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印尼时光--巴厘岛之行

M酱 (南京) LV.9
2016-06-03 19:25 696/4
  • 出发时间/2015-05-22

楼主之前去了很多地方,但是今几年才开始玩蜂窝网,也想着把近期两年玩的地方写个游记纪念下,更早之前的我已经没精力了,这次出行是陪伴度蜜月的表姐,因为表姐和表姐夫觉得多一点人热闹并且我可以兼职当摄影师,我是个特别热爱旅行的90后姑娘,因为单身所以每次出行都要找周围人一圈,身边朋友都不太喜欢玩,所以这次表姐的邀请,楼主立马答应了,这次出门我们没有带单反,主要觉得难得轻松放个假,没必要那么麻烦,一切从简,全部摄影都是手机。

首先简单介绍下这个美丽的岛屿.巴厘岛是世界著名旅游岛,隶属印度尼西亚,岛屿上大部分人奉行印度教,地处赤道,气候炎热而潮湿,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在低处,平均温度在21℃-33℃之间,雨季从11月持续到3月,1月至2月是雨季的最高峰,所以一般最好避开这个时间段去,出游下雨大家心情都会不好了,一般这个时间段机票都很便宜,但是最好不要贪便宜去看了几天雨
【货币兑换】1人民币=2000印尼盾,当地可以使用美金,visa,一般我们都是在国内兑换好美元再去本地换成印尼盾比较划算,一般国内兑换后最好要求银行多给点一美元,这种小面值的美金,因为当地要给小费,并且国内很多银行很多都是只能兑换大面值的,我们是在中国银行兑换的,其他银行我们跑了很多都是不可以兑换或者没有足够的小面值的可以提供我们三个人,而且我觉得印尼盾并不需要换太多,当地很多便利店都可以换取,其实大差不差,我们到最后一天没有用完,
【语言】当地主要说印尼话,英语发音,我觉得都带着咖喱味,所以经常性的我听不懂,这就跟我去塞班时不一样,后面塞班游记我会说到
【飞行时间】我们是从南京香港转机的,不算转机的待机时间,全程应该大约七个小时,到了当地已经是凌晨了
【网络】一般可以在网上租egg使用还可以去当地买卡,我们同行的另一对夫妻先在某宝上买了当地的卡,我们则是租了egg,到了当地他们的卡用到第二天就上不了网了,只可以打电话,网速很慢,他们后来没办法跟另一对夫妻共享一个egg了,一般海岛网络都不太好,即使租egg,一般要是去外岛信号都不是很好的,但是我觉得买卡相对来说更不靠谱

20150522 第一天

纯属在飞机上还有香港机场待了一整天的节奏,这个时间段,我们就去机场里疯狂shopping啦,【tip】如果你要去香港转机,就一定要代号食物,香港机场内的食物不是一般的贵,一个汉堡120人民币,最便宜最难吃的面一碗也要八十,我们都觉得不划算,都带了食物

当天因为误机,到达巴厘岛当地时间大概凌晨2点左右,找到接机的人去了酒店大概就三点了,洗洗弄弄我们就睡着了,黑漆漆的也能感受了当地的风情,因为我们前几天住的是独栋别墅,有单独泳池和花园,还是感觉不错的

20150523第2天

第2天规定时间是九点钟集合,结果我睡到八点半突然惊醒,立马呼叫表姐赶集起床,然后将就的弄了下就赶去集合点,顺带涂抹防晒霜,当地紫外线特别高,所以一定要防晒,第一天我们就是去了◆【乌布传统市场+皇宫+猴子森林路】这里有古香古色的工艺制作品,景色如画的梯田,还有源远流长的文化艺术,在这里的手工品是欧美游客的最爱,并且价廉物美,多种多样
◆【 乌布皇宫 】位于乌布的中心区域,是一个装饰华丽的院落。主要由乌布皇室的私家寺院Pura Marajan Agung寺、乌布民众的主要寺院Pura Desa Ubud寺和风景如画的Pura Taman Saraswati(乌布水宫)组成。乌布皇宫是巴厘岛皇族后裔居住的地方
◆ 【猴子森林路】是乌布最有名的一条商业街道之一,这里以遍布各种特色商品店和雅致的咖啡馆闻名,不去乌布可以说你不曾来过巴厘岛,街边小店里总是隐藏着各种令人流连忘返的精致,这种细节到骨子里的文艺,是在安逸美丽的环境下生长的独有文化。

20150524第3天

第3天,我们先去了漂流,漂流的途中我们遇到了一对台湾夫妇,特别大年纪了很恩爱,我表姐的凉拖还被水冲走了,说实话我并不推荐漂流吧,因为哪里的水并不太干净,看到好多当地的孩子,都会游泳,然后去了蓝梦岛,【蓝梦.最美离岛】前往码头乘坐快艇35分钟左右(非大船60分钟以上)蓝梦岛主要就是玩各种项目,我们因为是半自助,前两天都是导游带领我们的,所以香蕉船和浮潜还有玻璃船都是免费无次数限制的,浮潜他有提供工具,但是第一次去这种海岛没有做什么攻略,当时没带,后来还是觉得咬嘴不太卫生,建议去玩的小伙伴还是自家在网上买浮潜工具带着,,最后去了最后去了库塔沙滩,号称巴厘岛上最美丽的海岸,这里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是个玩冲浪、滑板的乐园,这里的日落真的名不虚传,特别的美,我们的晚饭也是在这里解决的,海滩上都是烧烤,我们还买了当地特别推荐的烤玉米,有两种口味,一个辣的一个不辣的,推荐不辣的,因为那个辣的真的是太辣了而且不是特别好吃,你想象下甜辣甜辣的感觉,当地的食物其实并不好吃,这顿海鲜还算我们吃的比较好吃的一顿了

20150525第四天

一晃第四天到来了,我们这天换了酒店,顺便起了个早把美丽的酒店逛了逛,主要前几天都是起早贪黑的来回玩,都没好好的欣赏下巴厘岛风情的酒店

然后我们就出发自己去了梦幻沙滩,我们是在淘宝找的地接,当地人开车带你去,我们庆幸的是这位印尼大叔还会点英文,不然交流起来真的比较困难梦幻海滩位于库塔,是一个会所式经营的私家海滩,建筑很新,配套的有海滩、酒店、高尔夫球场、别墅区等。这里被称为是巴厘岛最好的海滩,沙子很细腻,景色很美,但风急浪高,不适合泛舟、游泳,但却是晒太阳与冲浪的好地方,所以我们女孩子都没下水,他们男生都租了冲浪的东西下去冲浪了,我们就租了躺椅在周围拍照晒太阳享受一个悠闲的上午,这个沙滩中国人真的特别少,所以我比较推荐这个沙滩

在海边成功收获外国帅哥两枚哈哈哈哈,主要因为我跟我姐两个人互相拍照,这个帅哥就突然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帮我们一起拍,我们就说能不能跟你一起拍,后来还聊了会天,他问我们来自哪里,一开始我们以为他不会说中文,结果人家中文可好了,居住在HK,大概到了十二点左右我们就离开梦幻沙滩了,太阳也越来越毒,前往巴厘岛一个著名景点,蓝点,相信做过功课的人都知道,这里有个玻璃教堂,很多人向往婚礼的地方,Bluepoint Chapel——蓝点小礼拜教堂位于距离机场40分钟车程的印度尼西亚 巴厘岛的Uluwatu(乌鲁瓦图)悬崖上。Bluepoint Chapel (蓝点教堂)隶属于蓝点湾酒店,而酒店正是因为其壮观的无边泳池及四面玻璃教堂而闻名海内外,来了这里你也会感受不一样的感觉,首先,他的无边泳池真的特别美丽,到了夜晚的教堂点上黄色的灯,你会有种浪漫的气息袭来

蓝点结束后我们就前往夜市,闲逛,买买特产,顺便去了酒吧感受下印尼的夜晚风情,因为忙着玩耍,很多照片没拍,所有有些风景的来自百度,大家不要介意啦

20150526第5天

最后一天我们相当于全程泡酒店,拍照,然后下午去做了巧克力spa,relax一下,就赶晚班飞机回家啦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6-04 10:25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6-06 11:54

引用 karenese 发表于 2016-06-06 11:54:41 的回复:

回复karenese:巴厘岛的就存那么多图啦,可以看下我的塞班的游记

2016-06-06 15:53

引用 connielyx 发表于 2016-06-04 10:25:50 的回复: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回复connielyx:对啊,出去玩,总觉得精神都好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