外面有和公主合照的地方,即“迎宾阁”。我们发现的比较晚。那是因为城堡另一侧被长长的队伍包围了一圈又一圈,这条队伍是上三楼参观城堡的。可以进入白雪公主令人难忘的充满互动的世界。这条队我们始终没有排得上。

梦幻世界——迎宾阁

不夸张的说,想要和每个公主拍上照估计得花一天的时间。
第一位是美女与野兽里的公主,眼看就要排到我们了,她下班了。。。。。。
换来了下面这位活泼可爱的《魔发奇缘》的乐佩公主。
迪士尼扮演公主、漫画人物的演员都是不固定的,所以大家拍到的可能都不太一样。
就好像我看到早我几天去的朋友拍到的公主和我遇到的不同。
我们遇到的这两位真心长得漂亮,可能我拍得不太好看。
公主们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童话里的气息。很专业哦!

下面的几张都是在我之前,朋友来的时候拍得照片。

梦幻世界——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又要补充一段我们没时间凑热闹的项目了。
目测排队2小时,表演时间约20分钟。
果断放弃了。
照片还是要附上的。

饭、饭、饭!

关于吃饭这个重大的问题一定要详细说明一下。我觉得迪士尼的实物还是有必要尝尝的,毕竟很可爱呀!
这里我要提供一些线索供大家思考下。
迪士尼入口安检的地方不允许带开封过的东西。从负重考虑,我选择了密封包装的面包,轻便,抵饱。
水,以解渴为主,我带了三瓶各500ml的茶。
所有的量我是按照中午一顿,全天饮水量来带的。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斟酌。
不要考虑带泡面这种东西,找热水泡太浪费时间了,更何况还要等泡好。。。
事实证明,中午带着很有必要。因为饭点的时候,参观都在排队。
游乐项目排不完,吃饭的地方也排不完。
火鸡腿貌似是在宝藏湾的“土图嘉风味”店里买的,下午2点多开始有售。后来看花车的时候看到有美女买了吃,感觉卖相不怎么好看,而且拿着啃很不方便和雅观。
大家根据我这点线索自行考量。

明日世界——E空间·百事舞台

眼看就要到创极速光轮FP的时间了,我们就立刻奔向明日世界了。
正好看到大白在舞台上带着一群娃娃“吧啦啦啦啦啦”。
大白的主人一看就是配角,除了衣服像,真的长得不像。
适合小朋友的舞台互动项目。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

挺刺激的快速赛车,当然结局都是一样的,蓝队获胜。
坐第一排会很刺激。
不过也不是太长,一会儿就结束了。
南京的朋友们可以去弘扬广场体验,不用排队。
我浦口的弘扬广场怎么这么前瞻性呢。
弘扬广场的游乐设施很齐全,也都很刺激,我第一次晕,就献给了弘扬广场。坐完大摆锤后一路晕回家,那感觉毕生难忘。
迪士尼的创极速光轮也是必玩项目之一。晚上会很漂亮。

玩之前要存包,有柜子,免费2小时,手机可以带进去,摩托车的前面有个带盖的小篓子可以放。但我疑惑的是,我装手机的包却不能带入,跟手机一样大。最终存放在了人工寄存处。

结束之后,竟然遇到了……哈哈

令人心驰神往的城堡全貌

梦幻世界——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奇想花园——金色童话盛典

下面这一车貌似是有一家子花钱坐的。
这个金色童话盛典要早点去占地方。
并且提醒大家,真的等了很久,主办方绝对有拖延综合症,就和我一样,拖了这么久也没有写完。呵呵

美食和购物

美食怎么能错过呢!我可是旅行美食家啊。而且甜品一直是我的最爱。
其实对于景区来说,真的不算贵。而且造型要挺可爱的啊。
就是很甜,每个都很甜很甜很甜。
这次正好有活动,满多少就送棉花糖做的棒棒糖。

里面是抹茶蛋糕,很好吃,可是一口就没了。最后吃的时候已经被压扁。哈哈·

青苹果焦糖巧克力,外面白色的是m'ms,焦糖真的很粘牙,很甜,要回家切着吃。青苹果很新鲜,皮都是青的。酸甜。我是放冰箱好几天才拿出来吃的,但是真的太甜,于是把巧克力蝴蝶结吃了,苹果啃了,其他都扔掉了。

这个手工制作巧克力,是店员推荐的,我觉得枸杞加的好怪,但是店员说这是他们店里最好吃的,而且据说还有辣味的。我还是果断买了这个额,事实上是真的很好吃,枸杞是咸的,大家吃了都说赞。

这个哈利波特里出现过的怪味糖,我小时候就吃过。只是没想到迪士尼也卖。售卖的没有很怪的味道的,我选了自己喜欢的。

这就是传说中赠送的棉花糖,真的甜。

这货要60,但是对于这么大的马卡龙和这么多颗树莓,我毫不犹豫的买了。里面的芒果酱超好吃。很值呀!

收拾什么的都挺贵的,大家看看就好。有家pandrola,贵死人啊。
除了玩偶,还有很多小孩的公主装,按布料多少卖的,价格还能接受吧。
吃的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就放开来吃吧。

夜幕降临的迪士尼

夜幕降临的迪士尼,就像吸血鬼一样有魅力。
本来有烟火表演的,无奈要到9点才开始,因为会赶不上火车,所以只好离开了。

这站台做的真比南京差多了,有时间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南京中山陵那地铁站里的壁画。2号线苜蓿园站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05 09:2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6-06 09:55

不错哦

2016-06-15 11:14

好棒好棒,迫不及待想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