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单老 (唐山) LV.10
2016-06-03 23:44 357/4

韩国游时跟团的,所以攻略就谈不上了,发些照片给大家看看,算个预习吧,为自己下次去做个准备。由于嫌沉,没有带单反,带个尼康微单J1,效果不错。少量照片是佳能201卡片机拍摄的。

青瓦台区域,游人不能进入。但与“故宫”北门隔路相望。

神武门前的小广场广场,时韩国旅游的第一站,清澈的蓝天,把来自雾霾之国的我镇住了!

神武门,仿佛中国故宫的北门。

游客在此集中进宫参观。

回望青瓦台。

进了神武门,左侧时公主苑

御花园,很美!

故宫内景

冬季给大殿加热的设施。

完全的中国唐宋建筑风格,囊括了各种“屋顶”结构。

体量及奢华程度比北京故宫差远了

五脊重檐,规格很高了。

光华门,犹如北京故宫的天安门,出去就是大广场了

围绕广场的车流

广场上远眺光华门

广场舞

伟大的国王,创造了韩国自己文字,一个民族从思想上独立了。

广场街景

击败日本海军的民族英雄——李舜臣!

广场舞

第二天去的这些小景点时凑数的,没有什么特别,只当放松一下吧

韩国特有的小马,民俗村里在卖马骨粉,据说强力补钙。

日出峰景点确实不错,空气是可以打包在首尔出售的(导游语),于是大家拼命呼吸

海女,与日本一样,需要潜海捞取海产品的,辛苦加可怜。

住的假日酒店,很偏僻、很安静、很干净,自然有赌场开发。

仁川,美军登陆地

韩国旅游主要优势:1、空气好、环境美;2、饮食品种、花样较多,泡菜确实好吃;3、由于监管严格,化妆品有价格、品质优势;4、免税店多,购物方便;5、距离近,2个多小时飞到,方便,适合不愿意长途旅行的人。主要劣势:1、由于多为平原,自然景色一般;2、接待能力有限,赶在节假日去,根本不会安排在首尔住,往往在3小时车程以外的地方住,日本旅游也是如此,大量时间浪费在路上,资本主义的小国家,也没办法。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06 10:46

2016-06-06 10:55

引用 sandysonggd 发表于 2016-06-06 10:55:0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sandysonggd:呵呵,捧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