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在吉林(上篇,集安,七道沟瀑布,长白。摄影+攻略+漫画作品)

Hu小鬼 (郑州) LV.15
2016-06-03 20:37 8607/10
  • 出发时间/2016-05-15

序言

5个人一部车八个月畅游中国边境线一圈,2016年梦起航的时间,2月29日,小伙伴们从郑州开车到海南,正是开启了我们环游边境线的生活。上期我们游玩丹东之后,当然要继续北上,开始我们吉林之旅了。

在丹集线和集丹线的交汇处,也就是辽宁吉林交汇处,我们第一次遇到边防检查,不过肯定不给拍摄画面了。向边防战士致敬

继续往前走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

到达集安

安顿之后,我们摄影师认识了当地姐姐,静静姐,推荐我们去集安很有名气的——三千里烧烤尝尝去。那还说什么呢,赶快睡觉养足精神,明天吃喝玩乐去咯。

这一段终于写完了,口水呀。。。那个流呀。

本来想要去集安的水库看看的,但是当天有领导视察,就封闭了。没关系,有点遗憾也是好的。那就出发七道沟瀑布吧!

顺利通过落石去,拍了好多对岸的风景,传上来,大家缓缓心情吧。

这边沿道一共23 道沟,长白山位于第十八道沟,今天我们要去的是第七道,不过其中有一段四五公里的路,实在让人不敢恭维,我们全部人都下车走路,发起人自己坐车上开车都战战兢兢的,两次导航导错,眼看天色渐黑,一轮明月出现在我们面前,一扫之前的不快。

找到一个叫做聚宝村的,在他们的篮球场搭帐篷住下了,明天继续寻找瀑布。

因为是还没有开发完全的景区,所以更加天然,也不收费。到了景区门口,在施工,只能徒步走进去了。

酒足饭饱,美景欣赏完毕当然要到我们的目的地——长白奔去了。

下起了飘扑大雨,肯定赶不长白了,一路一直寻找适合搭帐篷之地,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到了红豆杉驿站。

这个驿站是专门为环长白公路的骑行者而设,预计今年七八月份投入使用,餐厅,休息处,存放租赁自行车处,维修区应有尽有。

导航定位好了,那我们就出发长白吧。

5个人一部车八个月环游中国边境线,我们的旅途生活还在继续,旅途中我们每两天更新订阅号,更新漫画作品,每10天更新视频,每周更新一次游记,也许我们做的不是很好,可是我们在旅途的同时也会不断地学习和进步,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我们。我们的V是边境线生活。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05 11: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06 09:56

引用 sitter 发表于 2016-06-05 11:25:07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sitter:最近两天会更新游记。峰峰如果喜欢可以帮忙转一下,谢谢。

2016-06-08 09:13

引用 duanduan_ 发表于 2016-06-06 09:56:10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duanduan_:好的,具体的你也可以加我V,314726741。最近两天会继续往下更新噢。

2016-06-08 09:14

引用 Hu小鬼 的图片:

21顶!

2016-06-11 00:08

2016-06-12 19:17

引用 迷迷瞪瞪 发表于 2016-06-12 19:17:57 的回复:

回复迷迷瞪瞪:

2016-06-15 14:26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6-11 00:08:59 的回复:

21顶!

回复zhizhimiao:

2016-06-15 14:26

喜欢!画也画的好!

2016-07-20 17:21

好喜欢作者的文笔,还有漫画也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