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环游记】JUJE济州岛~不期而遇的美丽~

夭夭 (魔都) LV.14
2016-06-03 17:35 212/5
  • 出发时间/2014-09-16
  • 人均费用/2000RMB

欠自己的旅行,终有一天,要还给自己。
旅行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我渴望一场没有限期的旅行,走走停停,和一颗说走就走的心。

对未知的恐惧,对舒适的留恋将阻止我们成为一个旅行者走上的冒险旅程。可是,当你作出这样的选择,你就永远不会后悔。

说走就走的旅程

记忆中的济州岛有着蓝天、白云、大海、大片大片的绿草地,还有清新的空气。
每天坐在办公室中,突然有了想看海的念头,和闺蜜一拍即合,不用带太多的行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济州岛免签,在旅游网站上直接报了个团,就开启了我们的看海之旅。
整个行程只有四天,在银行兑换了些韩币(主要的shopping还是靠拉卡),网上租赁了随身wifi,不需要太多的准备,感觉就和在国内换个城市走一走差不多, 毕竟飞机只要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DAY 2 泰迪--独立岩--韩服体验

第一天到达济州已经是夜晚,入住的酒店位于新济州的中心地段,到新罗免税店只要十分钟的路程,出门就是市中心,购物和餐饮、交通都非常的便利。
和酒店门口的人体雕塑合个影

济州岛有好几个泰迪熊博物馆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是比较大的一个了,共有三个展区。
每个进去的人都发了一个手环,以手环颜色来区别团队的。
这里的泰迪熊都由Joanne女士手工制作,最出名的是奥巴马泰迪熊~

济州岛的许多自然景观都是火山造就的奇迹。
独立岩是在约150万年前的火山爆发时期,由大量的火山熔岩在难以形容的伟大自然力作用下,造就出的胜景。高约20多米,亦被称为将军岩或孤石浦。位于断崖绝壁林立、美丽岛屿众多的西归浦沿岸地区。《大长今》曾在此取景拍摄。
这里的海很美丽,颜色非常漂亮。

最后前往了泡菜学校,亲手体验韩国国粹—泡菜的全部制作过程,深刻体会韩国传统文化,听说这是每个韩国少女结婚前都要学习的课程,接着穿韩服拍照,算是做了回地道的韩国人。

DAY 3 博物馆--龙头岩--KITTY馆

一大清早先去汉拿山植物园感受了下天然氧吧,这里是免费对外开放的,有很多学生和游人,空气非常的新鲜。

济州岛有3多和3无,是:女人多,风多,石头多。这女人太多了就产生问题,韩国这里重男轻女的想法更加厉害。所以雕些老头石像,而且要和男性生殖器有点相像的样子,也有点图腾的意思,一路上看到许多,也算是济州岛的一大特色。3无是:无大门,无小偷,无乞丐。

这个景点看似比较枯燥,但是其实非常赞,非常全面的介绍济州的自然环境还有风土人情,感觉去过这里,才感觉到对于济州岛的民俗习惯才有了非常全面的了解,这里也是免费的。

龙头岩位于济州市中心的龙潭洞的海边,形似神话传说中的一条巨龙。 它是由汉拿山火山口喷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结而成,模样有如龙头。龙头岩露出海面的部分有10米高、沉在海底的部分约30米。 夕阳映照下的龙头岩,仿佛有了生命一般,栩栩如生。 传说住在海底龙宫的一条龙想要升天,但这只有得到汉拿山神灵的玉珠才可以。于是,它想尽办法,终于有一天,将汉拿山神灵的玉珠偷到了手。可就在它得手后,行至海边,快要升天之时,却被神灵发觉,一箭射中而掉入大海。龙因未实现升天的愿望而愤恨不已,最后,在挣扎中变成了龙形巨石,只露出一个头在海面上,望天兴叹。

强烈推荐女生一定要来凯蒂猫主题馆,这里铺天盖地尽是粉红色,一进门就被萌的不要不要的,粉红的城堡、公主裙子、Kitty猫,是一个超级梦幻的粉红世界,所有的粉红元素都会让女生的少女心瞬间被融化。
最吸引人的非一楼的“Kitty的家“莫属了,按照原版打造而成的Kitty家是一栋两层的红顶白色小屋,1楼为客厅和厨房,2楼为卧室,全都萌萌的,连勺子、杯子、灯罩等都印有Kitty,满眼都是粉色,让人看着幸福感满溢。
简而言之就是一个不萌翻你誓不罢休的绝赞景点,强烈推荐给那些怀揣粉嫩少女梦的小伙伴,来济州岛玩的话一定记得来这里逛一圈哈~

从一进门就开启了拍拍拍模式,完全停不下来

另外提一下交通,虽然从地图上看来,凯蒂猫博物馆的交通并不方便(介于济州市和中文服务区的中间,从两边打的过去看着都很远,然后公交只有一部间隔时间很长的780能够直达),但实际走一次下来却发现还蛮方便的,租车游玩自不用说,它家就在高速下闸口,停车场也足够大;打的的话,我们从新济州打车过去约三十分钟的时间;公交的话更便利,站台就在它家大门往北100米的地方,间隔也没传说中那么长,我们才10分钟就等到了780路。

DAY 4 涉地可支--日出峰

涉地可支位于济州岛东部海岸,是韩剧洛城生死恋的拍摄地,离城山日出峰不远,是一个开放型景点,无需买门票。这里海边向外突出的地形全部由黑色火山岩石和红色的火山土构成,还有形状古怪的海石。这里有人工建造的糖果屋、饼干屋,很童话、很可爱;还有一片空旷的大草地,站在草地上能隔海望到城山日出峰;在一座小山坡上有一座灯塔,登上小山能将涉地可支海岸风景尽收眼底。

这里有卖烤鱿鱼和烤海螺,烤鱿鱼八千韩元,烤制过程中不加佐料,所以有点腥,沾点辣酱会好一些。

2007年成为世界自然遗产,是一座休眠的火山口。山不高,爬爬就半小时左右,门票也不贵,2000韩元折合人民币也就12不到。但性价比很高,站在顶上看海天相连,风景相当赞!

下山后来个特色冰淇淋尝尝

三天的时光太短暂,一转眼又到了回家的时刻,在外游玩的时光虽然很欢乐,但回家的感觉还是那么的温暖,正是有了家这个后盾,才让我们能一次次肆无忌惮的远游,那么,就期待下次的旅行吧!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03 19:16

看来我拍照技术也不错

2016-06-06 13:1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6-06 18:55

引用 yang_ 发表于 2016-06-06 18:55:48 的回复:

回复yang_:我觉得济州岛很美啊景色,适合和闺蜜一起散心出行血拼!

2016-06-07 11:08

回想起来已经是前年的事情了,时间真的是过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