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东戴河

比比 LV.8
2016-06-03 17:44 1334/2

先提供实用价值最高的。  路书:北京→经四方桥、五方桥上G1京哈高速(原京沈高速)→途径白鹿收费站领卡→至香河收费站20元,换卡→至山海关收费站110元,换卡不下高速→万家出口下高速,交卡不收费→直行上迎宾大道,很宽,上下6车道→到宽敞的迎宾大道开到第三个一带红绿灯的十字路口→路口有指示牌,左转,然后直行开到西河大桥给店家打电话(顺便提一下,如果路口右转再走5公里到山海关和老龙头)。全程340公里,高速费130元,途中香河、玉田、北戴河山海关等几个大型服务区属于五星级,设施比较齐全、卫生条件好,油品质量过关,建议途中选择这几个服务区停靠休息和加油,其他小服务区只作为上厕所应急用,尽量不要再那里加油。

首先谈吃:吃要是在东戴河首先就是地地道道的东戴河海鲜了,东戴河大大小小的农家院有很多在朋友的推荐之下选择了葫芦岛长利渔家院,在农家院的早、中、午三餐都会有海鲜,午餐和晚餐海鲜特别丰富,而且味道鲜美,口味也很不错!特别是他们家的海鲜烧烤特别推荐!

接着谈喝:要说起喝来,首先要在东戴河农家院的饭桌上了,有下酒的好菜,能一起志同道合的喝酒朋友!撸串,吃海鲜、侃大山!坐在海边看着海景,和着小啤酒美哉美哉!!

最后就是玩、乐:首先在东戴河国际浴场是个不错的潇洒地,海岸线够长,沙子都是细沙不扎脚,岸边有免费的藤椅,凉亭,收费的项目就更多了,海边的快艇、帆船、儿童游乐场、海边的沙雕、而且可以和长利渔家院老板谈出海打渔,体验一下纯渔民的生活方式,东戴河除了海边的娱乐项目周边的景点不多,唯一一个国家文化遗产就是九门口水上长城了,在有就是周边的,天下第一关、老龙头、燕塞湖、孟姜女庙、乐岛海洋公园...平均车程都在30分钟左右!而且门票在农家院都可以适当的便宜

小攻略

需要准备的物品提示:
衣服类:因为那里四季如夏。。带长裙、T恤、短裤这些就可以。。带多点好替换。。夏天的衣服那么薄带多点也没所谓嘻嘻。。 鞋子预备每人2对比较好。。沙滩拖鞋少不了。。最好多备一对运动鞋或合适走山路的鞋吧。。。即使不上山路有时候也会遇到走海边岩石路的时候的哦。。
ZJ类:如果是跟团的话他们会把电子客票行程单、酒店餐单、入境填写的资料准备好给你。。至于自由行的话。。最好上网看多点攻略特别是入境填写资料的那部分哦。。
金钱类:现金(最好备些零钱。。)
数码产品类(仅供参考,这类看个人爱好噜~):笔记本、单反、微单、潜水相机(这个不得不说。。如果是想潜水拍照的最好还是在淘宝租个潜水相机虽然成像普通,但真的最好不要买那些100来块的潜水套相机肯定遭殃的,不过其实如果是第一次深潜的话还是不要带相机了因为都无暇拍照的)
生活用品类:牙刷、毛巾、纸巾、洗面奶、护发素、充电器、电压转换器(其实这个要看你带什么电器过去噜。。最好看看你带的电器适合什么电压的。。我的手提&手机充电器都是适合100-240V的。。塞班是用110V的。。所以都适合插用)
防晒用品类:太阳眼镜、遮阳帽、遮阳伞、SPF50+防晒霜(各位真的不要忽视那里的阳光!!)
药品类:创口贴(这个最好带多点。。沙滩碎石多。。刮伤很普遍。。)
潜水用具类:看各位需要噜。。如果嫌麻烦可以到地接或导游租。。一般如果你参加地接的项目他都免费提供浮潜工具。。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