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吃货的10年纪念之旅~!【首尔-釜山-巨济岛】

Syeol_ing (首尔) LV.6
2016-06-03 21:47 1578/4
  • 出发时间/2016-05-21

写在开头的废话~

韩国的关注已经持续了好久好久。。。。
了解过很多 也来旅游过2次 一直因为懒 所以没有写过游记 = =
终于。。。和闺蜜的10年之旅。。。决定勤奋起来。。。留下我们的痕迹啦~~~!!嘿嘿
【所以这篇游记会写得比较详细 除了介绍行程之外应该还会有记录我们感受的部分

这次旅行之前因为我跟闺蜜在14年的时候来过韩国旅行 所以很多首尔的景点都已经去过啦。。。。
这次就不打算再花太多的时间在首尔【不过有需要咨询的话 也可以给我留言哒 很乐意解答疑难杂症 哈哈哈哈哈】

其次 由于本人在今年3月来了首尔高丽大学留学
再加上闺蜜在国内忙着上班没时间(其实就是她的借口。。。默默鄙视一个
So。。。。做攻略这个重大的任务就落在了可怜的俺身上。。。哭个。。。

总之就是这样开始了我们的10年纪念之旅。。。GO GO GO

关于行程~

关于行程前的准备其他游记也提到过很多 这里就不多加赘述啦啦啦啦啦~~~
(其实就是我懒。。。。再加上我人在韩国不需要准备这些 嘿嘿

这次的行程因为前面两天俺还没结课 所以只有每天下午的半天行程 T.T

主要景点:

首尔的上半场:明洞-清潭洞(各大经纪公司 拍拍拍!!!)-清溪川-梨花女大-新村-弘大-Homeplus超市(作为吃货就是那么任性!)

=========啦啦啦 我是首尔釜山分割线======
釜山行程:海云台-海云台传统市场-札嘎其市场-甘村文化村-巨济岛釜山的重头戏!简直美CryT.T我会详细介绍哒^^)

=========啦啦啦 我是釜山首尔分割线======
首尔的下半场:明洞乐天免税店-明洞  【总之就是陪闺蜜各种买买买!!!我充其量就是一个苦力T.T】

P个S:虽然我俩是吃货 但是这次的行程我们并没有做食物攻略 都是随性去某个店吃的【或者就是我在这里3个月来试过的比较值得推荐的店( 所以基本都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店 不过味道是真不错 更加地道哦 嘿嘿)】
因为我们真的觉得随便去一个店都超级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o~~只要我还记得路线的 我就会写位置 不记得的 那就木有办法啦 一切靠缘分 哇咔咔~!

第一天~到达!

第一天嘛~
闺蜜是早上9点多的飞机 到达韩国是中午1点40左右 这个时间真的很合适b( ̄▽ ̄)d
坐地铁去了机场接闺蜜之后就果断的杀去了明洞啦~~当然是为了~~~~~换钱!!!
9天的行程 闺蜜换了3000RMB 其余可以刷卡
不!过!完全低估了闺蜜的买买买实力 事实证明 换少了。。。。。

去明洞的话地铁4号线明洞站下6号出口出来就可以了
在明洞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中文全程无压力 可以放心的逛逛逛 买买买!!!

换钱所的话 还是推荐大使馆换钱所 的确是汇率最划算的地方
位置就在明洞站6号出口出来之后顺着走下去的第一个路口左转(有一家很大的自然乐园)
接着一直走 走过天空酒店 一直往前走就能看见一家明洞忠武紫菜包饭店 接着右转一直走就能看见大使馆换钱所啦
有很大的中文招牌 就长图上这样= =

因为是第一天 不想增加行李 而且之后有计划专门买东西 所以我们就只是逛逛 吃了很多小吃就回学校了

吃货必不可少的就是吃吃吃啦~
所以回到学校就去吃了学校附近很好吃的土豆脊骨汤~真的超棒!
如果有小伙伴有高丽大学这边的行程的话 推荐去试一下 真的很棒!!!
位置在地铁6号线安岩站(안암)2号出口出来20M左右有个银行左拐进去
往前走大概70M就能看见高丽大学侧门 侧门正对的建筑物2楼 有中文菜单 量也很足 简直棒棒哒~!
吃完还可以顺带逛逛高丽大学 散个步消化消化 很不错的选择哦~!

第二天~追星狗的标准行程!

虽然现在年纪大了 不那么疯狂追星了 可是作为曾经追星狗都来到了韩国 不去追追怎么说得过去呢~?
So。。。。我们很奢侈的花了一天在各大经纪公司 以及拍拍拍上。。。。

各大经纪公司基本集中在清潭洞 So。。。我俩起床之后美美的化了个妆(万一RP爆发来个偶遇啥的 素着一张脸怕能吓跑人家 哈哈哈哈哈)

不过事实证明 我们真的是想!!!太!!!多!!!T.T

我们去学校附近的日料店吃了个超好吃的芝士猪排就向着清潭洞杀过去啦啦啦啦啦~~~

这家日料店地址:地铁6号线安岩站(안암)3号出口 出来后向后走20M 左拐就是高大的美食街啦~ 美食街一直往里面走 走到一家星巴克再往前大概30M 一家叫做daiso的超市旁边就是这家日料店啦。。。好像是叫做miya?原谅我去过那么多次依旧记不住点名。。。。大概是老了 嘿嘿

清潭洞:地铁7号线清潭站(청담)6号口出来往前走50M就能看见SM啦~

SM Entertainment【Communication Center】:1层是一个咖啡厅 里面有SM家艺人们的周边 饰品什么的贩卖 SM家的Fan可以去逛逛
 地下一层也是可以供游客逛逛的地方。。。。。SM C&C 也在这旁边!

接下来是JYP

JYP Entertainment:地铁7号线清潭站(청담)9号出口出来一直走 大概走个700M的样子 会出现一个十字路口 过了十字路口的红绿灯继续直走
走几步就能看见左侧马路对面的BOSS BERBERRY专卖店 看到这几个奢侈品专卖店的时候 你的右边就会出现一个路口 果断右拐进去。。。
好了 就不用担心了 一直直走吧 走到看到JYP为止 它会出现在你的右手边。。。。。^^

JYP正对面有一家咖啡厅 和闺蜜果断进去点杯东西 吹空调去了 那天真的太热了
进去之后发现店里面有一面墙贴上了各个艺人的签名 除了JYP其他公司的艺人也有。。。。。果断在店里各种拍拍拍
大概不在活动期 JYP门口很安静 偶尔有几个零零散散的Fan来拍照

下一个SM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JYP旁边Scopa The Chef门口的巷子走过去第一个路口左转 往前走 丁字路口右转 往前走200M左右就能看见SM啦 特别显眼的一栋蓝色玻璃外墙的建筑!
真的不是活动期 各大经纪公司门口真的是安安静静的昂 只有零散的Fan在门口拍照 T.T

接着FNC

FNC Entertainment:就在刚刚看到SM的位置左拐50M  就能看见FNC的标志啦 看到标志再拐过去就能看到正门咯~!

由于我们每到一个公司门口就是各种拍拍拍 耽搁了很多的时间 并且RP并没有爆发 见到谁谁谁
只在FNC门口见到了几个练习生而已。。。。T,T

郁闷的我俩就决定去填饱肚子来抚平我们心灵的创伤

晚餐我们选择的是一家贝壳烧烤自助 叫做贝客仓库【조개창고】强力推荐的店啊 海鲜真的超级新鲜 并且是无限量自助式的 特别棒!!!

贝壳仓库:地铁2号线上往十里站(상왕십리)4号出口出来右边一直走大概400M就能见到啦 门口有一个黄色的充气招牌写着店名也有中文名字
顺着招牌进去 就在地下一层  进去之后会有店员来招呼以及介绍方法的 店员都会中文不用担心 真的超级好吃

第三天~吃!逛!买!

这天的行程就是 梨花女大-新村-弘大一条线咯~~~

我俩依旧起床后磨磨蹭蹭的出门就搭地铁吃饭去啦 吃货都得吃饱了才哟力气逛 嘿嘿
由于我是无限家的Fan 所以午饭定在了李成烈家的炸鸡店 嘿嘿 (追星狗本质暴露!)
但是招牌炸鸡真的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强推!!!
没有面饼的披萨也不错 喜欢芝士的妹纸会很喜欢。。。比如我俩 哈哈哈哈

李成烈家BBQ店:地铁2号线或者6号线合井站(합정)3号出口出来倒回来走10M就能看见啦 【一般烈纸的爸妈都在店里镇守哒】 嘿嘿

吃饱之后就向着梨花女大出发咯 GO GO

梨花女子大学:地铁2号线梨大站(이대)1号或者2号口出来一直走就可以到达!

不得不说女大附近的街道都是小清新 充满女生气息哒 跟其他地方真的不一样的赶脚~~!!
像我俩这种吃货女汉子来说 总觉得哪儿别扭要怎么破 T,T

总的来说梨花女大还是很漂亮的 我们就一阵拍拍拍 嘿嘿

由于梨大新村就在一条线上 我们就顺带一起逛了 散着步不知不觉就走过去了
PS:梨大附近的小商店真的超多 衣服样式也还不错 可以去逛逛 小玩意儿也特别多 我和闺蜜就在哪儿一激动买买买 就导致了后面的行程没多少现金咯T.T 【梨大的小商店很多都不能刷银联卡的 所以打算去买买买的童鞋还是备好现金哦!】

逛累了我们就直接杀去了弘大 依旧是一条线上的 梨大-新村-弘大 这三个刚好就是地铁2号线上连续的3个站 所以可以一起玩儿哦~!

弘大:地铁2号线弘大站(홍대입구)9号出口出来就是弘大了
弘大真的是特别特别的大 要逛完还是需要体力哒 还有很多小鲜肉在街头公演哦 有的是真的不错 挺出名的 有自己的应援团队的程度哦~~~上次就遇见一个团队的某个成员还是SISTER公司旗下的练习生哦~~
对于弘大大家都很熟悉了 就不再赘述咯~~~啦啦啦 (我已经光明正大的犯懒了 哈哈哈哈)

最后友情提示一下:想要买鞋的童鞋的话 可以在弘大站的1号口出来 门口有一家特别大的叫做shoopen的店 鞋子很不错 全自助形式 不贵性价比挺高 店里也有包包 帽子什么的 不过主打还是各式鞋子 推荐去逛逛!!!

再P个S:弘大还有很多明星相关信息哦 比如大家都知道的HAHA的401烤肉店 还有Epik High成员Tablo自己的工作室也在弘大哦 还有一家Club偶尔有朴明秀去做DJ~有兴趣的童鞋都可以去瞅瞅~!【这些我就不详细写啦 懒癌晚期~~~有兴趣的童鞋私信我吧

晚餐就是弘大的Myth猪蹄店 好像人气挺高的 每次路过都看见外面排好长的队 这次终于去吃到啦 味道不错 就跟卤猪蹄差不多~满满的胶原蛋白!
弘大Myth猪蹄店地址:弘大站9号出口出来左转进去100M左右右边出现一家悦诗风吟的时候左转大概80M左右就能看见

可怜的我 每次都是背景。。。。。

感觉我快融入背景了。。。。

第四天~被虐的单身狗T.T

由于这一天上午有我这学期的结业典礼 所以行程被耽搁了半天 从下午开始哒~

不过!!!我拿到奖学金啦~!我拿到奖学金啦~!我拿到奖学金啦~!【重要的事儿说三遍!!】
就不计较耽搁我的行程啦 哇咔咔~~

======得瑟完毕分割线======
下午我们就去了Homeplus连锁超市大采购 为第二天的釜山行做准备咯~
值得一提的是 如果是去哪儿都喜欢逛逛当地超市的孩子的话 真的可以去逛逛Homeplus 是首尔的大型连锁超市 很多地方都有 很不错~!
超市采购回来就去了14年由于时间不足没去成的清溪川。。。

清溪川:由于是贯穿城市的河流 很多地方都可以下去 我们选择的是从东大门站下去清溪川

不得不说清溪川的环境是真的不错 水质很清 还能看见鹤在水里捕鱼吃 鱼类也很多 都是一大群一大群的
不过糟心的是清溪川真的是情侣的约会圣地啊 单身狗请慎重选择。。。否则就会跟我俩这样的单身狗一样 被虐到渣渣都不剩 糟心。。。T.T

金银花,又名鸳鸯藤,连植物都虐我们。。。

清溪川也是很长很长的 一路上有很多主题 还有很多桥 听说清溪川有8景 时间充足、体力充足、心脏够强的小伙伴可以去体验一下
我们只刻意去看了许愿墙 然后就是各种拍拍拍

走了一段累了之后我们就上来啦 去了附近的巴黎贝甜面包店 首尔真的到处都是这家面包店啊
不过味道是真的不错 卖相也很卡哇伊~~~~

晚上是跟一韩国朋友一起在学校附近喝米酒吃鸡爪去了 就不写啦啦啦啦啦
不过闺蜜一定要我强调 那儿的无骨辣鸡爪真的特别特别的好吃~~好吃到回到重庆还在心心念念这儿的鸡爪 恨不得能带一打回去。。。= =

闺蜜一再强调要我放上来的 她的最爱~~~~鸡爪图!!!她估计是鸡爪中毒了。。。= =

第五天~釜山!

接着来重头戏啦~釜山!!!

之前来韩国旅行的时候就一直想去釜山 但每次都没去成功 这次终于去了 好感动T.T

和闺蜜起了一大早依旧臭美的画好妆拖上我们的小行李箱就出发咯~~

我们选择的交通工具是KTX 毕竟这个环境真的舒服而且够快!

KTX:地铁1号线或者4号线首尔站下(서울역)下了之后就有很明显的KTX的标志 跟着标志走就可以去到KTX卖票大厅

票价为59800(RMB大概在350左右)之后就等着时间到了从买票点旁边进去 找到自己所要搭乘的列车 按照车厢编号及座位号找到位置坐下就行啦 行程时间大概是3个小时就可以到达釜山

这儿不得不说一下让我感到很神奇的是 从买票-上车-到达-出站 全程没有工作人员来检票 全靠自觉!!这点真的做得好棒~!

釜山的住宿我们是定的Guest House 就在釜山站旁边 出行比较方便
推荐在Agoda上面预订 挺方便的
网址:http://www.agoda.com/zh-cn?type=1&site_id=1463261&url=http://www.agoda.com/zh-cn&utm_source=baidu&utm_medium=brandzone&utm_content=Title&tag=1f8e8af2086447e491ea69277d0290da3741&cklg=1

我们到达的时间差不多是3点多 办理好手续什么的 就打算往海云台出发啦~

海云台:地铁2号线海云台站3号出口出来一直往前走就能看见海云台了

我们到达的时间差不多刚好是傍晚 玩儿了一会儿就夕阳西下了 那种感觉真的特别的棒 有一种别样的美~!

差不多玩儿到夕阳西下 我们就往回走去觅食咯~
从海云台站出来走到海云台的路上我们发现了海云台传统市场 所以晚餐就决定在哪儿解决啦~

市场的大妈们都很热情 用不太流利还带点儿釜山发言的普通话招呼我们 大概是因为在海边 所以很多海鲜以及吃烤鳗鱼的店
我们最后也随便找了一家吃的烤鳗鱼 真的是随便一家店都很好吃哒 这个完全放心~

因为是第一次吃 大妈还热情的帮我们烤好 教我们应该怎么吃 很感谢~

奔波的一天在最后我们的传统市场吃放中落下了帷幕。。。。。回去补充体力准备第二天再战咯~!

第六天~札嘎其市场&甘川文化村

吃货的本质就是醒了就会饿。。。。So。。。我俩起床迅速收拾好就奔向了札嘎其海鲜市场 嘿嘿

札嘎其市场:地铁札嘎其站(지갈치)站10号出口出来 第一个路口右转进去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海鲜气息
一路上很多小贩招呼 不过真的要走到靠近海边看到一个弧顶造型的大型建筑才是真正的札嘎其海鲜市场
市场一楼卖生鲜海鲜 可以购买后去二楼加工食用 或者打包带走都行 很多韩国主妇都是来买海鲜带回家
二楼是大排档 可加工 也可单点套餐

我们被满满的海鲜震惊了 迅速的购买就去二楼开吃啦啦啦啦啦~~~

果然是融入背景的我。。。= =

值得一提的是 海鲜市场后面就是海 有一个大广场 风景很漂亮 还有海风一直在吹 很适合自拍
我俩就去自拍了好多。。。。。= = 适合饭后消耗 哈哈哈哈

征服了海鲜市场我们就向下一个目的地进发啦~甘川文化村!!!

甘川文化村:地铁1号线土城站(토성)6号出口出来【但其实跟海鲜市场距离很近我们是选择走路过去的】第一个路口右转 往前走会看见一个医院 门口就是公交车站 1-1,2-2,2路巴士都可以到达  在文化村下车就是文化村入口啦 不过车上乘客基本都是在文化村下车的 跟着大部队走就行。。。= =

文化村入口出有一个咨询所 里面可以购买文化村的中文地图 2000韩币一张 感觉挺有用的 也可以做纪念!
地图背后有可以盖章的地方 文化村里面遍布了好多个提供盖章纪念的地方 以及拍照的地方【比如小王子~!】 都有详细的标注 其中两个地点 去盖章还可以赠送免费的明信片 可以选择收藏或者填写好后交500韩币的邮资直接寄回国内 闺蜜就是选择了邮寄 感觉收到明信片的时候 会特别的有意义~!推荐都选择邮寄吧 很棒 还可以选择是立马邮寄还是慢寄(就是1年后收到那种)

闺蜜很意外的在一个盖章处见到了2PM灿盛的签名照 果断合照

小王子和沙漠狐是必拍的地方啊 但其实真的很刺激昂 这里其实是文化村最高的地方 这是旁边的围栏似建筑 前面是没有落脚点哒 脚是完全悬空滴 过去回来都得踩着旁边的金属杆子踩稳了才能小心翼翼的转过去 但是坐在上面看的风景真的是特别棒~!【瞅瞅我那飞扬的刘海儿就知道啦 嘿嘿~~~】

逛完了整个文化村基本上就是晚上咯 再坐公交下来后 就看到马路边的巴黎贝甜 就进去歇歇脚吃了点东西 恢复体力
之后就在地铁站附近随便找了一家쭈꾸미店吃了 除了稍微有点点辣之外 味道很棒
最后加入芝士 海苔碎 还有饭 做成的炒饭特别特别的好吃 而且就一点不辣啦~~~~!!!

这个芝士面包切片 里面一大块一大块的真的就是一块块的芝士啊 作为芝士控一口咬下去真的特别满足

这款三明治 虾、蟹、蔬菜、酱料搭配出的味道非常和谐 好吃到停不下来、、、

第七天~巨济岛!!!!!!!

其实以前一直是想去济州岛的 但是一直碍于济州岛人太多 就放弃了
这次在做釜山行程的时候偶然间发现巨济岛釜山比较近 而且没有那么多游客 很多韩国本地人比较喜欢去游览 果断就增加了巨济岛的行程 事实证明 这真的是太明智了~~~~!!!

在我做行程的时候发现关于巨济岛的攻略真的很少很少 也没找到详细介绍怎么去的 翻看了很多资料之后 心里只有了一个大概的线路 再加上对自己韩语实力的信心就壮着胆子去咯 ~~为了方便以后大家去巨济岛 我会详细记录我们去巨济岛的方法的~

巨济岛其实很大分为外岛和内岛 因为我们要当天往返没办法住 所以我们只选择了游览外岛+海金刚

最后再说一遍 巨济岛真的是强烈推荐!!!!!!!!绝对的强推啊~~~!!!!!!去了不会后悔的~~!!!!
先放图来证明我的话吧 真的美Cry啊~~~~~T.T

真的美得就跟假的一样 上岛的港口完全就是希腊爱情海既视感嘛~~~!!!

======回归主题分割线========
关于路线:在我搜索了很多游记以及网页来看 真的没找到详细的线路资料
只找到了一个有参考价值的博客 可以参考哦: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e7c7bc210102w7s2.html?ref=weibocard
参考这个博客 加上在韩国万能的NAVER地图 我们制定了我们的路线 我们最后选择的是长承浦港口

因为这天我们要当天往返还得赶回首尔 所以我们一大早就收拾好9点多就出门了
首先坐地铁2号线去沙上站(사상)从3号出口出来一直走大概100M的样子就能看见停着很多大巴的地方 那就是釜山西部市外巴士站(부산서부시외버스터미널)
釜山西部市外巴士站买去长承浦(장승포)的大巴票 价格为7700韩币(RMB大概43左右) 然后就根据票上的时间和乘车站台 还有座位号 找到大巴车上车坐好就行啦  中途会停靠2个站点 不用理会 反正就是坐到终点站下车 就达到了长承浦汽车站
到达之后汽车站门口就有一张大的地图 这个时候就得右转往前走过了红绿灯就有一个小小的公交车站在公交车站坐11路或者10路公交在한일비치站下车(不知道的 可以跟司机说 让他提示你下车哦 大叔们都很亲切)
【在这公交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因为到了长承浦之后我们就不知道要怎么去港口了 只有靠NAVER 结果在公交站等公交的时候 就遇上了一个特别热心的釜山大妈 得知我们的目的地之后 特别热情的让我们跟她坐一班车 并且告知我们在哪儿下车 嘘寒问暖闲聊了一路 特别可爱的大妈~!】

公交下车的时候请注意一下对面的公交车站 因为回程的时候还得坐回去 ^^
下了公交过了马路顺着文化艺术会馆三岔路口的方向走 左拐过去往前走100M左右就能看见乘船的地方啦
现在门口的卖票所购买外岛+海金刚套票 包括了游览船及外岛的入场费 韩币28000/人(RMB大概150左右)
拿到票之后要在旁边填写上游客信息哦 (姓名 电话)等着时间上船就好了 记得备好护照 上船的时候会检查

上船之后就可以放心啦 先游览海金刚 船长会做解说 然后就去外岛了 上岛之前会给每个人发一个证 要保管好哦 回来的时候是凭这个证上船哒 另外【友情提醒】因为游览外岛是一直往上走的坡 所以如果随身有比较重的行李 比如背包 行李箱什么的 可以就可以寄放船上 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就行 可以轻松游览啦~
外岛的游览时间是1个小时30分钟 上岛之后自由游览 到了集合时间就回到下船的地方 凭证上船就行

======我要放图分割线=======

游览结束的时候我们真的是不想走的节奏啊 太美~~~~
但是不得不走咯 到了集合时间 来的时候的游览船就会来接 凭证上船哦 游览船会又开会出发的地方 下船之后 我们就再找到下公交时候对面的那个公交车站 坐10或者11号巴士回到了长承浦汽车站 到了长承浦汽车站 差不多4点多 刚好遇到有一班车要发车去釜山 司机大叔很可爱的跟我们招招手问我们是不是要去釜山【估计是看见我们拖着行李= =】 就直接让我们上车啦 这边去釜山就没有什么座位编号什么的啦 自己找好位置坐好就行 发车前司机大叔会来收取票钱 就可以一车坐回釜山西部市外汽车站咯~~~~

回程所需的时间也差不多是1个半小时 到达釜山西部市外汽车站后 我们就原路返回咯 坐地铁到1号线釜山站 直接购买了KTX的票回到首尔啦
回到首尔差不多晚上10点的样子 因为闺蜜被韩剧熏陶 想要试试韩国的外卖文化 所以我们很果断的回到我家 点了外卖 炸鸡~~还煮了拉面~~嘿嘿

吃饱饱 我们就收拾收拾睡咯 毕竟第二天还要大采购T.T【这完全就是开启了我的苦力生涯 T.T

第八天~买买买!!!

闺蜜走的前一天行程就只有买买买咯~~各种买!!!
本来是不想去机场办理退税才选择了免税店的 结果免税店很多东西都缺货 还超级多的人 比菜市场还热闹 我们去逛了一会儿 闺蜜买了一些东西就果断放弃免税店 还是出来明洞专柜购买咯 东西齐全不说 还没那么多人

明洞乐天免税店: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을지로입구)7号出口出来就是乐天啦 免税店在9-11楼 营业时间直到晚上9点
需要排队坐电梯上去 电梯出口会有中文的楼层简介和商铺位置 比较实用 可以跟着那个走

明洞街道也在乐天免税店的对面 所以我俩放弃免税店之后就出来在明洞买了一堆东西 发挥女汉纸本性拖回了家

这只是一部分。。。。。。闺蜜走的时候可是塞满了她那28寸的行李箱。。。= =
最后一个晚上 俩吃货就去喝了个离别酒作为结束。。。。T.T

当然 离别酒依旧是闺蜜最不舍的。。。。。。。鸡爪~~~~~= =

第九天~离别!

闺蜜是买的下午2点40的飞机  所以这一天基本没做什么
一大早9点多就出门坐机场大巴去了仁川机场 超级多的人T.T 特别残暴的画面。。。。。
仁川机场是提前2小时开始办理值机手续的 在排队的地方会有中文提示牌 几点的航班 几点开始办理手续等 根据那个来就行了
到了机场就陪闺蜜去办理退税手续 就在机场进安检的旁边 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帮忙办理 把退税单和护照给她她就会帮你录入 然后拿着单子 在过了安检去指定的窗口领取税金就可以了 办完退税就去办理了乘机手续 还好的是一切都比较顺利 还给闺蜜留下了1个多小时逛机场免税店。。。。So。。。。。她又在里面买买买了。。。。。= =

写在最后。。。。。

这大概会是我的第一篇也是最后一篇游记吧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10年纪念之旅~留下了很棒的回忆~!

最后借用闺蜜的一句话来结束这篇冗长啰嗦的游记吧:

10年了 我们都还没有喜新厌旧的讨厌对方 这真是我们的小幸运~!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6-05 15:25

引用 汪静露琪亚 发表于 2016-06-05 15:25:07 的回复:

回复汪静露琪亚:哈哈哈 其实当时去的时候没有想过要写这个的 也没有刻意拍照片 就是比较庆幸当时有随手用手机拍那么多照片 可以利用 作为纪念咯^^

2016-06-05 21:46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6-06 11:54

引用 andy斌 发表于 2016-06-06 11:54:47 的回复:

回复andy斌:哈哈哈哈 我也是纠结了好久才写的呢  懒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