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结束的旅程 — 韩国

siyu0823 LV.4
2016-06-04 01:00 401/4
  • 出发时间/2016-05-02

现在都一个月了,才来写这游记,大概也是会带着不少的主观意识吧。

小时候喜欢韩国爱豆,虽然现在也在看也在听,但是和小时候的感觉已经不一样了,追着爱豆到处跑的我,这次带着手机去游玩了一次韩国,去感受韩国的大街小巷以及他们的上坡下坡,坐地铁坐公交。

第一天到了找了很久的旅馆,坐了机场大巴,坐了地铁,走了很多路,搬着箱子爬了很多楼梯,快要窒息的时候打了车,把东西放下来之后就出去觅食,第一顿吃的炸鸡,住在明洞上一站惠贤站,走到明洞的路上随便进了一家炸鸡店,满足了一下我们的胃,映像深刻的是爆米花是咸的,味道当时觉得不错,因为饿了一天了,当时下午4点了,吃过后来的,就觉得这家一般。第一天下雨,就住在南山下都没有想上去的心情了,就转身去了明洞,顺便换钱,1.75是比较高的,会比较划算,明洞有很多的还钱的地方,一般在1.74到1.75之间,换完钱就开始买,走在那条街上,你就会不自觉地开始女生的天性:买买买。晚上和在韩国留学的盆友一起吃了烤肉,第一次用苏子叶包肉吃,盆友说苏子叶他吃不惯,但是韩贵人还挺喜欢,我想说既然来了,就试试,味道很神奇,就是不是我们一般入口熟悉的味道,是有点刺激的感觉,你在吃草,但是是一种草药的感觉,我个人倒是没有觉得排斥,然而觉得很新奇,那桌的苏子叶就被我一个人吃掉了,烤肉,我个人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地方,也有可能是我这个人不太敏感吧!我们吃完饭就去宏大喝了啤酒冰激凌,在网上看到的,像我这种爱喝酒的,当然是不会错的饮料,我点的就是普通啤酒冰激凌,盆友点的是水果的?具体忘记了,但是,我记得她的是香甜的,上面的冰激凌其实是奶油,不腻,挺清爽的,我们还点了一个小吃拼盘,炸鸡又再次登场,对!韩国就是到处都是鸡...当时还在下雨,还不小,我们坐在窗子边上,看着外面偶尔经过的人,聊聊我们的是,聊聊明天的计划路线,挺惬意的,只是因为下雨,所以没有好好逛宏大,这个遗憾留到下次去实现吧。这家啤酒冰激凌点的风格也是复古的,里面有很多的留言本,我很喜欢看各个地方的留言本,看着他们写的数学公式,大概是我初中时候学的了吧...黑线....里面很多的小漫画,画的很可爱,还是蛮喜欢的。

第二天,韩国盆友有事,白天就和我和一起住的盆友去梨大,因为饿,所以从上一站下车去吃了一家火锅自助餐,熟食的part真的很棒,自助拿的菜大部分是蔬菜,过低不是中国的麻辣,他们的锅底是类似于高汤,但是里面又没啥东西,荤菜就是你点的牛肉,大概又是我不敏感,我们点的韩牛,我也是没有吃出来有什么不一样......不过自助的熟食部分我是给满分的,吃完再那逛了逛买了个帽子,因为一直在下雨大风,卡个帽子在头上比较有安全感,带着帽子出门的那一瞬间大概就懂了为什么韩国搭配里面帽子的出镜率会这么高。通往梨大的路上,我们也不是一路顺风,走错了,走到了一个医大附近,感受不到少女气息,我突然感觉我们应该是走错了,搜地图,又回头,路上去了星巴克休息,点了济州岛绿茶,我发誓我不会再点了,虽然不是难喝,但是不对我的胃口,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但是,人只活一次,所以什么都尝试一下也是不错的,人年纪大了就是容易累,做了蛮久重新出门接受大风的洗礼,又走了很久,终于!这少女的气息!我感受到了就在前方!本来听说梨大不给游客进去了,我还可惜了一下,没有想到,那天不知道是我们幸运还是没有看出来我们是游客还是因为我们只有2菇凉,所以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进去了!!!学校有一点欧式风格,就和学校附近的基督教会一样的风格,整个看上去很舒服,学校里面东西很齐全,咖啡馆,吃饭的还有中餐,文具店之类的,在文具店赚了一会,看到什么都想买,里面有梨大特有的卡通小女孩制成的周边,很可爱,买了本子、信纸、旅行箱贴纸、便利贴什么的,都是超级可爱,脑子里面只有买买买。晚上和在韩国的盆友汇合去鸭鸥亭吃晚饭,有阿姨在的店,这就是店名,因为之前看GOT7的王嘉尔的节目知道的店,进了点坐下来,那位电视上出现的阿姨就出现了,不知道是我看上去就像个追星的还是我们的四个女孩子一起看上去目标太明显,阿姨一上来就问我是因为Jackson来的吗?前两天去看他们的演唱会了吗?我说对对,因为Jackson来的,演唱会看了,其实是我盆友去看了,我没来得及去,但是,就是觉得很神奇,阿姨是怎么看出来的!部队火锅真的不辣,看Jackson吃的时候辣的满头汗,大概他是真的很怕辣吧!味道我也是不太敏感,就是觉得还可以,但是,也没有觉得什么特别的,就是挺不错的里面我的最爱还是拉面...晚上吃完饭和盆友回家,她家住在建大附近,我们就早一站下来就是汉江边上,但是,因为下雨,时间也不早了,所以就遥望了一下,下次一定要找一个不下雨的时候好好来走走!和盆友回家聊天什么的当然是巨开心的,但是因为晚了打车回宾馆的时候看到出租车的价格一直跳的时候心脏要窒息了,大概花了12000韩元的样子,但是太累了,花了就花了吧...

第三天,早上去机场和我盆友去见了她喜欢的爱豆,我是意外的见到之前还算蛮喜欢的爱豆,这两个team莫名的就一飞机回来了,我一转身就是那位欧巴我也是有点懵的...下午就和一辆飞机回来的小伙伴一起去了广臧市场,吃了生的鱿鱼,还有海鲜拼盘,我们三个人面对活蹦乱跳的鱿鱼,无从下手,鱿鱼是拌了麻油的,这个应该是防止鱿鱼吸在食管造成危险吧,我先试了一下,相信我!你试了一口你就会爱上了!!!估计是阿姨看得我们墨迹,他就直接上手给我报了一个海鲜,2种生鱼片,沾了辣椒酱放一片蒜一片辣椒,生菜包着,送进我的嘴里,哇塞我简直了,飞起来!好吃的飞起来!拼盘里面还给了我们海参干贝啥的还有几种鱼片,还有螺,真的是好吃哭!!!你们一定要试试!!!晚上去的东大门,说实话,东大门我有点失望,以为可以买很多衣服什么的,但是,其实,也就那样,价格还好,但是没有想象中的种类多,然后去了玫瑰花灯海,刚走过去,以为就一点点,还有点失望,结果,往里面走走,发现是一大片啊!天!好看哭!也是值得一看的地方!是很浪漫!玫瑰花灯海附近的广场有个很可爱的钢琴,路过的都可以弹,有一家三口在这里的弹着玩的,也有情侣,也有像我们这样三两个小伙伴一起的,盆友弹了一点,我是听不出来好坏,但是我觉得好听!晚上吃的安东鸡!你们一定要尝一尝!只是我觉得好吃!我们吃的建大附近的,因为好像说很有名!饭桌上,4个人,3个“狗”,聊了很多有的没的的八卦,简直也是够够的,笑死了,小伙伴一起的日子大概就是这么的肆无忌惮的癫狂吧。

第四天,本来想去仙才岛的,但是因为难得好天气!我们就继续逛首尔了!正好是儿童节,仁寺洞这里很多青年都穿了韩服,很有意思!街上很多小孩子,人很多,路上还有好看的花店,真的好看到哭,给爸爸买了毛笔,给妈妈买了一把扇子,都不便宜,但是,都是和中国不一样的,比如毛笔用的毛似乎有点不同,扇子扇面步的部分和下面扇骨的比例和中国的也不同,还挺好看。我们走了蛮远,顺便还去keds买了一双鞋,之前一直看中,打个车出去,从青瓦台还有光华门一块绕了一下,和他们电视剧上一样的那种西服保镖,车上累到窒息的三个人,有往壁画村开去了。壁画村在“山”上,车子停在了最近的地铁口,要走一段才会到那个山下,看到坡子的一瞬间我是想回头的,都要累到崩溃了!但是,上!上去之后我最想看的那个向日葵的楼梯居然被擦掉了!我的心脏差点停止,其他的我看的也就索然无味了...我们从另外一边下去,到了很多年轻人聚集的地方,那里好像有很多剧场,盆友和我说那里有很多星探什么的,也有很多人抱着吉他唱歌,很多人围坐,挺校园的,那天天气又好,画面真的棒呆了!晚上想去南山的,但是,因为太累了,所以在明洞吃晚饭又逛了一下,就回旅馆了,但是我看我盆友圈有人去了,说人超级多,又下雨了,所以,我略有庆幸我没有去,毕竟在壁画村也看到半个首尔了,哈哈哈哈!

第五天,生为“狗”,我们去拜见“爸爸”了,SM的shopping mall,当日是我盆友喜欢的爱豆的生日会,所以,我们就和这位爱豆在一层里,但是却没有见到面,因为正好完美的错开了,不过之前机场看过了,所以我盆友似乎也就没有很失落。该去的还是要去的,SM的公司楼下,大概因为当天是公休日,所以那栋楼只有一层常年开灯的一层,其他都黑的,所以我们就走走去了JYP,我要拜见的“新爸爸”看了一下,去旁边的一个“食堂”吃饭,Jackson在里面录过节目,也是特别好笑。从sm到jyp的路上经过fnc,遇到他们的爱豆,我也是不认识人,但是,不认识的话,大概就是那一个乐队了,个很高很瘦脸很小...回去的路上是走的爱豆大道,每只小熊都是一个team,也是很有意思的!哈哈哈哈!

第六天回家。

旅程一共6天5晚,中间很开心,因为见到了很多很久没有见到的盆友,吃了些想吃的,买到了想买的,虽然还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没有去,因为这次去的里面有3天下雨,下次再把没有玩的没有吃的没有买的都完成就好啦,首尔是一个一个星期根本玩不完的地方,大概还会去第二次第三次,毕竟我还有釜山想去,我想去吃海鲜,哈哈哈哈!
每次旅行最后都期待着下一次的旅行,慢慢的计划,下次会玩的更从容一些。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6-06 19:04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6-06 20:25

引用 茉茉2013好 发表于 2016-06-06 19:04:23 的回复: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回复茉茉2013好:加油 灵魂久了 身体自然就上路了

2016-06-08 19:43

引用 fanke 发表于 2016-06-06 20:25:13 的回复: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回复fanke:时间太久 有的小细节写的时候忘记加进去 哈哈哈哈哈  自由行 路上和盆友也有争执 但是 也会化解 所以 一般出去玩过一次 彼此感情会更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