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六晚七天亲子游全攻略,新加坡自助游,自由行亲子详细攻略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6-04 15:56 917/1
  • 出发时间/2016-04-28
  • 人物/带小孩

新加坡自由行——简介:

选择新加坡,主要是考虑亲子游,带娃出门,首先不能太累,新加坡不大,景点集中,有海滩,有游乐园,有海洋馆,动物园,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还有随处可见的儿童免费乐园,后面会详细介绍的。

新加坡治安很好,属于东南亚国家中最好的,本身就是华人占据多数,对华人没有排斥和歧视。服务意识很强,很热情。

我们是三大一小,娃三岁,还有亲戚在本地,全程陪玩,我们是七天六晚,南京出发,实际游玩五个整天,算是时间比较充裕的了。建议起码四个整天,不然真的不够尽兴。

关于一些新加坡亲子游得问题也可以咨询我,微信:detao68

新加坡是马来半岛最南端的一个热带城市岛国,原意为梵语“狮城”之谐音。经过多年快速发展,这里俨然已成为一座完美汇合了东西方文化精粹的繁华都会。整洁的街道、良好的治安、淳朴的民风以及缤纷多彩的文化和景色让这个绿意盎然的国家充满了无穷魅力。你可以沿着牛车水、小印度及甘榜格南的古迹观光路线寻觅逝去年华的古韵;还可以奔向乌节路、克拉码头或驳船码头徜徉在华灯璀璨之中;当然,也不要忘了给活力四射的圣淘沙岛留出足够的时间慢慢品味。

新加坡自助游——最佳旅行时间

新加坡地处赤道附近,一年四季气候差别很小,年平均温度在23-31℃之间,非常温暖,所以气候并不是到新加坡旅遊主要考虑的因素。

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在9月-10月去,这段期间是新加坡的雾霾期,每年这个时候马来烧秸秆风向正好吹到新加坡,基本上除去这段时间,新加坡都适合旅游,特别是亲子游

新加坡亲子游——机票:

我们在南京,刚好有酷航,酷航属于新航的子公司,酷航每个月的第一个礼拜的礼拜二都会搞促销,大家可以多关注,我们定的是来回每人1250左右,三个人3800左右哈哈哈,是不是超级划算!(包含了所有的机票费用哦),不过酷航是廉价航空,但是飞机很大,很平稳,不提供水和饮食的,规定是不可以外带食品,但是一般低调点,空姐不会管的,土豪请选新航,据说是世界服务最好的航空公司。

新加坡亲子游——签证:

新加坡应该属于拒签率非常低的国家了,不过现在不支持本人送签,必须通过指定的旅行社送签,这个某宝很多,大家搜一搜随便找一家即可,我是有亲戚在当地,帮忙找的本地公民担保,更加方便快捷,只要提供签证和照片信息,隔天就出签了,如果万一被拒签,也可以申诉的,只要提供飞机行程单,收入证明,房产证明等,基本可以通过,一般提前30天办理签证

新加坡自由行——住宿:

我们的住宿没有可参考性哈,我们是住在亲戚家里,节省了一大笔钱,新加坡的酒店蛮贵的,一般来说500-1000的房间都非常小,也就一张床,1000-1500会好一些,上不封顶,土豪请随意哈,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预定民宿的平台叫:Airbnb,也是我新加坡亲戚提供的,他的很多同学朋友来新加坡旅游用过这个,这里是链接,通过邀请链接注册还可以有260人民币的优惠, http://zh.airbnb.com/c/lil696?s=8 这个平台非常方便,在新加坡以及西方这种高消费的国家非常试用,特别如果是一家老小出行,可以选一个单套室,人多可以整租,如果是一家三口亲子游,可以选择主人房,就是有单独的洗手间那种,当然土豪请忽略哈

住宿尽量安排在景点附近,方便玩,不过真的不要太担心距离,新加坡打车最远的地方都不会超过半个小时。。。选择性价比高的即可

带娃出行建议不要换住宿,东西太多,麻烦+折腾,浪费游玩的时间

新加坡亲子游——出行方式:

因为带着宝宝,三个大人一个小孩,我们基本都是打车出行,但是新加坡的公交和地铁其实真的非常方便,7岁以下,90厘米以上的宝宝可以凭护照领取免费的公交卡,地铁公交都免费,这里又要推荐两个神器

打车神器:优步,uber,真没想到在新加坡也能用,而且如果之前没注册过uber,新注册用户还可以凭优惠码h2s5fb8dub 获得10新币的优惠,够打一趟车啦,亲测有效的哈哈,算是一个惊喜

新加坡打车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特别是景点要大排长队,用打车软件跟国内一样,非常方便,有次从圣淘沙出岛就是,我估计排队打车起码要半个小时,我们叫了个车,在大家羡慕嫉妒恨的眼光中,直接走人,哈哈,而且亲戚说比直接打车还便宜好多

公交地铁地图神器:singapore maps这也是亲戚推荐的,直接在app store就可以搜索到,超级好用,比googlemap好用很多,而且如果做公交的话,还会提醒你公车还有几分钟到站,我们做过两次,真的很准时

新加坡亲子游——下面介绍我们的行程啦

D1打车到环球影城 268*3,中午和晚饭都在环球解决的

D2早8 打车到 动物园 ,午饭在动物园的KFC,晚上逛NUS新加坡国立大学,晚饭在NUS

D3

胜淘沙  sea海洋馆88*3

中午:圣淘沙马来风味大排档,斜坡滑车,亚洲最南端

晚饭:牛车水威尔士美食中心:海南鸡饭等

步行至牛车水,买林智源肉干

D4公交到武吉士,步行到小印度,中午结霜桥䗶沙

金沙顶楼,滨海湾花园+滨海湾戏水乐园

晚饭:珍宝海鲜楼

晚:步行路过安德烈教堂,到鱼尾狮公园看灯光秀

D5

鸭子船

中午松发肉骨茶

下午植物园+植物园儿童戏水乐园

晚:亚坤

门票:

虽然新加坡华人很多,如果英文不好的话,建议还是在大淘宝上把门票解决了,我是基本都在tb买的,除了一个坡道滑车,直接在当地买的套票,tb真的非常方便

有亲戚的陪伴,玩的非常尽兴,吃的也开心
细节还待补充,原谅拖延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