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首尔明洞一起的两天一夜大邱旅行

实感韩国 LV.16
2016-06-03 19:19 292/2
  • 出发时间/2016-06-04

如果说是来韩国旅游的外国游客,那么就一定会去明洞。这里是韩国代表的购物名所,从知名品牌到各种各样的饰品可以一收眼底。

明洞不只是购物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吃。在这里有以明洞面条而闻名的多种多样的连锁零售店,在购物后可以为您填饱肚子,特别是在街道的各个地方都会有美味的小吃,来观光的旅客们一定要尝一尝呕~

在明洞购物之后那就来有多重多样美食和观光名所的大邱吧。从首尔大邱最快的方法就是KTX了。作为参考从首尔站到大邱去的KTX不是到大邱站截止,而是到东大邱站。
 从明洞去首尔站的话,在名洞站做4号线前往会贤站(회현역)方向,然后在首尔站下车从1号出口出来就行了。出来之后在去往乐天超市的方向大约300米左右就到了。​​

从龙山站出发大约1小时40分就可以到东大邱站了。出站后你就会看到查询中心了,在这里你可以得到很多关于大邱旅行的信息。
首尔站到东大邱站去的KTX在早上5点15分开始就发车了,间隔大约是15分一台。仔细的事项可以查看网址(http://www.letskorail.com/)

到达东大邱站之后,那么就去‘金光石路’大邱的观光名所吧。金光石是韩国有名的歌手。在这里有金光石生前肖像的墙画,和多种多样的街道空间可供游客们观览。
为了去东大邱站就在东大邱地下站1号出口做401号汽车大约23分钟左右在大邱公寓大楼对面下车就行了。之后向防川市场(방천시장)方向约750米就到金光石路了。

如果在金光石路游览过后,那么可以到联合酒店寄宿。在这里不只是东城路还有乐天百货店,现代百货店等在附近可以购物名品。还有在这里有咖啡店和食堂,无线网等便利设施。
从金光石路去联合酒店的话,可以在青丘小镇站(청구타운건너)对面坐323号汽车,大约10分钟左右在万景管(만경관)站下车就行了。从大邱近代历史管方向约700米程度就可以到联合酒店了。

如果决定在联合酒店住了,那么就去东城路吧。东城路是大邱代表的变化最大的地方了,堪称首尔明洞。在这里有多种多样的衣服店和食堂,是您的购物天堂。
 从联合酒店就东城路的话在大邱站十字路口方向大约700米走着去的话就行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06 17:06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