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藏行第8天3.23号 新都桥-巴塘 中国最美公路 堪比美国50号公路

中迁仙人 LV.6
2016-06-04 12:55 336/2

早上起来,头还是有点晕晕的难受,又吃了红景天和快克,一上午在车上睡了很久,景色很美,
    可是又想睡觉了,只能是停车拍照的时候,出来欣赏一下,下车有冷的要死,到处都是雪,
    在此感谢丫头开车,不然,这种状态还要开车,会是什么感觉?

进入理塘,一条直路 看不到头,远处都是雪山,白云,蓝天,还有太阳照过来,这种场景,你可以想像一下。
    这时丫头说,这个堪比美国50号公路, 中国最美公路之一。

中午到了理塘,吃午饭,丫头和昆明哥在前面边,越走越远,我明显跟不上了,走快了就喘,只能慢慢走。
    在路上,中午基本多吃面之类的就开吃了,晚上再好好吃点东西。
    理塘是一路上海拔最高县城,海拔4014米,很多人都不建议在这个地方住宿一晚。

所以我们下午就赶到巴塘海拔2560米的地方住宿,到了巴塘,果然感觉人舒服多了,也不难受的,晚上还洗了澡。
    (人家说到了高原,最好不有经常洗澡,容易高反) 住的老巴塘客栈,旁边就能看到雪山,真不多。

巴塘弦子舞很有名,不过没机会看到。

今天翻过了 卡子拉山 海拔4718米,

今天就是在 雪 发热 高反 蓝天 白云 中度过,真是什么感觉都有了。

美景:卡子拉山(海拔4718米) 理塘(世界高域 西域城)  中国最美公路之一。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06 11:1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