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云南省旅游 >  云南旅游攻略 >  云南之行

云南之行

相关目的地:   石林   丽江   大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05 09:25

没什么好介绍的了。吃的没说,最有名的米线,吃了3次,最好的一次是大理吃的,碗如小盆,里面是热鸡汤,至少很浓的鸡汤味,然后把配料,米线放进去,搅拌一下开吃。说实话比起盘锦的米线差远了,可能是大米不在一个档次上的原因。米线软乎乎的。还有烤乳扇,炸乳扇,就是把成片的乳酪烤着吃炸着吃。还有上了舌尖上的中国的喜洲粑粑,一张类似披萨的饼,上下同时用炭火烤,味道还可以。仅此而已,倒是让我觉得团餐比小吃强,毕竟有菜有饭,更适合我。

2016-06-05 21:54

卖手鼓的妹子说她今年的阅读目标是100本书,我也订了10本的目标,这是我的收获。我姑娘今晚就看了24本,不是我等比得了的。

2016-06-05 21:5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