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塞班★蜜月玩转SAIPAN海陆空

• 出发时间/2016-05-09
  • 人均费用/20000RMB

关注马蜂窝很久啦,通过马蜂窝做攻略也出游过好几次,从来没有勇气和耐心写一篇游记。这次塞班蜜月行,由于过程太美好,全是美好的回忆,经常会回想起来,于是在反复纠结之后,为了把这次塞班之行完美的记录,自己终于鼓足了勇气,静下心来开始了自己的第一篇游记。。。。。。。。。

先上图

先上传一组图片,粗略回忆一下塞班的所见所玩,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真后悔没有多玩几天

行前准备

度蜜月之前就和老婆商量好要去海岛玩,于是就开始了艰难的选岛,通过对比最终选择了塞班岛,实践证明确实没有失望,塞班岛游玩项目多、景色美、沟通没有一点问题
        决定目的地选为塞班岛后,接下来就是选择出行方式,由于之前出行都是自己做攻略,这次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由行,仁川转机,可以满足老婆化妆品的购买欲。自由行可以自由选择酒店,时间比较自由,我们选择了在岛上整整7天7夜,在玩遍所有项目之后,还有两天时间可以泡酒店,体验真真的度假休闲生活
        出行两个月前开始了此次塞班行的准备工作,首先在去哪儿网上预定了机票,之后在艺龙上预定的入住的酒店,地接选择了小刘老宋团队,租车选择了QQ租车。在出行一周前编辑完成了自己的攻略电子版。

5月9日 ( ^_^ )星期一
早上→08:00机场大巴(陇海大酒店→咸阳机场)
咸阳仁川机场(13:10→17:00)
仁川机场免税店购物、乐天APP购物
仁川机场→塞班机场(20:15→01:45)
地接:小刘老宋团队
夜宿→小刘老宋民宿
5月10日(∩_∩) 星期二
上午→补充睡眠,10点起床后逛街购物
(防晒霜、饮用水等)
中午→换酒店、哈发黛酒店
下午→南部环岛+越野摩托ATV
晚餐→麦克海滩看夕阳、步行街吃晚餐、购物(泡面、零食等)
夜宿→哈发黛酒店
5月11日(╯3╰) 星期三
上午→军舰岛六合一
中午→军舰岛自助餐
下午→夕阳游艇晚餐
夜宿→哈发黛酒店
5月12日(∩_∩) 星期四
上午→北部环岛+丛林探险
中午→换酒店、马里亚纳度假村
下午→酒店观光、小教堂、凹照片
晚餐→市中心麦克海滩、步行街吃晚餐、査莫洛夜市
夜宿→马里亚纳度假村
5月13日(╯▽╰) 星期五
上午→酒店观光、翅滩浮潜
下午→美国公园步行街购物晚餐
晚上→QQ租车2016款野马
夜宿→马里亚纳度假村
5月14日 (╯3╰) 星期六
上午→北部自驾、清泉度假村观光
中午→退房换酒店
劳劳酒店观光、劳劳酒店自助餐、紫罗兰教堂
下午→南部自驾、教堂拍照、越南饭店
      仓储超市购物、买纪念品(南部丰田4S店后面、紧挨电影院)
晚上→还车马里亚纳美食啤酒节18:00-21:00(美国纪念公园)
夜宿→悦泰酒店
5月15日(≧▽≦) 星期日
上午→酒店自助餐   跳伞、开飞机
下午→酒店休息、观光、游泳(蓝洞浮潜)
晚餐→隋哥海边自助BBQ、悦泰酒店小酒吧鸡尾酒
夜宿→悦泰酒店
5月16日( ^_^ )星期一
上午→酒店自助餐、休息调整(蓝洞浮潜)
中午→退房、寄存行李
下午→逛街购物、买纪念品
晚餐→步行街     晚上取行李→小刘团队送机
5月17日(╯﹏╰)星期二
塞班机场→仁川机场(2:50→6:30)
仁川机场免税店购物、取乐天APP买的东西
仁川机场→咸阳机场(10:00→12:10)

塞班岛美食

1、Tony Roma's Restaurant:在DFS斜对面,烤猪排、烤龙虾
2、乡村之屋饭店 (Country House Restaurant)
   牛排大餐、还有龙虾、螃蟹等,都是招牌菜
3、查莫洛夜市:每周四、哈发黛向南走,麦当劳附近
4、越南饭店:位于世界酒店和格兰酒店中间,菜量很足。特色是油炸和非油炸的两种春卷,还有炒饭、炒面、酱油虾都非常受欢迎
5、金八 (Kinpachi): 在凯悦和悦泰的对面,沿街门面,道地的日本料理,生鱼片、刺身、海鲜饭都是非常物美价廉的选择。
6、Winchell’s Donuts甜甜圈店:从凯悦往悦泰方向走,走到尽头就可以在左手边看到这家店,主要经营各式各样精致的甜甜圈。
7、意大利餐厅(Capricciosa): Tony Roma's隔壁,pizza、意大利面。
8、广州小菜馆:花蜜酒店后门旁边,中国菜不错。
9、麦当劳:离dfs免税店不远,从免税店出来过一个红绿灯,一直往南走,马路西边的加油站就到了。饮料无限续杯,量很足、味道也不错。
10、悦泰海鲜自助、清泉海鲜自助
11、村香海鲜坊:悦泰酒店门口,中国菜。
12、马里亚纳美食啤酒节:每周六18:00-21:00,美美国纪念公园。
13、KFC:南部大教堂对面
14、炸鸡和啤酒:QQ租车对面。
15、将军烤肉:步行街上,韩国餐馆。

塞班必备品:
1、护照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是防止原件遗失必备)
2、驾照原件+复印件(复印件是防止原件遗失必备)
3、机票确认单,酒店确认单2份。
4、信用卡(最好两张),美金1000-1500 刀。去西安兑换,中国银行。
5、签字笔:飞机上填写入境单。
6、电子设备:照相机、防水相机、手机、 SD卡 、转换插头、充电宝(随身带安检)、手机充电器  相机充电器、剃须刀、自拍杆。
7、浮潜三宝:面镜、呼吸管、潜水袜
8、衣物:雨伞 、防晒衣、遮阳帽、墨镜、泳装、泳裤、情侣沙滩裤、T桖衫、飘逸长裙、人字拖、洞洞鞋、旅游鞋、换内洗衣裤、晾衣绳、隐形眼镜、棉签、手机防水袋。
9、洗漱用品:防晒霜(塞班买)、晒后修复、芦荟胶面膜、湿纸巾、(乳液必须托运,不可随身携带)。
10、药品:创可贴、花露水、拉肚子药、藿香正气丸、感冒药、过敏药。
11 、移动 WiFi : 塞班地接租,租金10刀每天。
12、气球:自驾、拍照、做造型时用。

开始正文(爱心小蜂)

【DAY1】 离开西安 飞往塞班

中国银行兑换的美金,只换了$1000,回到中国还剩$25,项目都是在某宝上定的,提前付款,岛上租车和跳伞都是刷卡,只能是VISA信用卡,银联卡只有很少的店可以用,实践证明1000美元足以,大的开支直接刷卡。

国际航班候机室档次明显高于国内航班候机室,这就是所谓的形象工程

山东半岛上空,天气非常好

韩亚的飞机餐,味道真心不错,记得一定要和空姐要辣椒酱,拌着米饭吃味道一级棒

中转仁川,我们所搭乘的航班

仁川机场免税店,各种化妆品,老婆只恨转机时间太短,说都怪我定的航班,害的她没有逛嗨

真宗的韩国拌饭,味道和西安的差不多,价钱老贵啦

红眼航班,睡得正香被空姐叫醒填写入境表,一百万个不情愿,迷迷糊糊的填完表格,又睡过去,一觉醒来已到塞班机场

小刘老宋家的中巴,看着有些破旧,但是后几天的行程都是和它为伴,动力无限大,征服各种破路烂路,翻山越岭么问题
在小刘老宋家订了情侣套餐,赠送了我们接送机,非常划算

因为是红眼航班,过完安检到达酒店已经凌晨3点,第一晚定了小刘名宿,条件还不错卫生很干净,非常温馨

【DAY2】 初识塞班

本来计划下午南部游,由于时间充裕,临时决定第一天自由活动,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午餐换酒店,再就是去市中心逛逛街,买防晒喷雾,岛上紫外线特别强一定要做好防晒和晒后修复。(防晒霜我们用的是香蕉船110,赛后修复用的在仁川机场买的自然乐园芦荟胶)由于防晒工作做得好,我和老婆都没有晒伤,只是晒黑了一点点

小刘老宋家的民宿,环境很好,距离海边5分钟,出门右拐直通加拉班主街道。

这个加油站就是还车加油时指定的加油站,位于哈发黛酒店南边,塞班第一餐我们是在这里搞定的,吃了麦当劳味道好量大,饮料可以无限续杯,我一直喝到胃胀(再见小蜂

加油站后边就是太平洋西海岸—七色海,景色美如画

美国大片上的大货车,真实版的出现在面前,好威猛

午餐后,来到了我们的第二个住宿点——哈发黛酒店。停车场全是好车,一看就知道岛上的租车业有多发达,自己已经跃跃欲试,期待后面的租车自驾

看着外面的海景,她竟然发呆啦

check in之后,简单洗漱就迫不及待的上街购物,经过对比,在saipan  store买到了最便宜的防晒喷雾$11.99

晚上订了夕阳游艇晚餐,逛完街后来到酒店大厅等待小刘老宋家的导游接我们去码头

游艇上气氛很嗨,自助餐也很好吃,景色超级好,非常幸运,看到了塞班的夕阳,如诗如画

晚上回来后去I love saipan购买了矿泉水和芒果汁还有辛拉面,面包是为第二天早上准备的

【DAY3】军舰岛一日游

早上一睁眼,无敌海景美哭啦

都说塞班最美的海景在军舰岛,果然名不虚传,拖伞、快艇、香蕉船、浮潜、海底漫步项目各个精彩

坐游艇去海底漫步,感觉在海上开了好久,才到了海底漫步的基地

中午在军舰岛上点餐,咖喱牛肉饭好吃的不行

午饭后,在安全区域进行了浮潜,由于人多,水不是很清澈,但是鱼很多,感谢小刘老宋家的蛋导,给我们拍下了美艳的海下照片

兴奋的到处乱蹦,来个四连蹦

时间太短暂,不知不觉就要离岛,不愿意不愿意

【DAY4】北部+南部+越野ATV

今天北部环岛+南部环岛+丛林+越野摩托ATV从早玩到晚,兴奋一整天,一点也不觉得累

首先去了最高峰,但是运气不好,天气特别糟糕,风特别大,也就匆匆留影纪念

到圣母洞途中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车上躲雨半个小时,天空渐渐放晴,金城武大哥给我们讲了双胞胎的传说,还给我们拍了双胞胎的照片,不得不说金导太会拍照啦,拍出来的照片都超级好看

鳄鱼头海滩,确实太像啦,离老远就可以看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鸟岛没啥意思,也就随便转转

下午是南部,同样拍了许多好看的照片,感谢金大哥

风太大啦,吹的头发乱飞,衣服凌乱

劳劳高尔夫球场,高大上 ,基本上都是韩国人在打高尔夫,享受度假生活,我们只是匆匆一看

坦克海滩,金大哥帮我们拍的好看照片

坦克海滩上见到了许多的星星沙,但是太小了么有照片。岸边礁石处有许多寄居蟹,一抓一大堆。

最后是越野摩托,刚下过雨,道路非常泥泞,开起来太爽啦,根本就玩不够,还想再骑一次

最后是我们和金城武大哥的合影,感谢金大哥,照片拍的好,人特别随和,并且晚上专门开车把我两送到玛利亚娜度假村,真的太感谢啦。

马里亚纳客房才有高档酒店的感觉,哈发黛和悦泰的客房就像国内的快捷酒店一点档次也没有,而且价钱特别贵,玛利亚娜房间特别大,园子景色超级美,强烈推荐马里亚纳度假村。

【DAY5】 马里亚纳度假村休闲一日玩

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美好

今天可以说是此次塞班行最轻松的一天,无敌海景无敌园景,没有报项目,就是在度假村内走走转转拍拍照,特别完美的一天,上午一觉自然醒然后是拍照拍照在拍照,中午在自助餐厅吃的自助餐,超级好吃各种美味,餐厅就在泳池旁边,全景玻璃窗,景色美到爆,一边吃饭一边欣赏美景,生活如此美好。午休结束后,就和老婆兴奋的带着浮潜三宝来到海滩浮潜,由于人少,海水特别清,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和漂亮的珊瑚,一直游到精疲力尽,才和老婆不情愿的离开海岸线,返回酒店房间。

晚上到QQ租车租到了我们预定的橙色野马,直接帅到爆,租完车后,我和老婆去了有名的乡村之屋,味道好吃,太好吃啦

西部牛仔大片中的西部餐厅造型

牛排、洋葱卷、海鲜饭都是色香味俱全,并且量超级大,但还是被我们吃光光记得一定要带酒店的免费地图,可以送一大个冰淇淋,好吃太

【DAY6】租车自驾

开启自驾模式,各种速度与肌肉,各种显摆,各种卖弄岛上路况非常好,主干线非常清晰,根本不会迷路

由于今天要换到悦泰酒店住,收拾到将近中午才退房出发,在度假村院子到处都停着越野摩托,就匆匆拍了几张照片,开始自驾

第一站世界酒店,刚到大厅不久,外面就下起了大雨,游客们一个一个跑回大厅,结果当地土人不为所动,依然开心的玩着雨中排球,真羡慕人家的好身体和悠闲的生活

越南餐厅解决了我们的午餐,炸葱卷、咖喱饭和海鲜炒饭都特别好吃,味道超正

吃过午饭后,直奔机场大道,去拍凤凰花,路遇蓝色教堂,下车后和老婆拍了几张合影,作为我们新婚蜜月的纪念

找了好久才找到了期待已久的紫色教堂,漂亮到爆,各种摆造型,各种拍照,拍了许多照片

还完车后,我们来到美国纪念公园,正好赶上美食啤酒节,只有5月的每个星期六晚上才有,感觉自己好幸运。我们吃了Tony Roma's Restaurant家的烤猪排和隔壁的意大利披萨,味道都不错。

晚饭后到悦泰白沙滩上捡的两把玩具刀,和老婆开心的乱打一通,顺便消消食

晚上悦泰的园景确实漂亮,人也特别多,非常热闹,我和老婆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一直到园子里没几个人的时候,我们才回房间休息,期待明天的跳伞,激动地失眠了很久才进入梦乡。。。。。。。。

【DAY7】 跳伞+SPA

今天就是跳伞,从出国前就期待着这一天,果然没有失望,太爽了,就是太贵啦,一跳就是一个月工资。

在急速下落过程中,由于风的阻力面部完全变形,太好笑啦

成果获得证书,好友成就感

跳完伞后,等了很久才和自己的教练合影留念

跳完之后,拿到碟片,跳伞公司的司机把我和老婆送到了步行街,因为我们早就计划好,跳完伞后做个全身SPA,好好放松一下,通过对比我们选择了花蜜,他们家的按摩师特别专业,很舒服很爽快,全身都放松了,心情好的很

吃过饭后,回酒店睡了个午觉,一直睡到下午4点,换好泳衣去悦泰海边,又一次浮潜,但是人很多水很浑,水里没有鱼也没有珊瑚,游了一会就躺倒岸边日光浴,一直等到夕阳,等到天黑,我和老婆又跑到酒店游泳池玩水,投了一晚上的篮球。

玩到很晚,回房间换好衣服,下去吃夜宵,路过黄渤黄晓明等大陆明星开的热辣一号火锅店,价格太贵,我们只是在门口流流口水,我们买了有名的甜甜圈,但是由于太甜,我和老婆只吃了一半,最后又吃了一碗酸汤面,才回酒店休息。

【DAY8】 购物购物 免税店

岛上最后一天,上午酒店玩玩,然后去了美国公园买了打火机,下午主要是逛街购物,买纪念品,买礼物,夜里就要坐飞机回国啦,好不舍

因为今晚就要启程回国,一大早奢侈的呆在房间阳台,看着外面的海景,就是不愿离开

吃过酒店自助早餐之后,又和老婆来到海边,看美景拍照片

美国纪念公园,看上去很萧条,买了打火机之后,我们便静静的离开。

老婆买化妆品送的小样,洗漱袋看着很漂亮

商店员工帮我两拍的照片,感谢

路遇变形金刚

下午返回酒店,再一次来到海边看了夕阳

回国的飞机上有幸看到了日出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6-06 11:55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6-06 14:25

引用 catwoman_uk 发表于 2016-06-06 11:55:17 的回复: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回复catwoman_uk:写篇游记太累啦

2016-06-06 15:48

引用 liubingyin 发表于 2016-06-06 14:25:14 的回复: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回复liubingyin:感谢

2016-06-06 15:49

跳伞在哪预定的啊

2016-06-27 01:10

引用 L熊🐻 发表于 2016-06-27 01:10:11 的回复:

跳伞在哪预定的啊

回复L熊🐻:找地接预约,当地地接都可以报

2016-06-27 07:29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

2016-11-26 16:48

2017-03-29 10:47

喜欢LZ的行文,很值得推荐,塞班岛打车很难,只能租车,而且当地租车蛮贵的,还是提前在某宝租,我找的是塞班岛地接老陆,他自己开了一家租车行:神龙租车,而且报他们家项目还能享受9折租车价,可以说是全塞班岛最便宜,最经济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