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们一起去游轮

• 出发时间/2016-05-19

老公和同事订下来五月份结伴去游轮上度假。我们很是期待这次的旅行。出发前我们准备了几天,包括护照,户口复印件,身份证。
注意事项:
1、带好牙刷牙膏,其他洗漱物品都有。
2、整个邮轮的室内温度一直保持在20度左右,很舒适。备些春秋季的衣物
3、在餐厅用餐,要穿正装。
4、船上所有活动均是免费,非常丰富。每天晚上房间都会放入第二天的活动安排,最好仔细浏览,以防错过精彩节目。
5.、北极星要提前预约

5月19日 沈阳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早上五点钟我们准时起床收拾洗漱之后出发和在小区外等候的婆婆回合。他们送我们去沈阳机场,婆婆开车我们在后排位置上看着窗外的景色吃这东西也挺有意思。8:35我们到达沈阳机场,家人简单叮嘱后我们准备去领登机牌和托运行李。有老公在身边一切事都是那么愉快。过安检后和老公在机场闲逛,在中信书店给我们的小天使买了一件礼物,希望他会喜欢.登机坐好后看着窗外的飞机准备起飞,好激动啊。

在飞

由于春秋航空没有航空餐,细心的老公特意为我订了一份咖喱牛肉饭和台湾卤肉饭+饮料。么么哒····中午落地后老公第一时间和同事们取得联系,知道酒店的位置后我们出发。按着航站楼中的指示牌我们找到了地铁和磁悬浮。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上海,可磁悬浮还是第一次坐,50/位,往返是100/位。不过真的好快,列车的时速300/小时。坐高铁回哈尔滨也就是这个速度。下车后我们又开始转地铁,在两小时后终于到达酒店。老公同事给我们定的酒店里港口打车需要20分钟,车费17元。我们选了一件靠黄浦江的房间,晚上和同事们吃饭后,老公站在窗边说江景真美啊。

5月20日 办理船卡,登船

简单吃过后由于下雨只好打车去吴淞口国际码头。通过指示牌老公在2号门找到领队,拿到我们的证件一起去办理房卡。人虽然很多,但是有管理人员在指挥,还是很有序的进行。十分钟我们就办理好手续。小孩子需要提前准备好出生证明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还要办理一个委托人证明。

虽然这艘邮轮有四千多人,但我们排队上船,经过海关等处,都不需要等待很长时间。第一眼看到的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邮轮,大气,豪华。

阳台房,很大气,房间干净整洁,浓浓的地中海风。

270景观厅,在这里晚上会有表演和派对。无疑是Quantum 系列上最为标志性的场所。这一空间以其壮丽的270度 全视野海景而得名.

16:00 船上会通知所有游客到指定区域集合参加演习在船卡的左下角的数字就是你要到达的区域。每一个位置上都会有专业的人员引导你去所在的位置参加演习。我们是C3是在皇家大剧院,演习大约20分钟。看完演习后我们一行六人也正式开启了邮轮之旅。

在帆船自助餐厅是东西,种类很多,有日式面,意大利的通心粉、面包黄油还有最喜欢吃的烤肉。甜品也很好吃。

饭后我们一起去15层多功能运动厅。老公和他的朋友们一起打篮球。多功能运动厅旁边有手盆,玩儿过后可以简单的洗洗手。

赌场,晚上人很多

机器人调酒,很有意思

篮球场旁边的桌球。

晚上回到房间,老公打电话到前台提前预约明天的早餐送到房间内。这个服务好贴心呢

19:40我们的正餐在美国麦肯餐厅。这个是主题餐厅是每天的20:00中开始。都要提前过来排队,人非常得多。

第二天 我们在海上航行

服务生已经在前一天为我们放好了第二天的节目安排。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的安排时间参见活动。

在房间吃过早餐后我们到多功能运动听排队玩儿碰碰车。

15层多功能运动厅

中午和老公在帆船餐厅,坐在靠近窗户的位置,和老公面对面愉快的享受着美好的时光。

这里面是专位小朋友设置的地方。里面有很多的早教玩具,还有幼师带着宝宝们做游戏讲故事

这只粉嫩粉嫩的大熊很喜欢它。它的旁边就是攀岩。今天天气不是很好攀岩没有开。每次走到这里都想认真的看看这只伫立海风中的大熊熊

夹板冲浪~~~·

下午一点钟我们一起参加了著名油画拍卖会,也是我第一次参加拍卖会。拍卖会上服务生会给到来的嘉宾送上香槟酒。

我们是141号,每位来宾凭借手中的竞价卡换取这个号牌才能进入。

晚饭我们定在主餐厅用晚餐。在鲜亮的、充满泛亚细亚韵味的挂毯上蜿蜒而行,远东文化的滋味是多元而细腻,就像慢炖咖喱羊肉里的姜黄根、莳萝和红辣椒,洒在脆皮金枪鱼上的姜末和芝麻,清酒上光的三文鱼、日式串烤牛肉等等,中、日、泰、越、印菜式兼收并蓄

大型歌舞剧声韵奥德赛在皇家大剧院。这场演出真的要提前去,因为可以找到一个好座位。这是一场融合了20多为音乐家。歌唱家和舞蹈家的天赋才能。皇家加勒比共色特比退出原始的音乐秀,呈现音乐的另一维度。

韩国 釜山

8:30分在音悦厅集合办理上岸的事宜。当地导游是以为五十岁光头大叔。开往目的地的时候他一路上侃侃而谈讲韩国的历史。大约30分钟我们到达今天的第一个景点:太宗祠

这个是活的海鲜,据说可以生吃

乐天免税店 虽然不认识他们都是谁,但也是很认真的选了以为

我们找了一家参鸡汤店

16:00我们办理完退税后开始登船。天空湛蓝湛蓝的,老公说我们去攀岩吧。

游轮上的免税店,这里的施华洛比国内都要便宜好多。

慢跑

21:30皇家大剧院的音乐会

每一层的楼梯都会有油画、水彩等艺术形式的艺术品。

日本 靖港

早上准备好房卡和护照复印件在音悦厅等候团队一起出发。离船的程序和韩国差不多,只是在岸上要麻烦些。以为有一项是是否托运行李。还有就是有警犬会来检查。在巴士车上导游简单介绍了日本和大陆的区别。

这条街叫妖怪街,据说是根据漫画任务建立的。马路两边都是以漫画妖怪形象位主题的小店,有卖麻薯和当地特产的。这条街很长,可惜我们只有四十分钟的时间。

妖怪街上的小店,很有意思

妖怪街上每隔几米就有一个妖怪的雕像。

靖港

上船后回房间稍作整理,我们一起去攀岩。老公棒棒哒

早一些上船人少,拍的照片瞬间美起来

今晚的演出应该是所有男生期盼已久的--维密魅惑。

晚上的节目很丰富,270景观厅有派对如果身体不是很累可以去玩玩儿。一个人带着相机随便拍拍也是不错的感觉

海上巡游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游轮上了。虽然是最后一天但是心情仍然很开心。早上吃过早饭我们

免税店今天有特价活动最后一次,人山人海的形容都是如此的恰如其分

注意事项:
1、带好牙刷牙膏,其他洗漱物品都有。
3、在餐厅用餐,要穿正装。
5.、北极星要提前预约

来之前特意买了一件泳衣,还没有穿过呢。下一个活动是40分钟之后。

在泳池旁有酒吧,8美金

泡温泉的人永远都是这么多

北极星上看量子号真的很美很壮观

北极星要提前预约,每位是40美金

北极星真的好像一颗照亮前方的星星

北极星上下来,正好是18:40正好我们能赶上星海传奇。星海传奇是量子号独一无二的演出。

来自澳大利亚的魔术表演

晚上回房间记得要整理行李;明天我们要赶飞机,所以行李没有托运,而且游轮也安排提前下船的游客在指定位置等候。我们的活动结束了很美好而快乐的旅程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