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的桂林

2016-06-04 21:10 280/4
  • 出发时间/2016-05-25

桂林

只是因為,我太喜歡中國了,當我拍攝時,我真的會忘掉一切;
八天時間內,梯級行走了過萬次上落,不食不飲,暴曬大雷雨,山頂崖壁上拍攝,大條毒的蜈蚣都擦身而過,清晨5點拍攝梯田等等,都印證了這一切。
八天時間;見過雷雨,斷路,泥石流,爤山路,菁苔滑路,平均走了過萬上上落落梯級,膝蓋小點功底都不行,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景點;
龍脊:平安寨梯田,金坑寨梯田,全5個梯田景點;
陽朔;漓江,銀子岩,九馬畫廊,西街;
興坪;興坪古鎮,20元人民幣,相公山,老寨山;
桂林;兩江四湖,日月塔,日/夜象鼻山,靖江王府,獨秀峰;

印象中的桂林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05 15:14

引用 mliwsj 发表于 2016-06-05 15:14:03 的回复:

回复mliwsj:第一天去到桂北站...之後一早已包好車...直達去龍田...住了3天2夜....
之後都是同一輛包車去到了陽朔...玩了2天...再轉到與興坪...在興坪元了3天2夜..(但是沒有什麼好玩)....之後轉點到了桂林3天2夜...就回去了...

2016-06-05 22:2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