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途,第一站-----扬州。

空空 (上海) LV.4
2016-06-03 17:35 305/2
  • 出发时间/2016-01-18

扬州,你好。

我在2016年初,因为家中的变故辞职了。然后,想旅游散心。跟着家人一路南下。第一站,扬州
2016年1月18日
扬州
在路上我就定了酒店,就在东关街旁边的碧园酒店。很漂亮。不过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暂且不提
把车子停好,我们就去了东关街,走路5分钟。
整条街道笔直,两边整齐的店铺。都是卖吃的和那里都有的特产。
在东关街一个很小的门是个园。说真的,我刚刚进去的时候觉得,没有那么大。结果,转了一个弯。柳暗花明了。整个院子很大,分出了不同的区域,假山,书房,竹林,花房。很漂亮。比我原来想的大很多。值得一去。
东关街还有一棵挂满红绳的树,不过我忘记是求姻缘,还是求学业了。
在街上有很多,雕塑。代表着老扬州的特色。
我们去的皮包水吃的饭,说真的我现在还分不太清皮包水和水包皮。皮包水的才味道应该是正宗的扬州味道,而且在吃饭的时候还有人唱广陵曲。整个环境很有古韵。价格核算。
夜幕降临的东关街很漂亮。
个人认为比白天好看。挂着红色的灯笼,整个城墙染成金色。
晚上回宾馆的时候,还路过了运河。运河河岸两边全是灯。有跳舞的叔叔阿姨。
景色很美。
2016年1月19日
一大早,我们就去了东关街古城墙,上去可以俯瞰整条街。早上没有什么人,感觉很不一样。
还有古装拍照,我家表妹拍照了。
就呆了一会,再回宾馆的路上有马可波罗纪念馆。进去逛了一下,会长点知识。不过要注意闭馆时间。
因为赶着去下一个城市,我们在中午左右就离开了扬州
虽然,就呆了一天一夜,扬州的秀美还是令我印象深刻。

第一站就到了扬州
2016年1月18日
扬州
把车子停好,我们就去了东关街,走路5分钟。
整条街道笔直,两边整齐的店铺。都是卖吃的和那里都有的特产。
在街上有很多,雕塑。代表着老扬州的特色。
夜幕降临的东关街很漂亮。
个人认为比白天好看。挂着红色的灯笼,整个城墙染成金色。
景色很美。
2016年1月19日
还有古装拍照,我家表妹拍照了。
因为赶着去下一个城市,我们在中午左右就离开了扬州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03 18:4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