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海岛们,第一年丽贝、第二年狗骨,GO GO GO~~~(更新中)

• 出发时间/2016-11-04
  • 人物/带小孩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5月2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1月4日-11月12日,
我计划去狗骨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第二年的泰国,希望又是一个新的惊喜。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出行之前

机票:万年不变香港航空,不是我对他有多忠诚而是真的只是时间价钱都刚刚好,让我又一次选择他。
签证:万年不变马蜂窝自由行,出行前最喜欢看的网站没有之一,以前的穷游啊什么的已经统统舍弃了。
酒店:
胡克船长家可以3天2夜全包,不用在额外订船票呀,浮潜呀,只要负责吃吃喝喝玩好就够了,但貌似房间不咋滴。
天然海滩家被他家sense villa深深迷住了,有些超预算,海滩好像一般,不过据说最美的海滩在他家隔壁。
曼谷酒店:华昌传统酒店,就在siam广场边上,运河边,出门超级方便,5分钟可逛街。
婚纱:某天夜里女儿看着我的婚纱照对我说:妈妈,你穿这个裙子好漂亮呀。千穿万穿马屁不穿,为娘的心突然柔软了,要不要带上婚纱跟着你去旅行呢?考虑一下吧。

预想的行程安排
Day1-5 飞机+汽车+船后我们就来到了向往的Koh kood,开启养猪的度假模式。
Day6 船+汽车 包个车直接去酒店check in,晚上出发河滨夜市,男生看人妖秀,女生逛逛逛,小朋友吃吃吃。
Day7 要不要考虑报个半日游的团,去个水上市场+骑大象好像是不错的选择吧,下午回酒店,那个花园里的泳池,在曼谷订这家酒店很大一部分也是被泳池吸引了,不下次水对不起自己吧。晚上暹罗梦幻剧场感受下泰国历代王朝的历史歌舞和创下吉尼斯纪录的世界最大舞台。
Day8 This is girl‘s time.今年凑到了ArtBox和周末集市扎堆都在乍都乍哦,就两个一起拿下吧,开始逛吃买买买的一天。晚上Huai-Khwang夜市Noi海鲜馆走起。
Day9 今天要回家喽,收收心好好在酒店修整一下。

这是ARTBOX下半年的新地址,开放时间应该是2016.10.2-2017.4.30 中午12点到晚上11点。自从去年看了EKK4的推荐后就心心向往已久,去年的行程与它无缘,今年,还好没有错过。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06-06 16:1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06 18:56

引用 uomouomo 发表于 2016-06-06 18:56:39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uomouomo:待我一点一点准备一点一点补充哈,最近要准备考试要暂时停摆了

2016-06-07 10:24

等着看你的游记哦。我们是11月20号去狗骨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