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浪漫的甜爱路小记

serendipity LV.13
2016-06-03 20:07 223/5
  • 出发时间/2016-06-03

前言

上海虹口区的甜爱路,被誉为上海“最浪漫”的道路。路口设一只特别的爱情邮筒(爱心邮筒),从这座爱心邮筒投出的每一封信函,都将被盖上一枚英文爱的邮戳,让收件人通过这个邮戳感受一份爱心与浪漫,留作永久的纪念和收藏。邮筒、邮戳,和道路两侧由28首中外著名爱情诗篇组成的“爱情墙”,将让这条浪漫之路在2009年焕发出新的甜蜜气息。其独有的寂静和舒缓的情调浸透其间。这里被誉为“上海最浪漫的马路”,

上图了

现在那有了几幅彩绘。显得非常有文艺的味道

很有特色的橱窗

爱心邮筒

爱情的介绍

在爱心邮筒的对面一家小店。买着一些东西比较合适的

一家很有味道的小店

这一条比较有文艺的味道,免费交通十分便利,在鲁迅公园附近。离开鲁迅故居也十分的近。大地新村地铁3号线。步行大约十分钟就好了因为是下雨天。有不是很多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04 23:40

谢谢你的建议.因为我居住的地方,只是想给自己记录一些东西.如果是去远一点的地方我们详细的攻略.

2016-06-05 00:16

2016-06-06 12:3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