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Disneyland in Shanghai❤❤❤

aixiaixi LV.16
2016-06-04 02:13 5093/16
  • 出发时间/2016-05-28

介绍

迪士尼分五个园区,分别是梦幻世界,探险岛,奇想花园,宝藏湾和明日世界。
下面我介绍一下分别有什么项目。

梦幻世界

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在20~60mins

漫游童话时光

奇幻童话城堡:排队在30~90mins,算是必去吧,很美

旋转蜂蜜罐:就是旋转咖啡杯,哈哈

小飞侠天空奇遇:排队在60~120mins,适合所有人

晶彩奇航:排队在30~90mins,里面有各种场景,例如阿拉丁,美女与野兽等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随意时间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在90~120mins,园内第二惊险,适合所有人,2mins

探险岛

翱翔.飞跃地平线 :排队在150~240分钟,据说的迪士尼里最好玩的项目,完全不惊险,适合所有人,项目8mins

古迹探索营:排队在90~120mins,难度自选,超级好玩

雷鸣山漂流

奇想花园

十二朋友园

小飞象:适合带小朋友玩

幻想曲旋转木马:晚上超级美的啊

漫威英雄总部:排队在10mins

宝藏湾

探险家独木舟:开船过去还有可能被奇戏水滩的人喷水哦。

沉落宝藏之战:排队在50~105mins,不惊险,适合所有人

探秘海妖复仇号

船奇戏水滩:随意时间,不需要排队

明日世界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太空幸会史迪仔:所有迪士尼都有的

创极速光轮:排队在30~90mins,院内最惊险,适合不怕过山车的人玩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喷气背包飞行器:就是游乐场都有的那种项目

表演

冰雪奇缘:林间剧场,60mins一场,每场约20mins

花车巡游:分别在13:00和16:30

下面介绍两个软件,photopass中文是上海迪士尼乐拍,是可以看在迪士尼拍的照片,但是是不清楚的,单买的59一张369可以买全部。
另一个Disney resort中文是上海迪士尼度假村,是可以查园区地图的,定位自己的位置,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还有表演的时间。会在园区里非常有用的。

这就是地铁站,11号线的最后一站。迪士尼里面停车呢,是按停得远近收钱的,100/天起,近点的120吧。

这是晚上离开的时候拍的

这是地铁出来的指路牌

入场须知

1)如果想玩得比较好,就要早点去咯,园区是9AM开门的,但是如果可以最后8AM就到了,不然排队真的会有点夸张,我排最久的飞远地平线可是要5个小时啊。
2)门口是要安检的,但是水果,有包装的食品还有水都是可以带进去的,而且里面的食物其实还不错的啊,根本没有报道的那么难吃。
3)园区里面排队呢,很多地方都是信号不好的,但是排队时间挺长的,可以载点什么电子书视频什么的,还有充电宝,会在一天里起大用途哒。
4)快速通行证:这个可以帮你预约一些需要排队较长的项目,可是拿通行证也是要排队的,而且时间都在40分钟以上,而且通行证每张门票拿的次数也是有限的,拿完第一次以后还要间隔两个小时才能拿,而且一般到13:00以后就没有了,所以一般只能拿两张。

这个是临走门口的喷泉,进去的时候急着进去玩游戏都没拍

下面就是门票,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入门的时候可以拿,在园区里也是有所帮助的。

下面就是快速通道票啦。

下面自然就是所有迪斯尼一进门的米奇花摆。

下面是创极速光轮,超级好看的吧,而且也是超级酷的,是类似骑摩托车的样子吧。

这里是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超级好玩分三部分,第一三部分是露天的过山车,中间的部分是室内的有点小故事的,很可爱,而且过山车都是木质的。

这就是室外段的过山车🎢

这是在宝藏湾拍过去的城堡

下面是沉落宝藏之战的,超级好玩,是在水里面的,一艘船的感觉,讲述加勒比海盗去偷宝藏的。

这个是船奇戏水滩,可以去玩玩,基本是不用排队的,有滑梯打水仗之类的,如果人多一起可以打水仗,挺有趣的。

wuli美女小悦悦,在四大会计所之一上班的哦,单身哦哦哦哦哦哦

下面两张拍出了鬼片的感觉

这个是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中午前都不用排队的。

下面是晶彩奇航,一半是室外一半是室内,室内也是蛮美的,可是我没怎么拍,外面就是几个大家都知道的场景。

这个是在船上拍的,一路都能看到城堡哦。

这个是漫威英雄总部

我的真爱Iron Man

下面是林间剧场,是冰雪奇缘的主场啊,超级大的。

Do 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下面是里面的一些餐厅啊什么的,有个餐厅是中国风的,忘记拍了,叫漫月轩,也是满美的,挂着大红灯笼哒。

下面是探险岛

这个应该叫古迹探索营吧,超级好玩啊,但是上去什么都不能带,我一直觉得用不到gopro也没带,有三个难度可以选择,每个难度又分三个难度,看自己选择,总之真的的有一颗爱冒险的❤️,藏也藏不住啊,我觉得这个是我最爱的。

这个就是穿越地平线啦,这个只是排队的地方,有没有就很美啦,所以一定是要去的。

这个是小飞侠天空奇遇,是坐飞船的,所以就是挂在上面下面悬空哒,里面也是超级的美啊。

这里是小熊维尼历险记,无法抗拒小熊维尼,跳跳虎和伊尔啊。

这个也是一个餐厅。

下面是迪士尼小镇,去拍拍照吃吃东西什么的

游乐园必备小飞象

每个女孩的最爱,旋转木马,夜间的选择木马美得窒息

一路上的景点

这是去城堡一路上的灯

城堡来了,据说可是号称全宇宙的迪士尼里面最大的城堡哦,也是真的很大。

排队进城堡的时候拍的

这是城堡里面的皇家宴会厅

这个是在海盗船上拍的城堡

这是城堡外部的小细节哈

这是进了城堡开始上楼梯了,每一段都是不同的故事。

上城堡的楼梯

进入城堡啦,先看到的自然就是,很久很久以前...

王子和公主啊,终于亲上了

这是城堡的顶,是不是超级美。

烟火开始啦啦啦,9PM开始放烟火,烟火依然的美丽,但是就是感觉不够多,LA的感觉一直放,上海的感觉有点稀疏了。

最美那段烟火是最后的,可是我拍的是竖的,不知道怎么转过了,就放这一段大家看看好了哇。

看完烟火就结束了一天的迪士尼行程啦

个人觉得嘛,迪士尼里面的吃的并不难吃,并没有报道的那样难吃,而且味道还行的。

晚上等烟火的时候买一杯热可可,真的是美啊

儿童餐,感觉比较可爱嘛,儿童餐60/份

烤鸭味的pizza也是不容易啊,85/个,里面还有什么鳗鱼饭啊,好像90吧,猪扒饭85,叉烧虾仁饭什么的。

火鸡腿,55/个,地点在穿越地平线旁边,我买的是下午三点开始卖的,我不知道早上有没有。

不管几岁,不管在哪里,就是喜欢气球和娃娃

做了个小调查送的贴纸,最后也不知道丢去哪了,mini头箍125,有那个毛绒的95

🐻baby139一个,还有生肖的,我买的是龙和马的,还有穿各种迪士尼卡通衣服的。

第二天就带他来东方明珠了

反正我就看见这这俩,别的都华丽丽的错过了,更别说照相。

攻略

现在来说说我的行程吧
飞跃地平线嘛,大家一进来都是直奔的,我八点十分到的,居然就3h起排,太夸张了好么,而且玩玩这个出来别的也都要排两个小时了。
然后我就去船奇戏水滩转了一下,然后对面的沉船宝藏之战就开门了,有两个通道,我看大家都走左边的,我就默默走了右边的,直接进去直接上船,完全没排队。
然后我就去了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只排了15mins,这样妥妥的在半个小时就玩了两个排队最少一个小时以上的项目啊,然后去了城堡,这个时候城堡人也不多,还有一些小项目,人都不太多。
我建议11点左右就去吃午饭,不然晚一点人多要排队还没地方坐。
吃完然后就抓紧时间选几个想玩的项目去玩吧,三点多我去排队买了个火鸡腿,火鸡腿都排了一个小时,真心不容易啊。
烦死晚上9点烟火开始,记得去看哦。
早上8点出地铁站一直玩到晚上快10点进地铁站,也是够拼的了,所以一定要准备好你们的体力,选一双好穿的鞋,不然很难撑一整天啊,排队真的很累。

照片呢,是相机和手机混拍的,应该挺明显的,将就看看吧

楼主好厉害!请问有园内地图吗` 想提前看下路线做攻略...

2016-06-06 00:31

引用 aixiaixi 的图片:

好萌的小挂件,多少钱一个呀

2016-06-06 17:37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6-06 19:04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6-06 19:25

引用 ryon 发表于 2016-06-06 00:31:50 的回复:

楼主好厉害!请问有园内地图吗` 想提前看下路线做攻略...

回复ryon:我前面有介绍两个APP,那个Disney Resort就是有园区地图的,还有时间表,排队等待时间等,中文叫上海迪士尼度假村。

2016-06-08 15:52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06 17:37:16 的回复:

好萌的小挂件,多少钱一个呀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这个是两个一起卖的,我记得是95两个

2016-06-08 15:52

引用 ackkmm 发表于 2016-06-06 19:25:12 的回复:

回复ackkmm:看看游记也是挺有趣的,我也是没事就看看游记。

2016-06-08 15:53

引用 aixiaixi 发表于 2016-06-08 15:52:16 的回复:

回复aixiaixi:谢谢!

2016-06-08 19:30

我想问一下楼主,你们早上坐地铁方便么,不住迪士尼附近的话。

2016-06-10 13:37

引用 苏博儿 发表于 2016-06-10 13:37:20 的回复:

回复苏博儿:你可以住11号地铁附近,地铁还是很方便的。

2016-06-10 18:35

人多排队真让人头疼

2016-06-16 10:52

一天时间是不是特别紧

2016-06-17 08:40

引用 Atlantis 发表于 2016-06-16 10:52:22 的回复:

人多排队真让人头疼

回复Atlantis:真的是超级人多啊

2016-06-29 17:43

引用 DOVE闪电 发表于 2016-06-17 08:40:14 的回复:

一天时间是不是特别紧

回复DOVE闪电:一天玩不玩的,有的要排队就排很久了

2016-06-29 17:43

lz是周末还是平时去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