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铁去大邱旅行吧!

实感韩国 LV.16
2016-06-03 19:07 426/2
  • 出发时间/2016-06-04

纽约,巴黎,伦敦等世界有名的观光都市都有地铁这个共同点呢。地铁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它会会容易的把观光客送到观光地。
地铁有价格低廉,移动方便的特点,受到了很多的观光客的青睐。大邱也和那些有名的观光地一样也运行着地铁呢,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可以当日旅行的大邱旅游路线吧。

地铁旅行的最后路线大邱的以夜景而有名的桂山天主教堂。这里距离城市中心很近,为了观览夜景的游客们设置了很多的夜景照明灯。

从中央路站向桂山天主教堂走的话首先从中央路站4号出口出来,之后向瑞星十字路口方向走大约350米。然后再向每天新闻社方向走200米程度就可以到达桂山天主教堂了。

如果在寿城池散步之后,那么就来吃大邱的代表饮食之一的牛肠吧!在大邱的(안지랑)牛肠胡同里有着很多的牛肠店。这里的牛肠很劲道很好吃,有着浓厚的地道的香味,吸引了很多回头客呢。

从寿城池去안지랑站的话,首先应该坐半月堂方向的3号线去往明德站的地铁,然后换成1号线县中路方向大约8分钟就能到达안지랑了。

坐着地铁访问最多的就是寿城池了。在湖边有散步路。由于热带压现象,尤其是夏天晚上的时候,人们为了避暑会来这里散步,晚上的时候还会有音乐喷水秀,会吸引很多的观光客目光。

大邱地下铁旅行的起点半月堂站
大邱地铁旅行的起点是半月堂站。在这里可以利用大邱所有的地铁路线。作为参考大邱的半月堂站有23个出口,是韩国有地铁出口最多的一个站了。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6-06 17:0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