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若尔盖、热尔大坝的明珠,天空之城扎尕那三日游

orvR ゛ (成都) LV.2
2016-06-03 17:35 669/5
  • 出发时间/2016-05-27

这里天地之间,绿草茵茵,繁花似锦,芳香幽幽,一望无涯。这里草地中星落棋布地点缀着无数小湖泊,湖水碧蓝,小河如藤蔓把大大小小的湖泊串连起来,河水清澈见底,游鱼可数。行在河谷的翠绿与山峦的斑斓交织的长廊中,心中定会装满浓浓醉人的秋色。我的美景,我的若尔盖草原。

行程特色

美景体验——游“中国最美的高原湿地草原”-若尔盖草原、“高原明珠”-花湖、天空之城扎尕那
 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浓郁的藏羌民俗风情,神秘的藏传佛教文化,悲壮的红军史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草原梦,想看蓝天白云,想策马奔腾,.
想在无边无际的花海中肆意的放纵,想体验尔康紫薇的满满情感......

Day1

早上6:30 成都—川主寺—花海
途中去了一家臧家家访,了解了一些藏族文化,喝了青稞酒、酥油茶,吃了羊排。牦牛蛋(其实就是土豆)

土豆没什么味道   土豆左边的是青稞吧 不是脆的  有点受潮后咬不动的那种感觉 土豆右边的是当地特有的食物吧  吃起来酸酸的 发酵的味道很重 其他的都没怎么吃   青稞酒和酥油茶 味道也很淡  应该是掺水了吧  还是有点喝不惯

这是羊排  看起来是不是很美味啊  其实味道还可以  但就是咬不动  应该只有六七分熟吧

大家在一起跳舞 很有氛围

晚上的藏族歌舞晚会  发现藏族姑娘声音很高亢 藏族小伙子也很帅

晚上的红军餐  吃的还不错 住宿也很豪华 当地五星 有点皇宫的感觉

Day2

花海—天空之城扎尕那若尔盖草原
扎尕那是在甘南的一个藏区,有“天空之城”之称,还没开发,一切还处于比较原始的状态,比较适合户外徒步 ,空气也很好,据说要徒步两天才能看到真正的景色,因为时间有限,我们走 了两个小时到达了一线天的位置就返回了。

中午回到若尔盖草原吃了当地的土火锅(就是牦牛肉火锅,肉随便加)   羊腿 (去得晚  没有羊腿 只有羊排 )还有酥油茶 青稞酒 感觉这里的比臧家的好喝 喝了好几杯呢  吃过午饭去骑了马 草原各种拍照

Day3

川主寺—成都
川主寺的风情街有很多卖特色产品的 有点像小市场 很热闹

每一段路都是一场风景 不必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6-04 17:5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06 18:55

引用 ti_fa 发表于 2016-06-04 17:54:03 的回复: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回复ti_fa:加QQ1126500775 看美图

2016-06-07 14:40

引用 orvR ゛ 发表于 2016-06-07 14:40: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