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烁烁的广州初次见面。。

隋烁烁 (昆明) LV.1
2016-06-04 15:38 219/5

前言

作为一个在云南工作的山东大嫚,昆明的气候着实会让人有点难过,蓝蓝的天奇幻的云,空气清新,但是美中不足缺一个大海,是的,干燥的不能再干燥,烈日下灼烧的皮肤,黝黑了我的皮肤。
       本次游记是我的蚂蜂窝第一篇,看了好多小蜜蜂们的游记,清新,浪漫,不过我还是文艺不起来,恩,需要多读书,吼吼吼。
       广州不是我毕业四年后出行的第一站,本次也不是特意出来游玩的,那是为什么呢,当当当,出差来咯,作为一篇游记,既是对自己经历的总结,在这里也是希望能与其他小蜜蜂们一起分享经验和欢乐,那么就有格式,有思路的开始吧。。。

云南上空的云朵

关于衣服

五月的云南的天气阴晴不定,上午棉袄下午短裤,奇葩的不可想象,用了天气通看了一下未来一周广州的天气还是蛮热的,20-28℃,恩,还是可以穿裙子的哟,说到这里呢,不得不提一下昆明的气候,春城,绝对是非他莫属,强调一下夏天,作为来建设做过大西南的北方人来说,夏天就没有穿上过裙子,夏天没有大汗淋漓,天气晴朗,清爽凉快,避暑胜地,欢迎您。

关于交通

昆明-广州:飞机
      广州:地铁!地铁!炒鸡挤!
      广州-昆明:飞机,在这里要提醒一下涉及到回头报销的小伙伴,定机票的是时候要注意看好是不是经济舱,本次订票就稀里糊涂的以经济舱的价格定了个头等舱,当然自由行有这样的事情还是极好的呢。。

关于行程

由于本次来广州的主要任务是出差,所以没有系统的游玩广州城,但是还是去了几个比较典型的必去景点啦。
DAY1:中午11点到的广州,坐上我们发达的广州地铁,到达我们去报道的地方,然后放下行李简单收拾一下就出发啦。目的地是沙面和石圣心大 教堂,感受异域风情。
DAY23456:由于我不是来纯玩的,所以其他时间都是在五点以后才出来的,在520那天看了小蛮腰,去了响当当的北京路上下九,逛了广州的奢侈品店太古汇,吃了很好吃的广州早茶点都德,云南人表示很好吃哟,欲罢不能后面上图,好了,开始吧。

沙面、石圣心大教堂

由于逛完沙面找到石圣心大教堂都已经进不去了,只能留个游客照了。
不知道为何好多照片上传不了,所以就发这些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06 18:3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06 18:56

引用 cs_airball 发表于 2016-06-06 18:56:30 的回复:

回复cs_airball:以后改善,谢谢提议

2016-06-06 19:01

引用 irisendless 发表于 2016-06-06 18:30:10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irisendless:感觉没啥写的,主要也没几个景点哈哈,以后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