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旅行日记

李加仑 (北京) LV.2
2016-06-03 17:48 1687/5
  • 出发时间/2016-05-29

通过朋友的推荐 知道了阿尔山这个好地方 为了真正感受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和好朋友即刻买了5月29号早上的飞机从北京南苑机场飞到了阿尔山机场 全程时长一个多小时 基本上飞机上睡一觉就到了

由于当地交通不便 所以提前预约了非常nice的大斌车队 我们是包车游玩五天 拼车费用一天150 司机尹师傅超nice 胖胖的像功夫熊猫 哈哈哈哈哈 所以接下来这几天基本都在他们的带领和陪伴下在阿尔山转悠 非常有意思

好了 废话不多说 直接上图吧

第一天行程是森林公园 里面分布各种小景点 有乌苏浪子胡 天池 三潭峡 地池 不冻河等景点

爬山boy 拍了100张终于挑了张走姿随意不做作的

在天池边假装望远 实则冻成一条雪橇犬

潭水淙淙 想玩漂流

从山上看远方的村落 遥远的视角中有雾气的朦胧感

阿尔山市街区的夜景

第二天依然在森林公园里游荡 因为里面实在是太大太大 参观的景点有石塘林 龟背岩 兴安小火车 杜鹃湖 驼峰岭天池 大峡谷 下午就到阿尔山市区了

杜鹃湖旁的游船 想把它们推进去

火山岩与冰 五月末居然看到一块冰 当然要脱掉外套踩在上面拍照装逼啊

趁着管理员不在 站上这块大石头拍照 下面是垂直的 要是哪个嫉妒我的凡人推我一下我就成仙了

荒废的火车站 走在里面唱凤凰传奇的歌 可以听到声声回音

大峡谷里穿行拍的清流 清澈得像水一样(什么形容...)

第三天离开森林公园 我们去了五里泉(一定记得带空水杯去接泉水喝 味道不能再甘甜) 呼伦贝尔七仙湖大草原(太好装逼的地方 而且可以吃烤全羊) 阿尔山火车站(文艺小清新福地) 敖包  等地方

路上遇到一群牛 请他们跳支舞

阿尔山火车站 来一记摸头杀

夕阳下安静的火车 像一根东北腊肠

我在看窗里的你 你却朝我扔了一坨翔

第四天 我们的行程包括 中蒙边境口岸(因为这个季节处于森林防火的特别时期 所以只能远远地看着边境 但冬天就好了)鹿村(里面有草原白狼 鹿和傻狍子) 南兴安碉堡 影视基地

遥远的国门 我与你之间的距离 是我努力调整的焦距

本来它只是鹿中最平凡不起眼的那个 却被我拍成了 刷了睫毛膏的 玛丽莲。萌鹿

一头像狗的白狼 偷偷告诉我 你的野性是不是被你的蠢气镇压了

影视基地里面的小木屋 那天阳光正好 光斑打在我身上让我像一只高傲的斑点狗

客官 这不卖身只卖酒

“剪多少” “就这么多吧” “剪完了 一会去哪” “去庙里当和尚”

你瞅啥 瞅你咋地

第五天 我们放缓了脚步 上午去了奥伦布坎爬山 下午睡了会儿然后去山头的一座寺庙 吃完饭后在阿尔山市欣赏夜景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天

奥伦布坎路途中的景色 五颜六色的旗子

涐媞①頭孤苦兂依 卻依舊找尋眞噯の 大笨熊

请理解我的忧郁

贴身暖宝宝尹哥的萌娜丽莎的微笑

为你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凝望

十点钟的阿尔山街道

十点钟的我

由于我是淡季(大概从冬天到次年6月左右)来玩的 所以这个时候的阿尔山几乎与世隔绝 每天一路上看着好风景 很私自地去享受它们 这种感觉不要太好 而且淡季来这费用很划算 可惜马上就旺季了 你们就比较贵了 哎
好了 就写到这 有时间 把以前去的法国 韩国 新加坡等地方写一写 但我没时间 你们自己脑补下啊 再见!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03 19:26

引用 静临烟渚 发表于 2016-06-03 19:26:29 的回复:

回复静临烟渚:其实你去了包车就行 师傅们会带你把每个景点都去一遍 只是顺序问题

2016-06-03 20:2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06 09:56

你这次旅行的包车,怎么联系到这个包车游的车队?

2016-06-19 14:51

…求包车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