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游钓之旅

Sam LV.3
2016-06-04 14:04 206/2
  • 出发时间/2016-05-01

很高兴能在此和各位分享我的快乐,我想,对于广大驴友来说,这不知道算不算户外旅游,但对于我们钓鱼人来说,算是心灵之旅,南海,也是我们的朝圣之地,多少上百斤的怪物对我们来说也是见多不怪。
    可能很多蜂友们不太了解我们海钓之旅的情况,我在这可以稍讲一下,事情是酱紫的,我们首先要克服的是晕船症,实际在陆地上生活的人类,是肯定会晕船的,所以不必惊讶,只需备好晕船药即可,我们将要在海上度过三天两夜。上船前,我们会把鱼饵钓具装备等准备好,钓具装备除了主要的鱼竿和搅动的轮子外,还需要很多零配件,再此就不做详细介绍;活的鱼饵效果最好,一般一条活饵换一条鱼,活的饵也可以到钓点钓一些小鱼作饵,大概十几个小时能到,到后,主要钓鱼的时间是晚上,白天休息,当然精力好的可以不休息,哈哈。那下面就来看看我们海钓的一些图片和鱼获。

油井风光,我们出小船去油井下面钓,只有油井下面才有鱼。

我们用的杆子和轮,还有漂亮的模拟鱼形状的铁板。

这一片鱼少说也有几百斤吧,一条平均十来斤,我手上拿的那条鱼叫海浪,顾名思义,我们钓到鱼的时候,经常被这种家伙给打劫了,收慢一点就要被劫走了。

这是45斤左右的军曹鱼,我们都叫懵仔,其实海鱼有很多名字,有学名,也有当地渔民给起的名字。

油井白天

部分作案工具,这就是那些没有介绍的零配件,还有各种钓组的绑法。

部分作案工具

20斤左右的琥珀鱼,也就是我们在寿司店吃到的章红,为主要刺身原材料

天使之光。。。。。。

我已成渔夫。。。。琥珀鱼,一百多米拉上来,挺废劲,但也不错,锻炼身体。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04 17:5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