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疯狂自驾 继续更新第一天 后贝加尔----赤塔 480公里

过了边陲小镇 后贝加尔 前行 为达乌里亚小镇 镇子中央 东正教堂

俄罗斯国道 , 天气也很好看到如此天气 大家心情也就都好了。 已经忘了过关时的那段了。然后大家聊起了东正教,我们中有一位老者他是带着俄罗斯怀来与我们参加此次自驾俄罗斯之旅的,他的很多思想都是前苏联时期。对俄罗斯前苏联的事情了解的非常多。谈到东正教。老爷子滔滔不绝,我也只能随声附和了。这里不便提起名字 东正教为俄罗斯主要宗教 起源于拜占庭 后到的俄罗斯 现为俄罗斯主要信奉!

傍晚我们到的赤塔市, 顺带着游览来了几个主要景点 因为我们要去市里办理保险事宜 第二天我们还有一段670公里的疯狂路段   到了这也就到了赤塔的边了

列宁广场 伟大的列宁同志

列宁领导了十月革命 接下来的每个城市都会有 列宁广场

胜利公园 t30坦克 为反法西斯战争 立下汗马功劳

军官之家 伟大战争博物馆

十二月党人纪念馆 十二月党人 赤塔市的先驱

赤塔全貌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06 10:5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