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 제주도(Jeju island)這絶對是一篇不完整的遊記

L-意象 LV.3
2016-06-03 22:10 804/2
  • 出发时间/2016-05-21

盛夏未至,背上书包,飞向海岛——济州。

【时间】2016年5月21日-----2016年5月23日
【人数】三人自由行
【航空】春秋航空

♥DAY1.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买买买
♥DAY2.黄金巴士一日游<三姓穴、黑猪一条街、东门市场、七星街、塔洞>
♥DAY3.中文区一日游<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PLAYKPOP>

DAY1.济州岛の购物

如果你是一个购物狂,那么来济州岛就对了。济州岛上有两家免税店,我们住的酒店是乐天城市酒店。乐天免税店就在我们酒店的旁边。第一天下了飞机,酒店还没有check in,我们就把行李寄存在了酒店,然后飞一般地冲向旁边的免税店买买买。当然疯狂地买买买的背后,是有代价的。第三天回国的时候,差点泪洒机场。我们仨个,坐在机场大厅拆化妆品包装,拆到快失去理智。最可怕的是经过我们身边的人,一直在给我们拍照,有一种快上头条新闻的感觉。新罗免税店离乐天免税店就隔了几条街,单纯地来这边购物,真能买上个三天三夜。

第一天中餐,吃了冷面、石锅拌饭、大酱汤、还有大饺子。记得这家应该就在新罗免税店附近,店主不太会讲中文,我们只能指手画脚点了餐。来韩国自由行,还是需要会点韩文的,不然真的只会说THIS THIS.......

济州岛出行方式比较少,很多时间我们都是打的士或者坐公交车。济州岛的司机大叔们,一般都会一点英文。乱打秀的演出场地离我们的酒店有点远,所以索性选择打的士去了。济州岛没有难打车的情况。乱打秀的表演很精彩,演员们颜值和身材都是棒棒的。去了济州岛,一定要去看乱打秀哦。如果要去看的话,一定要提前预定,这样能有好的座位。整个过程,会有互动,假若想有机会上台参与的话,记得要选择前面靠过道的座位呢。

越夜越美丽,看完乱打秀,必然要去吃吃夜宵。炸鸡配啤酒,必然是绝配。炸鸡店叫什么名字,真心不记得了,只记得在宝健路那边,门口站着一个的超级大只的鸡公仔。炸鸡的价格跟国内差不多,总共花了39800韩元。

DAY2.黄金巴士一日游

便利店的饮料略贵,要买点小零食或者饮料的话,建议去超市买,价格便宜不少。

超级甜腻的饮料,我是拒绝的。

黄金巴士带你玩转北面一带,相当方便。这辆车可以带着你去博物馆、东门市场、塔洞、黑猪一条街,海边等。这次济州岛很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好好的在海边玩耍,我不那么爱山,更爱海。

这家便利店的东西,超级贵!最关键是,我买的饮料还超级难喝。无力吐槽我自己。

什么叫三姓穴,就是三个洞啊!
                                                                     传说很久很久以前.......
                                                           咳咳,就跟咱们的女娲故事差不多。
                                                                        懒到不想讲故事。

貌似这些奇怪石头是某某人捐赠的。

传说中的东门市场,不来就亏大发了。逛的基本上都是韩国本地人,身边基本上听不到中文。然而免税店基本上被中国人占领了。导购要么就是中国人,即便是韩国人,也会说中文。在东门市场这里可以买点伴手礼,或者在这里吃点小吃,也算是吃过一顿午饭了。东门市场附近还有一条七星街,那条街上有各种运动品牌,而且买鞋可以退税。(退税的话,要去机场退,记得把退税发票放好。退税的时候,可以退毛爷爷,也可以退韩币)

济州的桔子,放得太整齐,我都不敢买。

韩剧的男女主角都是吃的都是这种街边小贩吧。

本来想去吃“豚”的,结果找不到。菲姐不愧是菲姐,在街边跟一个叼着烟的欧巴问路,欧巴还是很热情、很善良的,帮我们搜了地图,还帮我们拦的士,说我们找的“豚”根本不在这条街上。不过我们最后也没搭的士去吃“豚”,最后选择了黑猪一条街上的这家店。此店人气爆棚,都是韩国人,都找不到个中国人。店主英文说不来,我们韩文说不来。指手画脚,外加各种猜,终于把餐给点了。这家店墙上有各种KBS、SBS等明星的签名,说明这家店超级赞呢。有机会的话,下次还会再来的。到时候点上个三人份的黑猪肉,然后配上韩国烧酒,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怎一个“赞“字了得。

DAY3.中文区嗨嗨的一天

泰迪熊博物馆
                                                                       各种场景中的泰迪熊.......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各种奇怪的东西,菲姐说整个人都不好了........

Bigbang的忠实粉丝一定要去的馆!放映室里面,真是超级嗨的。刚好那天有个外国女人,放映过程中,她完全把放映室当成夜店了。哈哈......

不要怀疑,我在装文艺范.......

未完待续.........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再去济州,时间总是那么短,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去,没去牛岛骑单车,没有去潜浮,没有去日出峰看日出........还有好多的没有。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6-04 19:25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